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匯通和百世物流是什麼關係

2023-02-28 20:05:02 字數 5733 閱讀 4044

1樓:科艾卡麥韋

乙個是物流 乙個快遞 物流主要針對的是大貨一百公斤起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56135上面已經有解釋,去找找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公司,兩個部門!

百世物流和百世匯通是乙個嗎

4樓:風和日麗丨

百世物流和百世匯通是乙個企業,同屬於百世網路。2023年11月,百世匯通快運被杭州百世網路技術****收購,「匯通快運」更名為「百世匯通」,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品牌。2023年,百世集團收購全際通成立百世快運,後改名百世物流。

百世網路旗下分幾個下屬公司,你說的就是旗下的兩家,百世物流主要做倉儲和運輸,百世匯通是全國目前排名第六的快遞公司。

百世結合網際網路、資訊科技和傳統物流服務,創造新的顛覆性商業模式整合中國龐大的物流行業,提高效率和資訊化的應用。百世中國區總部扎根於美麗的西子湖畔——杭州,目前已在全國範圍內建立起多級營運中心,配送網路覆蓋全國,延深至縣、鄉級區域。

通過完整、系統的合作夥伴認證管理體系,專業的**鏈解決方案設計,先進的資訊科技和公司自行研發的綜合營運平台genimax系統,百世為國內外企業提供綜合**鏈設計和物流服務。

經過幾年的努力,企業規模迅速擴大,每年高速發展,現有七大事業部,向客戶提供綜合**鏈、快遞、快運和軟體服務,截至2023年3月,在全國已建立了678個運作中心和420餘萬平公尺的倉庫及轉運中心,擁有9000多全職員工和上萬個認證加盟商及合作夥伴,倉儲配送網路覆蓋全國,並延深至縣、鄉級區域。公司的核心理念是投資技術和人。

百世以網際網路、資訊科技和創新的力量為整個物流行業帶來革命性變化,致力於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鏈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高效的服務和體驗,成為最值得信賴和尊重的物流領導者。

5樓:山川蟲魚

百世匯通和百世快運都屬於百世物流。後來百世收購這兩家公司後都改名為百世,乙個是快運,乙個是匯通,兩個的區別就是快運處理大物件,而匯通是處理快遞小物件,快運3噸以下貨物,匯通30公斤以下的貨物。

拓展資料

百世物流公司建立於2023年,創始人是谷歌中國(google china)前聯合總裁周韶寧。近年來,百世物流發展迅速,正在建立乙個遍布中國的倉儲和配送網路。該公司在中國運營著400個配送中心,並在美國擁有3個配送中心,在德國擁有1個配送中心。

百世物流的股東之一是阿里巴巴集團,而且總部就設在阿里巴巴的故鄉浙江杭州。除了阿里巴巴,百世物流的其他股東包括周韶寧和電子產品製造商富士康。高盛旗下的私募股權投資部門也是百世物流的股東之一。

阿里巴巴已任命菜鳥網路總裁萬霖為百世物流新董事,取代之前由菜鳥網路董事長童文紅擔任的董事職位。該任命已於2023年3月20日生效,萬霖現任百世物流董事、薪酬委員會和企業監管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說,百事旗下有兩家公司,一家叫做快遞,一家叫做物流。這個在快遞單號上就有明顯的區別,如果是快遞,單號一般為12位數或者是14位數。如果是物流,單號是11位數的。

7樓:逄佩陽曼吟

百世物流是一站式的綜合物流服務提供商,除了快遞,快運、電商、**鏈管理、軟體都是它的業務。大概是10年的時候,原來的匯通快運被百世物流收購了,更名為百世匯通。和其他的快遞物流公司相比,百世物流的優勢在於有一支強大的技術隊伍,畢竟總裁周韶寧本身也是技術出身的,他們用的所有物流資訊系統都是自主研發的。

嚴格意義上來說,百世物流也是一家網際網路技術型公司。

8樓:粘子萇朝旭

百世匯通是個快遞公司。

百世匯通和百世快遞是一家嗎

9樓:網友

百世匯通和百世快遞是一家,2023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成功收購「匯通快運」,隨後更名為「百世匯通」,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知名快遞品牌,2023年,「百世匯通」更名,正式以新名稱「百世快遞」面世。

業務範圍如下:

