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戰士該怎樣用技能和怎麼加點

2022-01-24 01:34:19 字數 5459 閱讀 1662

1樓:司空曼華郎霜

防禦戰士(主t戰士加法):

**:5點

招架5狂暴:15點

震耳噪音5

強化挫志怒吼5

刺耳怒吼1

統御之力4

防禦:41點

強化血腥狂暴2

戰術掌握3

預知5盾牌專精5

堅韌5破釜沉舟1

強化盾牌格擋5

挑釁3強化盾牆2

**猛擊1

盾牌掌握3

強化防禦姿態3

盾牌猛擊1

活力5毀滅打擊1

狂暴15點加法可能會和有些朋友的有些出入,我是站在主t位置從整個團隊角度考慮的。如果不是主t的話

**加5點招架

狂暴加5點殘忍

其他全部加防禦就好

**戰士:

**:47點

強化英勇打擊3

強化撕裂3

強化衝鋒2

強化雷霆一擊3

強化壓制2

憤怒掌握1

重傷3雙手**專精5

穿刺2橫掃攻擊1

**專精5(你什麼**最好就加什麼)

**掌握2

強化斷筋3

強化戒律3

血性狂亂2

致死打擊1

強化致死打擊5

無盡怒氣1

狂暴:11點

震耳噪音5

殘忍5刺耳怒吼1

防禦:3點

戰術掌握3

**戰士作用於pvp,**選擇以高攻擊上限慢攻擊速度為佳,力求最短時間以瞬間高傷害取勝。**戰士在pvp中除了跑位與操作的掌握,其有個明顯劣勢就是怒氣吸收相對比較困難。

狂暴戰士天賦:

**:6點

強化英勇打擊3

強化撕裂3

狂暴:52點

殘忍5怒不可邂5

刺耳怒吼1

統御之力5

雙**精通5

強化斬殺2

激怒5強化猛擊2

死神之願1

強化攔截2

強化狂暴之怒2

亂舞5精確3

嗜血1強化旋風斬2

強化狂暴姿態5

暴怒1防禦:3點

戰術掌握3

該天賦加法適用於副本純輸出型雙持狂暴戰士,雙持狂暴戰士在怒氣積累上有相當優勢(前提是命中足夠),對於很多boss輸出除了憑藉高速攻擊和高爆擊以外,用的最多的技能就是:旋風、英勇、嗜血、猛擊(這是個曾經被忽略的技能,合理利用對於dps輸出相當有用,最近看了國外乙個戰士的pvp錄象,其巧妙使用猛擊另人震撼),利用雙持狂暴戰士高怒氣積累的特性,上述四項技能連續攻擊是完全沒問題的。

2樓:魯誠所環

看你需要派哪種用塗了~~~拉怪就是防戰好點,要殺的麼就是**戰士最好了.

魔獸世界戰士t新手應該怎麼樣用技能和技能怎麼樣放置?

3樓:匿名使用者

群怪的話衝鋒開怪,踩雷霆,**波,吼debuff,國服的話就是切目標挨個上仇恨,看那些目標仇恨高了上盾牌猛擊,有怪被拉開了可以嘲諷或者英勇投擲拉回來。打boss就是衝鋒,盾猛,雷霆,第一時間把高仇恨技能放掉。

魔獸世界戰士怎麼加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賦指南戰士天賦:[**][狂暴][防禦]我的戰士是走的**系(40級後加狂暴)這是因為戰士本身清怪能力不強,如果走防禦天賦的話會很難練級,狂暴系不錯但是沒**系輸出傷害穩定,而且乙個很大的原因是pk,在未到60級前,狂暴系很難在pk中做出很大貢獻(這裡指的小型pvp),**系在pk方面則有很大建樹。下面是我公升級後加的天賦順序注意:

10級時你才會得到第乙個天賦點選技能,強化後能多用幾次,很不錯]13-14級 偏轉2/5 增加**格擋機率 2% [本身是很好的天賦,但是不加滿是為了過路加其他對練級幫助更大的天賦] 15-16級 強化衝鋒2/2 增加衝鋒產生的怒氣6點 [戰士最缺什麼?怒氣!前面只加了2點偏轉就是為了早點加這個天賦] 17-19級 戰術掌握3/5 轉換姿勢時保留15點怒氣 [和偏轉一樣,也是很好的天賦,暫時不加滿是為了更快加後面的]  20-21級 強化壓制2/2 壓制時重擊機率提高50% [最實用的天賦之一,對付盜賊必備,用了之後都說好的那種]   22-24級 強化割裂3/3 割裂造成傷害提高35% [過路天賦,本身效果一般,加他是為了後面的]   25-27級 深切傷口3/3 重擊時引起敵**血12秒內造成**傷害的60% [非常好的天賦,高傷害的**最適用]   28-29級 刺穿2/2 技能的重擊傷害增加20% [前面2個天賦都是為了出這個天賦]   30級 橫掃攻擊1/1 下5次攻擊將擊中額外1個目標 [最實用天賦之一,稍後介紹這個技能的使用竅門]   31-35級 斧頭專精5/5 使用斧頭時重擊率提高5% [最好的**專精天賦!

