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ol法師技能加點,世界OL法師加點以及裝備技能

2023-02-21 07:10:02 字數 1906 閱讀 903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你多少級啊 我才能幫你配置陣形 下面是法師類傭兵加點 降魔師專用-魔力封印。

加到20級左右 降魔師專用-加速化 加到11或21級即可 降魔師專用-魔力消減加完其它技能剩下的再來加這個技能 降魔師專用-法杖封印這個技能不用加 僧侶專用-保護的氣運這個技能1級就夠用了 僧侶專用-覺醒 這個技能建議加到20級,否則1級夠用 僧侶專用-神聖的保護建議加滿 僧侶專用-保護的防禦壁實用度很低的技能,建議不加 巫女-生命的祝福加滿這個技能pvp,加到20級 巫女-兇暴的意志建議加到2131或41級 魔女專用-魔力吸取加到40級左右即可 公主專用-沉著的命令被動技能,加滿 巫女這個職業等級沒多大的關係 所以重練也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必滿技能。

魔法天賦〔智力加61,感知加61,魔力加330〕魔法學識〔魔攻魔防加百分之30,法力加300〕法術專攻〔魔攻加300,魔命加41〕

魔法熟練〔魔命加86,魔攻加280〕

法杖使用〔法杖傷害和耐久加百分之110,魔攻280,法力300〕神秘學〔智力61,法力300,法力上限百分之85〕法術強效〔魔命60,魔攻百分之32〕

流行爆〔無視1000法防,200致命,500燒傷〕護甲〔法盾,劈砍穿刺防禦2000〕

雷靈氣修煉〔跨職技能,魔攻百分之30,魔穿300〕其餘技能。先天罡氣10級〔百分之10生命,240生命,傷減10〕易經經10級〔10體制,百分之10血,185血〕體能訓練4〔4力量,4體制,百分之二生命〕健壯身軀〔4體,4傷減,百分之2生命〕

空禪1〔幻影效果〕

世界ol法師加點以及裝備技能

3樓:一步蓮華

介紹一篇混裝法師攻略,在琵琶網論壇黏貼過來的,哈哈。自己看看合適不,不過你等級貌似低了,公升級先。

一、裝備配置。

項鍊:鑑定高智力百分比,越高越好,我的是29%智力,打石智力戒指:法師指環兩枚,要求技能加二。

**:雷杖+2魔法天賦 遺忘杖+10還魂+2攻次打石智力衣服:龍鱗鎧甲 +10防禦穿刺 打石智力。

披風:華麗血煙披風。

頭:黑月兜帽 魔法熟練+9 建議合到10

手:白月手套 解除魔法+10

鞋:黑月鞋 快速施法+10

肩:死神肩 快速施法+13

褲:黑月褲 法術穿透+10

腰:死神腰 魔寵契約+14

護符:新年護符 協防穿刺+2

坐騎:驚螯王 火焰召來+3

2.寵物。傳說蒙面領悟求生十字斬;假如,沒自動狗可以用骷髏領悟雙血;最特殊情況用冰雪仙靈領悟絕對零度 寵技全加速度藍限魔命自動開冰冷主動帶消除。

4樓:礻乚厷佳

噁心,推薦是啥沙公尺裝備,爆法是黑月頭,葬送腰,死神肩,元放鞋錦褲,元放錦袍(可mj),華麗披風(可世界之光)

5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天下怎麼組隊。

冒險世界ol最強法師 法師加點技能怎麼加

6樓:白

法師刷怪加點推薦:

這是角色66級法師速刷加點。

首先我們來說說法師的招牌技能是魔法盾和閃現。

1、法盾 必須點滿共計5點 ,這是法師唯一的抗怪利器!

少了她boos基本秒殺你持續60秒冷卻10秒。

各種無線頂盾!

冒險世界ol法師加點技能怎麼加

手機網遊 世界ol 法師怎麼加技能點啊?知道的給我說下

冒險世界ol2017法師怎麼加點

7樓:來自寶石山時尚的皂莢

點選人物頭像再點選智力這行右邊有個加號,點下去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世界ol爆法學什麼技能?

手遊世界ol鑲嵌寶石技巧,手遊世界OL鑲嵌寶石技巧

那鑲嵌寶石有沒有什麼技巧呢,其實我也總結了一些小技巧,接下來我和你分享一下。首先你要準備足夠的打孔石,剝離石和鑲嵌石。再有就是你要擁有屬性強憾的裝備,屬性越高,強化後得到的屬性也會更好。剛才我已經介紹了一處能出好 的地方,如果你還沒有那麼就快去打。另外就是你還要準備一些沒有屬性的白裝,數量10件左右...

數碼寶貝OL的BB都要怎麼加點和技能

屬性大耳,一開始都是全健康,到究極體的時候是全力量 加健康,或者敏捷都可以,最好加力量 基爾,是全力量的 妖狐,是全敏 後期加力量也可以 技能大耳,成長期大耳迴旋擊全滿 成熟期加達達勾拳全滿 完全體 三角 究極體都加,全滿 基爾,成長期基爾火炮全滿 成熟期魔龍火焰全滿 完全體原子爆焰全滿 究極體都加...

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技能,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學什麼專業技能好,高手幫忙。

練級用冰,暴擊傷害,減速,寒冰刺骨,碎冰必加,冰霜導能建議也加上,可以省不少法,強化雪看練級方式了,如果傾向於aoe solo加上,任務就無所謂了。最後的那個可加可不加。基本沒用。到了80副本輸出,建議用奧,對裝備要求很低,傷害也很好看。57 3 11 裝備好了命中和急速都夠了,轉折磨火 18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