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家第二天3000公尺的長跑的後果

2023-02-21 17:00:05 字數 843 閱讀 9213

1樓:渠湘潮朗

跑前注意休息不要劇烈活動,只要活動一下關節減輕一下緊張情緒即可;起跑不要落後,要跑在前面,最好跟在第一或二三個後面。要跟近在公尺左右可以節省力氣,記住不要超第乙個,要跟緊別落下,在最後100公尺時衝刺,要不惜一切衝刺超過第乙個,第乙個在你的緊追下此時已經沒力氣衝刺了不要擔心,兩臂前後大幅擺動可提高兩腿的頻率。

中長跑運動是乙個需要速度和耐力的綜合性專案,中長跑運動是成績的好壞其一來自於隊員的先天素質,良好的體型和內臟功能是乙個運動員出成績的基礎。其二,後天的專項訓練是其運動成績提高的手段。當一員優秀的運動員具有很好的身體優勢,但當他的運動成績到了一定的階段時就會出現停滯不前,這時就需要先進的手段來提高運動成績。

中長跑講究在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但也不排除最後要衝一下。根據自己的訓練水平,在比賽起跑時,都要猛衝一下,不要慌,衝幾十公尺就會慢下來。

然後,保持自己的速度,最好是跟隨跑,就是跟上乙個與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注意呼吸,要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就是向前跑三個單步,一直保持吸氣,再跑三個單步,一直呼氣。

如果氣短,做不到,就改成二步一呼二步一吸。注意:嘴不要張的太大,否則,進冷氣會肚子痛。

如果是400公尺標準場地,就是2圈,在最後200公尺時,要用盡全身力氣,向前衝,這時可以大口呼吸,直到衝過終點。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還有跑步的動作:要注意的就是跑步時一定要放鬆、協調。這就要求建立在正確動作的基礎上,腳的著地應用全腳掌著地,屈膝緩衝過渡到前腳掌蹬地。上體正直放鬆,兩臂自然有力的擺動。

2樓:乜男盛初之

.比跑馬拉松的人還要牛。你真牛。這樣你就會因為缺氧而暈過去。不可能不停地跑3000公尺的。起碼馬拉松的能夠中途休息。3000公尺的長跑。

拔牙後第二天飲食注意什麼,拔牙後第二天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忌口 1 切忌吃太燙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飲烈性酒,不要吸菸,不要吃辛辣食物。2 不宜食葷腥食品,不要吃粗糙食物,如韭菜 芹菜 硬公尺飯等,以免粗糙顆粒刺激創口,不利於癒合。注意飯菜要溫,不要過熱,以免使血管擴張引發創口出血。可以吃 1 拔牙之後4小時至次日,可吃半流質飲食和軟食。飲食宜清淡,蔬菜要選...

下葬後的第二天下雨好嗎,下葬第二天下雨連續下兩天好嗎?

隔天下雨 閃電雷鳴 是雷庭得令 是吉兆,表示後代能受到福澤且能大富。如此看來所選的墓也必是吉穴是旺財的穴 你家必是請了高手 定的日子找的墓 下葬第二天下雨連續下兩天好嗎?下葬第二天下雨的話!如果連續兩天是好的!但是如果時間再長的話,就不好了!因為兩天的時間是可以滋潤泥土的!把原來挖的土復位!阻止蟲子...

去世博後的第二天行程安排

田子坊和城隍廟可以去看看,比較有特點,城隍廟旁邊就是豫園,可以去轉下.外灘,東方明珠,國貿大廈一般人也都會去看.德國館是熱門館,但說實話,建議你看上海企業聯合館.兩個感覺差不多.法國館我覺得不錯,很漂亮,特別裡面的麵包還挺好吃的.而且在法國館排隊,經常會贈送小禮品.沙特主要是展示其3d電影,也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