關於貓耳朵根有一片裂開,貓耳朵邊上是裂開的兩層

2023-02-22 00:30:03 字數 1959 閱讀 8761

1樓:大寶寶兔子

有可能是先天發育的。沒關係。裡面髒的話把棉籤頭弄下來搓成小條掏一下就行了。

滴耳油是滴到耳洞裡的。如果是傷口的話最好不要滴那個滴耳油在上面。還是不放心就去寵物醫院看一看。

對了,是不是傷口觀察他是不是總撓那個地方就行,如果碰那個地方都沒反應就應該是先天的。人的話每個人耳朵長的還都不一樣呢,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那個是正常的,貓咪都這樣。

耳油有幾種用法,你可以直接滴進它的耳道裡,或者用棉球蘸耳油輕柔它的耳朵。

個人認為先用手輕柔再滴比較好,我家貓咪以前耳朵額很髒,現在粉粉的。

3樓:小青

有可能是流浪貓做了絕育手術的標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你家的小貓是一不是得**病了,如果是**病你可去**網買點 寵物寶藥液 塗抹幾天就好了。

貓耳朵邊上是裂開的兩層

5樓:我是澤川

出現這種情況不是常規的現象,比較反常,比較少見,應該是先見發育的問題。

6樓:小洛答疑

貓咪的耳朵邊上是裂開的,兩層是因為它本身就是這樣,子長的,很多貓咪都是這樣子的。

7樓:網友

貓耳朵。邊上。是裂開的兩層不是的,他就是這樣長的。這是。這種貓。天生就是這樣,請你放心。

貓耳根部裂開了有兩層,這是正常現象嗎?裂開的夾層裡面有點髒,可以清洗嗎?

8樓:刪省吾身

我記得我家養的貓耳朵根部也是兩層,正常的。除非受了外傷。

9樓:匿名使用者

某一日晌午,在岷陰州平南郡河田56梨菲zi1

小貓耳朵一小塊像開裂

10樓:小洛答疑

那是貓咪的小耳朵,並不是開裂了。

這個特別的小袋子,有個專有名字叫「henry's pocket」。在日本,稱它為「袋耳」。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貓咪其實是四耳小精靈,還包括翻耳貓和摺耳貓,別看它們的耳朵天生有缺陷,但它們也是不例外的。我們可以去觀察一下貓咪的耳朵,耳朵下半部分靠近腦袋的位置就是貓咪的另外兩個耳朵,有時候會被毛髮所遮蓋,不仔細還真不能發現得了,這並不是裂開,其實是貓咪的附耳。

喵,你的耳朵裂開啦?別被你的貓嘲笑哦。

貓咪耳朵的靈敏度是很高的,老鼠細小的動作都逃不過它的耳朵,而附耳相當於乙個情報收集器,在貓咪的聽力系統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1.聲音收集。

貓咪有著超出人類6倍的聽力,憑藉著四隻耳朵能夠接收到更小更遠的聲音,所以說鏟屎官喊你家貓的名字,貓咪沒有回應,多半是不願理你哦。

2.立體定位。

貓咪在捕捉時,附耳還能發揮出一項特殊的技能:精準立體定位。老鼠在很隱蔽的地方發出聲音,我們人類不一定能很準確的找到老鼠的藏身之所,但貓咪可以通過接收到細小聲音,精準定位到老鼠的方向和位置。

3.擴音功能。

聲音通過附耳被收集回來,然後在耳廓內迴轉入耳,相當於帶了個放大器,那還有什麼動靜能逃得過去。

貓耳朵裂開,是什麼病?

11樓:貝克街流浪貓

耳朵裡很髒,可以用硼酸溶液沾紗布擦乾淨,然後點上滴耳油,堅持乙個月。

外傷要先用酒精清潔傷口,然後塗點紅黴素軟膏之類消炎的藥,堅持一週,如果是純粹外傷,就能好了,是**病或者細菌感染之類,可以用點抗真菌的**藥比如功夫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感染,用金黴素藥膏或者同型別的藥膏,外用搽拭。

摺耳貓的兩隻耳朵的摺耳處**了是怎麼回事?

13樓:shi於初夏

這個如果貓不難受的話,也沒有別的情況,應該就沒事兒,不需要管它。希望對你有幫助。

長的像貓耳朵上有一根毛的是什麼動物

野貓,原產於歐洲 非洲及亞洲西部。也稱斑貓或山貓,是一種小型貓科動物,野貓是獨居動物,夜行性。一般在清晨和黃昏時捕獵。喜食吃昆蟲 鳥類和一些小的哺乳動物。與家貓的差別較大,性情暴躁,捕食成功率較高。一 斑貓 felis silvestris 生活於野生環境的家貓近親,現代家貓是斑貓的乙個變種。野貓的...

求盡量多的關於貓的紀錄片,說一說,有哪些關於貓的紀錄片值得推薦的?

貓的身世之謎 貓咪的秘密日記 萌寵成長記 管教惡貓 國家地理貓謎 動物天才 鴿子,豬和狗 非常寵物 去看看 三花 跟貓有關 但我怕你受不了 老虎算貓嘛 加菲貓 算貓嘛?對貓的發現 貓咪的秘密生活 超能貓咪 國家地理茂密的秘密日記 貓謎 愛貓之城 說一說,有哪些關於貓的紀錄片值得推薦的?貓抄咪全紀錄 ...

有一片葉子下面有根和果實生長在茅草是什麼植物

有根 莖 葉 種子,無花,無果實的植物是裸 子植物。裸子植物的胚珠和種子裸露。裸子植物的雌 雄性生殖結構 大 小孢子葉 分別聚生成單性的大 小孢子葉球,同株或異株 大孢子葉平展,腹面著生裸露的倒生胚珠,形成裸露的種子。種子的出現使胚受到保護以及保障供給胚發育和新的孢子體生長初期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