1、零擔快運,是匯通提供的快於普件運輸的速運產品,服務於有快速運輸需求的客戶群。

2、紅色快線,是匯通推出的限時快件運輸產品,核心優勢就是定時班車運輸、運營時間全程透明,主要服務於對運輸時間要求較高的客戶群。

3、特色運輸,是匯通根據藥品、書籍運輸的特殊性,推出的為藥品、書籍提供特色化服務的一種產品,優勢就是專業運輸、優先配送、專員客服。

4、代收貨款,是匯通公司為買賣雙方提供的一種貨款結算服務,匯通雄厚的資金信用保證,使您真正安心。

5、貨物保價,是您根據自身貨物的價值,按國家規定3-7‰的費率標準進行投保的一種方法。

6、包裝服務,為提高貨物運輸安全性、防止丟損,匯通公司特推出多種材質和規格的有償服務。

7、對月發貨量穩定、集中的企業型客戶,匯通可根據貨物種類、數量、距離為客戶提供上門提貨、倉儲分撥、送貨服務。

10樓:大野瘦子

是。都屬百世物流,只是原本這兩個是分開的公司,後來百世收購這兩家公司後都改名為百世。

乙個是快運,乙個是匯通,兩個的區別就是快運處理大物件,而匯通是處理快遞小物件,快運3噸以下貨物,匯通30公斤以下的貨物。

11樓:為誰為誰為

百世快運和百世匯通是一家,都屬於百世物流。

原本這兩個是分開的公司,後來百世收購這兩家公司後都改名為百世,乙個是快運,乙個是匯通,兩個的區別就是快運處理大物件,而匯通是處理快遞小物件,快運3噸以下貨物,匯通30公斤以下的貨物。

12樓:可旎瑞茂才

樓主你好,正確的解釋是「百世」旗下有兩家公司,一家是快遞公司,叫做百世快遞,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匯通快遞」,另一家是物流公司就叫做「百世物流」,單號都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8斤從湖南快遞到廣東要收我30元快遞費,朋友沒寄過件,百世收件員就可以這樣亂搞嘛,太亂了。我以前無論寄什麼件寄哪個快遞除了朋友幫我寄的這個百世,都是10塊錢的快遞費,這個快遞居然收到3倍的**,可見。

14樓:撒謊結構性機會

百世快運和百世匯通是一起的,都屬百世物流,只是原本這兩個是分開的公司,後來百世收購這兩家公司後都改名為百世,乙個是快運,乙個是匯通,兩個的區別就是快運處理大物件,而匯通是處理快遞小物件,快運3噸以下貨物,匯通30公斤以下的貨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快遞和百世匯通是一家,服務很差。派送很慢,貨到了要好幾天才會送。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宇宙最垃圾的快遞,寄乙個件慢就不說了,中間還停了兩天,加上打**的費用真的比順豐還貴,關鍵還氣人,遠離百世,生活更美好!

17樓:網友

百世快遞是一家垃圾超沒服務的公司,到貨卻不送貨,投訴完卻不了了之,

18樓:故鄉的雲

這是一家最慢的快遞!

19樓:**u盤_莫文惠

是一家,就是叫法不同,有時就簡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北京市內的件,都得三天。比蝸牛還慢。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垃圾,新的電動車郵費500還保價了,說給打木架保護有輕度劃傷。到地方得時候,都傻眼了,一側全部劃壞,電動車還變形了,拒收不行,還不給處理,就差打110報警了,所有部門都不管,客服更是不簽收不問,沒辦法簽收了,等了2個多月,沒訊息,打過去說讓我自己聯絡發貨公司理賠,給發貨公司打**,人家說給打木架保護了,讓我去找收貨地區理賠。收貨地區人家說我不管,你去找給你拆木架得地區理賠,我真是無語了。

我寄得時候說的可好聽了,現在一輛新的電動車給我弄的成三四成新的電動車,打他們公司得客服一點屁用沒有。簡直比我這受害者脾氣還大。媽的,我真的不想罵人得,這都是真人真事。

千萬不要相信這家快遞了。真是就差報警了,根本沒人管。最起碼得保障都沒有。

22樓:切莉爾

樓上寄8斤的是zz嗎,我不信有哪個公司八斤還收十元的!

