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百世成旅店離巴黎第五區多遠

2023-02-21 13:10:03 字數 2176 閱讀 7471

1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57路 → 83路區間車,全程約公里。

1、從哈爾濱百世成旅店步行約220公尺,到達鐵路工程學校站。

2、乘坐57路,經過4站, 到達政法幹部學院站(也可乘坐217路)3、乘坐83路區間車,經過8站, 到達巴黎第五區站。

4、步行約650公尺,到達巴黎第五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哈爾濱百世成旅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保健路。

2.沿保健路行駛130公尺,調頭進入保健路。

3.沿保健路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復旦街。

4.沿復旦街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哈爾濱大街。

5.沿哈爾濱大街行駛10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華街。

6.沿東華街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5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巴黎第五區。

哈爾濱市巴黎第五區公寓屬於哪個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第五區位於哈爾濱市 南崗區 王崗鎮 哈西大街。

哈爾濱站到東華街

3樓:網友

公交線路:336路 → 82路區間,全程約公里1、從哈爾濱站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哈站。

2、乘坐336路,經過17站, 到達哈爾濱大街(復旦街路口)站3、乘坐82路區間,經過3站, 到達巴黎第五區站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東華街。

哈爾濱哈西巴黎第五區到友誼路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2路區間 → 79路,全程約公里1、從巴黎第五區步行約10公尺,到達巴黎第五區站2、乘坐82路區間,經過17站, 到達建國公園站3、乘坐79路,經過11站, 到達市老年大學站(也可乘坐206路)4、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友誼路。

哈鐵路局到哈西大街巴黎第五區做幾路公交

5樓:水滸很好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哈鐵路局步行約220公尺,到達鐵路局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醫大二院站。

3、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哈西大街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巴黎第五區。

哈西大街928號巴黎第五區16號樓怎麼去,巴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70公尺。

起點:哈西大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哈西大街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哈西大街。

2.沿哈西大街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東華街。

3.沿東華街行駛160公尺,右轉。

4.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巴黎第五區。

去哈西萬達巴黎第五區到哪做公交82車,我人在哈南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14路 → 地鐵3號線 → 82路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哈爾濱南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魯商松江新城站。

2、乘坐114路,經過4站, 到達醫大二院站(也可乘坐雨潤定製2路、369路、104路、98路、343路、369路奶站支線、369路世一堂三環路支線、369路五一村支線、68路)

3、步行約530公尺,到達醫大二院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哈西大街站。

5、步行約790公尺,到達龍澤金水尚都站。

6、乘坐82路區間,經過2站, 到達巴黎第五區站。

從服裝城到哈市巴黎第五去公交站點

8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1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哈爾濱國貿服裝城步行約40公尺,到達黑龍江大學(服裝城)站2、乘坐104路,經過3站, 到達電影機廠(檢測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巴黎第五區。

用流芳百世造句,流芳百世造句

1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 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2 真正使杜甫流芳百世的是他的愛國思想。3 革命先烈將流芳百世,永垂不朽,世世代代受人民的敬仰。4 那些徇國忘身的英雄們,他們的英名和事蹟將流芳百世。5 這些開國先烈,他們的事蹟和精神將會流芳百...

百世快遞是哪的,百世快遞在哪裡

百世快遞總部地點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偉業路1號8號樓西。百世版快遞 是百世集團旗權下知名快遞品牌。2016年3月1日起,為了在業務層面更好地統一百世品牌架構,實現集團物流業務協同發展,由原 百世匯通 正式更名為 百世快遞 並以 精彩生活,快遞歡樂 為新廣告語。百世快遞 是百世集團旗下知名快遞 ...

百世物流要在美國上市了嗎,百世物流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是上市公司嗎 在那工作怎麼樣

百世物流於2017年6月26日向美國 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了ipo招股書,擬融資7.5億美回元。其將在紐交答所或納斯達克全球市場上市,目前還未上市。一 百世物流公司簡介 百世物流科技 中國 成立於2008年4月23日,是由資訊科技和 鏈資深專家聯合組建的創新型綜合物流服務提供商。百世快遞 是百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