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張遊戲王廢鐵陷阱卡,包括效果

2023-02-22 00:15:02 字數 756 閱讀 3259

1樓:單于和靜況望

中文名:廢鐵。

反擊。日文名:スク

卡片種類:通常陷阱。

罕見度:平卡n

卡包:drev(701)

效果:場上守備表示存在的名字帶有「廢鐵」的怪獸被攻擊的場合,那次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被攻擊的名字帶有「廢鐵」的怪獸的守備力上公升2000,戰鬥階段結束時破壞。

調整:[廢鐵反擊]

◇同乙個傷害計算時自己的「廢鐵反擊/スク可以多張發動。

◇不取物件。

◇破壞不進入連鎖。

★因這張卡效果守備力上公升的「

廢鐵哥布林。

/スク在這個戰鬥階段結束時會因這張卡效果還是因原本「廢鐵哥布林/スク的效果所破壞?調整中。

目前只出了一張耶。

2樓:穰涵瑤周格

本人的主打現在就是廢鐵卡組。

1.實力吧,廢鐵是很罕見的僅靠一盒就有如此戰鬥力的牌組。主要是依靠堆墓和炸卡,戰術上需要壓縮卡組,具有相當速度的能力,一定程度上還可以防otk,以壓制和破壞為主,純廢鐵卡組表面上是一換一,但廢鐵自身的配合一般不會虧卡,何況還有廢鐵陣雨這種神卡,整體實力有望達一線卡組。

2.廢鐵出來之後已經更新了兩次禁卡表了,都沒有廢鐵的限制資訊,何況廢鐵龍之類在其它卡組的適用度會大打折扣,純廢鐵卡組又沒有65那種噁心到家的打法,估計k社不會對廢鐵下手的。

3.同上唄,廢鐵優秀的特召能力有目共睹,但對超量的貢獻不甚明顯,k社的禁卡表主要是為了給超量鋪平道路,廢鐵在相當長的時間內都不會受什麼影響。

遊戲王裡面效果矛盾怪獸效果不受陷阱卡效果這個意思是指當前場上陷阱卡還是後面的啊陷阱卡然後

並不矛盾。不受陷阱影響比如e hero荒野人的效果只要在場就有效果不需要發動的回永久效果。而使怪獸 答效果無效破壞的效果比如天罰需要連鎖對應效果發動。而永久效果不入連鎖不需要發動,天罰不能連鎖荒野人效果。此外針對召喚行為的卡能對無視陷阱的怪獸起作用。這種卡認為怪獸不在場。其他針對怪的效果只要不在場都...

遊戲王廢鐵卡組求改

自用卡組,703新卡實在太爛,所以不下。廢鐵奇美拉 廢鐵奇美拉 廢鐵奇美拉 召喚僧 廢鐵獸 廢鐵獸 廢鐵獸 廢鐵哥布林 廢鐵哥布林 廢鐵哥布林 廢鐵石人 廢鐵石人 等級偷竊蟲 電子龍 電子龍 廢鐵搜尋鳥 機皇帝 神智 機皇帝 神智 精神操作 廢鐵區 廢鐵區 廢鐵陣雨 廢鐵陣雨 廢鐵陣雨 黑洞 颶風 ...

求遊戲王裡的陷阱卡怪獸,遊戲王遊戲他們一般帶多少卡?魔法卡(陷阱卡)和怪獸卡分別多少?

1 阿匹卜之化神 效果 這張卡不是主要階段不能發動。發動後以怪獸卡的形式 爬蟲族 地 4星 攻1600 防1800 在怪獸區域特殊召喚。也有陷阱的性質 2 機械王 b.c.3000 效果 這張卡發動後變成怪獸卡 機械族 地 4星 攻 守1000 在自己的怪獸卡區域特殊召喚。只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