23樓:沫沫

我想說一下樓上那個八斤快遞30元已經很便宜了好麼,

百世匯通和百世物流的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物流2023年的時候收購了匯通快運,成立了百世匯通。

百世匯通快遞,與百世快遞是同一種快遞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可以。

百世快運,是物流,走的慢,而且多數地區有盲區。

百世快遞(匯通快遞),是快遞。

雖然都是百世一家公司,但各有各的運營方式,財務結算也各是各的,查詢埠也各是各的。況且他代收了給你的運單號是快遞單號,還是快運單號呢?

除非,你能確定那個地方的百世快遞和百世快運,都是乙個老闆,都是乙個派送員,然後你和代收員說明情況,但最好別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都慢 公司積極性不高。

27樓:仙法木遁真數摸頭

百世快遞是垃圾公司。去年的工資都沒給我結清。保定白溝新城百世快遞。

百世快運和百世快遞是什麼關係,區別是什麼

28樓:李晨思

百世快運和百世快遞現在合併稱為百世快遞。百世快遞是由百世快運一步步更名而來。

「百世快運」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在國內率先運用資訊化手段探索快遞行業轉型公升級之路的大型民營快遞公司(屬於杭州百世網路技術****旗下),對快遞的派送流程實行條碼掃瞄和運單核對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精準的速遞服務。

2023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成功收購「匯通快運」,隨後更名為「百世匯通」,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知名快遞品牌。2023年3月1日起,為了在業務層面更好地統一百世品牌架構,實現集團物流業務協同發展,原「百世匯通」正式更名為「百世快遞」,並以 「精彩生活,快遞歡樂」為新廣告語。

29樓:1812我愛我家

百世快運和百世匯通是一起的,都屬百世物流,只是原本這兩個是分開的公司,後來百世收購這兩家公司後都改名為百世,乙個是快運,乙個是匯通,兩個的區別就是快運處理大物件,而匯通是處理快遞小物件,快運3噸以下貨物,匯通30公斤以下的貨物。

30樓:菅穆歧丹雲

1、兩者關係。

都是百世集團旗下品牌。

百世集團現有七大事業部百世快遞、百世快運、百世**鏈、百世金融、百世店加、百世國際。

2、兩者區別。

百世快遞總部位於上海,網路覆蓋全國,主要從事5kg以下的小包裹速遞服務,也就是我們通常講的快遞服務,主要服務物件是電商包裹。百世快遞的競爭對手是順豐和三通一達。

百世快運總部位於杭州,網路覆蓋全國,主要從事5kg以上是零擔物流服務,也就是我們通常講的物流公司。5kg-60kg(惠心件)主要以電商件為主要服務物件,如電腦、微波爐、烤箱、小冰箱、洗衣機、桌椅家具等。60kg-180kg主要以電商大件為主,如跑步機、大冰箱、衣櫃、床等。

180kg-500kg以工廠原材料,原器件為主,主要是b2b類的貨運。這個公斤段也被稱為「零擔物流」。1t(噸)以上也屬於百世快運的服務範圍。

百世快運的競爭對手是德邦、ups、dhl。

31樓:匿名使用者

百世快遞運單編號有,貝店退貨百世快遞;怎麼查物洗運單編號:51646917600072

百世匯通是百世快運還是百世快遞

32樓:愛銳鋒

百世匯通 就是百世快遞。主要是小物件。百世快運 做的是物流。主要針對大物件。

百世物流要在美國上市了嗎,百世物流科技(中國)有限公司 是上市公司嗎 在那工作怎麼樣

百世物流於2017年6月26日向美國 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了ipo招股書,擬融資7.5億美回元。其將在紐交答所或納斯達克全球市場上市,目前還未上市。一 百世物流公司簡介 百世物流科技 中國 成立於2008年4月23日,是由資訊科技和 鏈資深專家聯合組建的創新型綜合物流服務提供商。百世快遞 是百世...

百世匯通快遞的具體介紹是什麼,匯通快遞是什麼快遞

百世匯通快遞介紹 匯通快運 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在國內率先運用資訊化手段探索快遞行業轉型公升級之路的大型民營快遞公司,對快遞的派送流程實行條碼掃瞄和運單核對的方式,為使用者提供精準的速遞服務。2010年11月,杭州百世網路技術 成功收購 匯通快運 隨後更名為 百世匯通 成為百世網路旗下的知名快遞...

從北京到南寧的百世匯通快遞要多少天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