稍後解釋為什麼不選其他**專精]   36-37級 戰術掌握5/5 轉換姿勢時保留25點怒氣 [補上前面未加完的,pk必加,而且這個等級時打野戰是經常的事情]   38級 憤怒控制1/1 降低非戰鬥狀態時的怒氣消退30%[加強了戰士持續打怪的能力,並且這個天賦在戰鬥中會每1秒給你加1點怒氣]   39級 偏轉3/5 補前面未加的  40級 致死打擊1/1 瞬發!**傷害加85敵人**效果降低50%,可公升級的天賦。  41級開始加狂暴系:

  41-45級 冷酷5/5 提高近戰**重擊產生機率 5% [必加的天賦] 後面的加法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我的想法是加這幾個:·強化挫銳怒叫 5/5 級挫銳怒吼的效果增加 25% ·刺骨吼叫 1/1 級讓戰士四周的所有敵人移動速度減半,持續6秒。·強化戰鬥怒吼 4/5 級使你的戰鬥怒吼的攻擊強度提高效果增強 20% ·激怒 5/5 級任何時候遭受重擊後下4次攻擊獲得 40% 近戰攻擊獎勵注意:

1,40級時可以進行第一次洗天賦點,洗掉強化英勇攻擊這個天賦加到偏轉上去,因為在出了致死打擊之後,英勇攻擊基本就退出了歷史舞台,多出來一點可以加到強化斬腳上去,其他照舊。2,橫掃的使用竅門:在面對2個敵人時,首先要注意貯存怒值大概40左右,開橫掃==>順勢斬<15秒內有怒就用》,順勢斬攻擊時你的主要目標會受到2次攻擊,另外乙個目標會受到3次攻擊!!

是不是很爽?有次在我38級的時候在荊棘谷面對同級的乙個盜賊乙個聖騎士,由於我有憤怒控制,遭遇前我還有大概20的怒,利用這招,主目標打盜賊,在小強還沒反應過來開無敵之前3個順勢斬將兩人斬立決^_^,當中小強在一共6次攻擊中遭受了大概3個400+的重擊,不能不讚美一下我的人品啊3,為什麼選擇斧頭專精是因為本身+5%的重擊率比其他**專精的效果更實用,而且在40級左右做戰士任務會拿到旋風斧頭,可以一直用到50級,50級更可以下乙個叫馬拉盾的副本拿更好的斧頭,另外在我47級的時候買了一把dps比旋風斧頭還高的劍,但是用下來實際效率提高的實在是太少了,因此選擇斧頭專精是最好的選擇,至少是在50級這個階段是最好的。4,總結一下,**系天賦傷害輸出比防禦系高,比狂暴系穩定。

非常適合戰士前期練級,而且在大概30級時就得面對和聯盟無休止的遭遇戰。算起來從30級到48級,大大小小的野戰我打了不下30次了,當中最大的感觸就是**系的戰術掌握這個天賦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憑藉合理運用3個姿勢對敵,我可以說30次中我的勝率保持在80% 特別是在40級後 **系成型後,對這個階段的其他職業除了小強,暗牧,dly以外還沒怕過其他職二,副本tank初級指南  在副本中通常戰士需要拉住2-3個怪物,如果你引怪失誤,那麼其餘的怪則應該被其他職業的控制技能暫時控制住,比如法師變羊,盜賊悶棍,或者有寶寶的職業用寶寶頂住,總之戰士不是神能拉住且抗住3個精英就是你成功了。

1,使用什麼技能拉住怪物10級的時候你會接到乙個戰士任務,做完並學會防禦姿勢,獲得2個技能:嘲諷+破甲。嘲諷:

不需要怒氣,當怪物去打你發法師不打你的時候你可以用這個技能強制怪物打你2秒,中間只要法師不再動手,那怪就一直虐待你了  破甲:需要怒氣,能產生很大的仇恨,是主要的拉怪技能2,如何拉住3個怪?一般面對3個怪物的時候,沒有法師或盜賊用控制技能減少乙個的話那麼必須是你去引怪,這樣可以讓你成為3個怪物的第一仇恨,除了主要目標其餘2個怪物在牧師給你加血前是不會動其他人的,這樣一來你就有時間得到必要的怒氣來對他們進行破甲,我一般首先會對主要目標進行2-3次破甲才開始對其他2個怪物破甲,這個時候如果是同級的精英怪一般我的hp會在1/2以上,而牧師通常只會在戰士少於1/2的hp時開始加血,如果這個時候怒氣只夠對第2目標一次破甲的話,我會看準牧師加血的時候對第3目標進行嘲諷,注意嘲諷產生的仇恨其實很小,但是他的作用是強制怪物攻擊你2秒,並且在在牧師給我加血的仇恨上多加一點點仇恨,這樣在牧師加血嘲諷效果完後,第3目標還是只會打戰士3,需要注意什麼?

