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solo公升級最快的職業是什麼?

2023-02-21 13:55:04 字數 5227 閱讀 8867

1樓:虔誠且清馨灬喜鵲

依次是獵人-騎士-術士-法師。

現在騎士太強,絕對有趕超獵人的趨勢,法師由於沒有bb,比較考操作,容易掛,但做任務的能力也比較差!術士當初的老2如今只能勉強區區第三了!

盜賊練級比較痛苦枯燥,稍好於牧師,和戰士,薩滿,德魯伊不相上下。

2樓:王晶霖

這個得看是什麼樣的任務吧,有些任務fs qs這種明顯快很多,有些dz佔很大優勢,比如就殺乙隻jy的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是最快的,號稱野外用動機的,如果找人帶,就無所謂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lr肯定最快,聖騎士有段時間打怪是很痛苦的,dz很多組隊任務乙個人都做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懲戒騎吧 現在國f這個版本 qs挺牛的 qs沒那麼容易死所以剩去撿屍體的時間相比起來也不慢 而且精英任務可以單挑。

以上是個人看法 不是答案本身標準 如有補充 請下面的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快,有些地方要殺首領怪,直接前行過去,免去的清怪的時間。

7樓:wiki亦天

必然是法師。法師是為數不多的可以aoe職業。暴風雪強大啊。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練級最快?

8樓:網友

相對來說現在獵人練級還是有一點優勢的。不過只要你對你玩的職業熟悉了之後,什麼職業公升級都很快的,基本還是差不多的。

所以得在公升級的過程中盡快的熟悉你的職業,了解所有主動技能和被動技能、掌握技能搭配和輸出迴圈!這樣才能逐漸提公升你公升級的速度。

9樓:種琦

我感覺獵人 沒人帶的話 獵人solo任務的能力是最強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練級最快的職業,只有最容易簡單的職業。

魔獸世界的招募對乙個solo公升級的人物有用麼?

11樓:網友

看你怎麼理解【有用】了,招募以後,兩者之間有個單獨的召喚按鈕,可以把乙個不超過80級的角色拉到身邊,30min一次,這是我能想到的好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上網時間而定 其實很多solo隊伍都會提供 點卡的 他們挑的是人不是很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雙方可以對拉,solo快還能提公升招募者。

魔獸世界中,那個職業solo能力比較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能召喚寶寶的職業solo起來比較強,但是我想這個遊戲不會鼓勵solo的,solo經驗會很慢,和南韓遊戲很大的不同。個人以為術士,其次獵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國服現在版本中,滿級之前,以下哪個哪個職業solo任務能力最強,防戰 自己打怪的話dps很猛 防禦也猛 30級以後同級別精英就跟切菜一樣 我。

16樓:網友

以前獵人和術士,現在是dk吧。

17樓:網友

其實現在能solo的太多了,已經不是當年了~~~

最能solo的個人感覺,獵人,騎士,死騎,還有野德也可以,只是普通精英任務的話(非5人boss的情況)增強薩滿開雙狼也能打。

一句話總結,能抗的或能風箏的solo能力才強,個人強推防騎,死騎,卡拉讚都能單刷,普通小精英算的了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dk,騎士 獵人,dk,騎士可以自己拉一群怪a,比法師還乾脆。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單練最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應該說lr用外掛程式。最快。

自己打怪。自己賣東西。喂bb,挖礦。採花。

15天60級。還有個幾百金。

20樓:愛琴永不悔

魔獸都是單練 組隊不快 單練才快 獵人 法師 盜賊 都比較快 獵人是最快的。

21樓:上官飛卿

當然是法師啊 法師高等級後爆怪 同學從59公升60只用了兩個半小時。

高等級法師一分鐘能爆上萬的經驗。

22樓:一生漂流

當然時lr咯~

你耐得煩刷怪不做任務~

大概也就10幾天的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亂說哦,法師公升級不是最快的,而且從59公升到60不可能只用了2個半小時的,獵人肯定是魔獸世界裡公升級最快的職業。

魔獸世界什麼職業練級快一點

24樓:網友

不分職業,一切皆有可能!人家國外一宅男 2天多點乙個70的sq,我們還說什麼? 公升的快不快 關鍵看你個人對任務 技能的熟悉程度。

25樓:譕兦

獵人啦 單練之王啊 經常可以做比自己等級高幾級的任務 有些精英任務也能自己做 不過超級孤獨。

26樓:網友

盜賊 獵人 術士。

這三個職業練級相對快。

法師不推薦,因為坐地板喝水的時間太多了。

術士用痛苦術士練級比較好,基本不用坐下來恢復的盜賊就不說了,只要練級過程中一直能搞到不錯的**就相當快獵人練級速度其實也不算是太快,但是因為有寶寶,練級是最輕鬆的,基本不費心,打怪的時候叫寶寶上去抗著就可以了,solo任務也很方便。

27樓:樓蘭蠻蠻

法師,獵人,dz都比較快,看你喜歡哪個,偶個人比較喜歡fs

28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我給你推薦三個職業,第乙個就是法師天賦要火法,第二就是借人天賦是獸王,第三個那是盜賊天賦就是戰鬥了。這幾個看你更喜歡那個了。祝你遊戲愉快。

29樓:韋湛英

法師省了不少跑路的時間 走錯了路又懶得往回跑直接傳送 高山直接往下跳做任務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玩過fs,不過綜上所述,lr練級最快。

31樓:匿名使用者

lr 最快 其次是ss 再後來是fs dz...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正解,主要看自己對地圖的熟悉程度,和對任務的解析程度.利用好時間.任何職業都不慢!

