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不好,寄回來用時發現還是壞的,又正好過了保修期

2023-02-21 23:00:03 字數 2358 閱讀 935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及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注:由於不同機器出現問題有所區別,如果手機已經過了包修期或不在包修範圍內,保外維修可能涉及到費用問題,具體收費請您直接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 自行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asp選擇您要查詢的產品及所在的省份城市進行搜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

備註: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副廠配件在用料、質量、耐用度、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置、維修人員專業度及維修後的保障不同故**會存在差異。

為了您的使用效果及安全,建議您使用原廠配件。

您好,華碩主板壞了還可以修嗎?剛好過保修期的

3樓:七彩虹科技****

您可以諮詢您的賣家或者聯絡華碩客服諮詢售後問題,應該是可以有償保修的。

過了保修期又壞了的手機,是修還是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內器送至就近的服容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5樓:1949的忘憂草

要看手機壞的程度,你可以先把手機到特約維修部估計一下修理費,只要手機主機板未壞,還是修理的合算,主機板出問題,不用再修,重新換吧。

6樓:摩羯張雲鵬

看你是什麼手機,環到什麼程度,值不值得修理。

你關注過房子保修期嗎 過了保修期該咋辦?

你關注過房子保修期嗎 過了保修期該咋辦?

房屋保修期到底有多長,過了保修期才發現房屋

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房屋的保修期到底有多長?

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房屋的保修期到底有多長,更不用說搞清楚承建商承諾給發展商的保修期和發展商承諾給業主的保修期有什麼區別,因此稀里糊塗吃虧是很常見的。一般來說,保修期分為兩種,一種是建築商對開發商的保修期。另外一種是開發商對購房者的保修期。

(一)、建築商對開發商承諾的保修期是多長?

1、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最低保修期限為5年;

2、基礎設施工程、房屋建築的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工程,為設計檔案規定的該工程的合理使用年限;

3、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為兩年。

4、其他專案的保修期限由發包方與承包方約定。這裡所說,建設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

需要指出的是,這裡規定的保修期限為最低保修期限,具體保修時間以建設單位和施工單位合同為依據。所以,處理具體問題還是需要根據合同約定的保修期來處理。

(二)、開發商對購房者承諾的保修期是多長?

從房屋建好到房子銷售往往有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所以房子到了消費者手中,上述規定的保修期限很可能已經過了一兩年,甚至已經過了這個保修期。如果發展商以此作為對住戶承諾的房屋住宅保修期限,那麼對於住戶來說太不公平了。所以,為了保護消費者的利益,國家還規定了開發商對消費者承諾的最低保修期。

根據國家規定,開發商在銷售房屋時,要向使用者明確保修專案和期限,並且不能低於上述規定的最低保修期限。一般來講,開發商為了少承擔責任,僅會比建築商承諾給自己的期限稍稍延長一點。其實,房屋的保修期限是可以同開發商商定的,這就要求我們訂立購房合同時,一定要注意作為合同附件的《住宅質量保證書》,看清楚上面所承諾的保修時間和起算時間;如果覺得保修時間太短,可進行補充約定。

我的cpu壞了,電腦是學校發的,保修期過了,怎麼修?

8樓:網友

cpu灰常難修,無論是針腳的還是觸點的。如果樓主買新u缺公尺,弄個二手u也成,壞u可以折價。

9樓:廣州郵差

是台式的嗎?拆出來到電腦城買一塊同型號換上就行了,筆記本的cpu是焊在主機板上,無法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票而且保修已過只能買新的。

如果在網上買了手機,壞了!寄回去修,賣家不寄回來怎麼辦

應該不能排除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得,所以你最好在實體店購買手機,如果手機壞了,到實體店裡面修,並且當天修好當天拿回家,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如果你在網上買了手機,寄回去修的話,賣家給你換了東西,或者把原裝的換成非原裝的,你都沒有辦法識別。當然如果手機價值不大的話,就不要計較太多了。當然如果遇到賣家不寄回的...

把失去的勝利奪回來用哪個成語典故

成語 力挽狂瀾 拼音 l w n ku ng l n簡拼 lwkl 解釋 比喻盡力挽回危險的局勢。近義詞 扭轉乾坤 砥柱中流 反義詞 力不能支 力不從心 歷史與歷史學有何區別與聯絡,請舉例分析 1 定義不同 歷史,簡稱史,一般指人類社會歷史,它是記載和解釋一系列人類活動程序的歷史事件的一門學科,多數...

小公尺手機壞了,維修點叫寄回去修,想知道他們怎麼寄回來

我之前在小公尺之家修手機,都是拿到小公尺之家後等待片刻就可以拿走,並且是在質保期,所以沒花錢,你可以查詢一下附近的小公尺之家,有時間的話自己拿過去修,如果沒時間的話,郵費什麼的,應該是要你自己出,他們只是負責維修,郵寄費還是得自己掏 你從 投遞的,就會寄回 保證位址正確並能收到即可。回來的郵費不用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