1)副本中一定要長時間保持在防禦姿態,如果你的天賦加了戰術大師保留一定的怒氣的話,在看見怪物躲閃了一次你的攻擊的時候可以暫時轉換姿態使用壓制,然後應該馬上換回防禦姿態2)不要浪費怒氣到攻擊技能上,至少你應該在對怪物破甲3次以後才能考慮攻擊技能。3)面對乙個以上的怪物時,不要浪費嘲諷到你的第一目標,因為嘲諷對正在攻擊你的怪物無意義,他是用來解決其他怪物由於某些原因丟下你去打布衣那種情況的。

戰士練級的時候玩狂暴系天賦公升得比較快,較好的狂暴天賦為:5點殘忍,5點怒不可遏,1點刺耳怒恐,3點血之狂熱,1點統御之力,2點強化斬殺,激怒全滿,橫掃攻擊,2點**掌握,亂舞滿,嗜血,3點精確,1點強化狂暴之怒,強化狂暴姿態全滿,暴怒. 這就是狂暴系了,還有剩下的天賦加攻擊系.

滿級以後看情況選擇防z或者繼續k,wzs

5樓:寶淑蘭竭碧

**zs

加點。【以後遇到這樣的問題,直接去ag外面或者鐵爐堡】看看拿s4一套的zs

多看幾個就知道了

那個更直接

要看狂暴就直接英雄榜【龍寶貝,風暴之鱗】

6樓:出安筠肖珏

全加體質或者全力量吧~!戰士在**都是高攻或者血厚的職業,現在血多才是硬道理~我也練的戰士,加的全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zs pvp? pve ?pve的話是5人fb 還是25人?

魔獸世界戰士的技能點怎麼加

8樓:屈媛龍德惠

你說的是

天賦技能吧?

我給你推薦乙個加法,

你參考戰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70

需要天賦點數:61

**天賦-52

點強化英勇打擊-等級

3/3偏斜-等級

5/5鋼鐵意志-等級

3/3戰術掌握-等級

3/3強化壓制-等級

2/2憤怒掌控-等級

1/1穿刺-等級

2/2重傷-等級

3/3雙手**專精-等級

3/3橫掃攻擊-等級

1/1劍類**專精-等級

5/5強化斷筋-等級

3/3創傷-等級

2/2復甦之風-等級

2/2致死打擊-等級

1/1神兵之力-等級

2/2冷酷突擊-等級

2/2猝死-等級

3/3破壞能手-等級

5/5劍刃風暴-等級

1/1狂怒天賦-

9點全副武裝-等級

3/3震耳嗓音-等級

1/2殘忍-等級

5/5今天上官網查了一下80級的新天賦

自己想著加了一下

不知道怎樣

希望有高手來幫我改改了呵呵

戰士的技能,魔獸世界戰士技能詳解

40到60還有很長路要走 建議出主 副防禦 致死好東西zs少見瞬發技能。強化壓制有用 怪物躲閃後 50 爆擊 就等於多一次爆擊 而且耗怒氣極少。撕裂 不要用 那點傷害太少 但是和牧師打時一定用撕裂 防止被精神控制。ps 以前某個版本有bug 衝鋒 撕裂 撕裂爆擊達到近100 現在不知有沒有 或是被降...

魔獸世界裡的戰士學什麼專業技能最好有好用,又不費錢

現在這個版本以後學專業技能會有額外的屬性獎勵。玩戰士,多多少少都要當個t的,所以採礦吧,能多加500血,畢竟血量對t來說是很重要的,和採礦配合的另外乙個技能,可以是鍛造,工程,珠寶,個人覺得鍛造和工程都很費錢,而且鍛造到後期對戰士來說基本沒什麼用處,除非你能弄到一些稀有的配方,做一些輔助材料。工程,...

魔獸世界裡AL是什麼意思?戰士用的

阿什坎迪,兄弟會之劍 拾取後繫結 雙手劍229 344傷害速度 3.50 每秒傷害81.9 33 耐力 需要等級 60 裝備 86 攻擊強度。刀柄上刻有大寫字母a.l。賣價 22金幣85銀幣17銅幣 誰會賣?此劍由最後一行字 除去賣價之外 而得名 a.l一般認為指anduin lothar,安度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