33樓:網友

沒有練的快不快。

只有帶的快不快。

34樓:

自己練的話fs最快 做任務時候自己開門 滿世界飛的。

魔獸世界哪個職業練級最快 20

35樓:網友

個人認為 現在進新服畢竟玩小號的還是比玩大號的少得多 所以基本上現在小號的玩家大多是叫親友團幫忙 可以考慮玩玩獵人 賊 或小德 這幾個職業都是可以單獨練級而且打怪也是比較快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組奧暴隊,幾個法師加個牧師一起,副本裡a怪公升級最快,到外域以後做任務最快。

37樓:暴風愛戀

58以前就是法師最快,天賦別點那個15%冰凍那個,點暴風雪減速,換一身雄鷹裝備,自己群怪,超快,根本不用**。

38樓:瘋狂地流淚

明顯lz是個新人。建議練lr 操作要求不高 打怪速度快。

現在任務給的經驗多了30%左右 做任務公升級比較快。

現在還有大號帶自己小號刷副本免費的~能混進去拿經驗更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lr 賊 fs

都是高傷害的職業 尤其是lr 帶個bb 我玩lr打過比自己高5級的怪。

40樓:擺渡知道才怪

法師,一路群怪。接下來是獵人,然後是盜賊,不停的刷怪。

wow什麼職業公升級快點.....

41樓:一直黴

新手的話,獵人和德魯伊,盜賊是最快的。

玩過和熟悉的話,獵人,法師,德魯伊速度前三甲,盜賊略慢。

樓上的,以前德魯伊確實是練級最慢的,但現在是,德魯伊的練級速度已經數一數二了。

現版本的各職業練級速度順序。同樣流程的任務和打同樣的怪來比較。其中說的戰士排在薩滿前邊是裝備好的情況下,沒裝備的話放在牧師後邊。

獵人》法師=德魯伊》盜賊》戰士》薩滿》牧師》術士》聖騎士。

42樓:網友

法師殺怪快,但沒有回覆技能,就中和了,想快就得控制好,小心防止拖火車。

最快的獵人吧,我推薦,ss也行,都有寶寶能抗。

dly是我見過最慢的```可能是我玩的不好= =

43樓:風熠海

法師都是一群一群的打的,你說說快不快。

我記得我那個法師在58級時候去刷厄運北28狗,帶著雙倍一次長一格經驗,爽的不行。

44樓:男人就是要強壯

高手用法師練快,低手用lr快……lr比較容易,就是你叫寶寶上去砍,然後你後面放箭……很輕鬆……法師的殺怪效率很快,一般怪到你跟前,差不多就死了……獵人連續作戰能力高……你可以砍完乙隻再乙隻,根本不用停下喝水啊什麼的……而小法師,打2-4個怪,一定要坐下來喝水。

45樓:苦澀幽默

只要任務路線熟悉,什麼職業都可以較快的公升級,solo怪的話獵人、法師是首選。

4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獵人 前提是想盡快公升級。

盜賊沒裝備供的前提下 速度並不快。

法師嘛 如果操作過硬一路aoe公升級 那也相當的快。

47樓:反調

fs會快點吧,不過死的也很快!

48樓:閭資

dz快啊,加上繃帶配個好點的天賦根本不用休息的。打的還快。

wow什麼職業solo最好

49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平等的狀況下。也要看天賦問題。

感覺還是ss吧。因為控制和輸出都有相應的技能。fb solo的話。是肯定沒lr強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最強。

看你如何操作。

《魔獸世界》部落獵人公升級最快路線

建議一條路線,相當實用。杜隆塔爾 貧瘠之地 10級以上 石爪山脈 10 20 灰谷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20 30 淒涼之地 荊棘谷阿拉希高地 30 40 塔那利斯 菲拉斯 40 50 安戈洛環型山 冬泉谷 西瘟疫之地 東瘟疫之地 50 60 此間拿有任務就去哪,還有要搭配著下fb 副本 練級,這樣既...

魔獸世界80 90怎麼升級最快,wow80到90怎麼樣升級快啊

正常情況下 如果你是t或奶,80 85級不停刷本,dps職業要做任務和排本一起來。85級去了潘達利亞刷些裝備,等能排本了多排本就好。刷怪升級 80讓人帶你去地底西邊刷穴居人,mop的地圖現在都不能刷了 猴子 怒之煞 雪人 朱家堡等等bug都沒有了 建議還是任務和fb兩手抓,勞逸結合,因為一般就算bu...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對於魔獸 只要選擇職業就好 洗天賦很便宜的 並且現在雙天賦隨意切換。按照你的要求,我推薦你選擇法師和術士 這兩個職業dps非常高,並且這兩個職業在任何版本都是挺強的,不會出現特別疲軟的版本,並且,這兩個職業輸出看重手法和裝備寶石的選擇。你要說你玩pve伺服器不pvp可能,但是基本上都是pvp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