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財務軟體對電腦的效能有要求嗎

2023-02-20 16:15:02 字數 2570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安裝的財務軟體應該有具體說明的,常用的財務軟體都比較小,家用電腦或者辦公電腦都應該是可以支援的。但是如果是大型的財務軟體,比如金蝶之類的,可能需要用到伺服器,那就比較複雜了,可以找那些財務軟體公司提供支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財務軟體都有具體說明的,一般常用的財務軟體都比較小,家用電腦或者辦公電腦都可以支援的,象管家婆、速達3000等財務軟體對於電腦配置要求不高。

但如果是大型的財務軟體,比如金蝶、用友之類的,需要用到伺服器,做為伺服器對於電腦的效能要求高,按照要求來做就可以順利完成金蝶、用友等複雜的財務軟體安裝。

3樓:自由人

有一定的效能要求,要不跟不上,就會慢一點。

4樓:小伙兒很狂妄

沒有要求,電腦效能中等就好。

安裝用友財務軟體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電腦都可以流暢的跑總賬+報表如果做伺服器那就弄臺一般的雙核也沒問題。

如果有購銷存單機的話建議e5300以上,amd平台不推薦如果購銷存網路版本的,建議用專業伺服器,2w左右的的就可以。

6樓:網友

各個版本軟體的配置要求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安裝哪個版本?一般在軟體自帶的說明幫助檔案中都有明確說明的!

7樓:網友

你安裝什麼版本的啊??

財務方面的軟體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8樓:tf颱風

財務方面的對電腦的要求不高建議,雙核cpu,2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500g以上硬碟。

以下是乙個財務方面電腦的配置單。

9樓:匿名使用者

cpu 英特奔騰雙核e5400 原包 390元主機板 技嘉g31m-es2c 370元記憶體 金士頓 2g/ddr2800 245元硬碟 希捷 500g/轉 3年包串列埠 280元光電套 雙飛燕防水光電套 65元顯示器 巨集碁al1981 690元顯示器 飛利浦193e1 760元機箱 航嘉百盛38度機箱 75元電源 長城 300sp 120元。

安裝財務軟體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穩定就好!

3000-5000的品牌機比較好!推薦 dell或是hp

上財務軟體對電腦版本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軟體是小型資料庫系統,對電腦的配置要求不高。

你說的win98是作業系統,不是電腦硬體配置。

一般情況下,300m以上的cpu、128m以上的記憶體、10g以上的硬碟,基本配置達到這樣的標準,執行財務軟體就綽綽有餘了。現在這種配置以下的電腦,估計也不多了。

不同品牌的軟體對電腦要求差異很小。

12樓:網友

上財務軟體對電腦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因為現在的財務軟體已經很大的,無論是空間佔用還是執行速度要求都比較高,硬體配置不夠,影響執行速度,按現在的中等水平配置起碼要p4的cpu,256記憶體,80g的硬碟,這個是**不到2500元,關於作業系統,最少也是要win98的,因為現在財務軟體的開發平台很高,如果是網路版財務軟體,伺服器還要上win2000的,才能滿足資料庫的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機使用的財務軟體,幾乎沒要求,平常辦公用的就行了,如果是要聯網,那麼,電腦配置要稍好些。

財務軟體對作業系統的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直接告訴財務軟體公司購買電腦適用的版本就行了。

而且現在xp已經不適用了,最起碼要win7以上,win10就算了,很多軟體不相容的。

15樓:這樣就隨他吧

以前的版本支援xp系統,現在很多新版本都可以支援win7的版本了。用友金蝶的軟體都支援xp系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同是微軟的新系統向下相容,是支援所說的財務系統等軟體的。財務系統是看功能界定是否符合使用,與財務系統無關。

17樓:小蛝

你說的這幾個版本的系統盤都可以安裝的 只是你的系統環境沒有建立好 你因該檢查一下你的機器名不能有,.?等等字元 機器名首位不能是數字 機器名不能是中文 建議最好用全英文的 還有登陸名也不能為中文。

這些檢查完畢後 安裝軟體前首先需要安裝資料庫 xp的系統需要安裝個人版的資料庫 2000server的系統需要安裝企業版的資料庫 安裝完畢後再安裝軟體就可以了。

用友軟體的安裝對電腦系統有沒有要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安裝的用友是哪個版本的啊/不同的對電腦環境有一點差別,但現在的基本配置都ok/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 軟體 對電腦的 系統沒有 要求 ! 要是特殊的 遊戲系統 和 辦公軟體 對系統 有 要求 !在 安裝之前 你讀下 安裝 說明!

用友財務軟體的安裝問題,急求,用友財務軟體怎麼安裝

親,你不符合的條件好多呀。1 基礎環境裡面 作業系統不符合,所以要重灌系統,最好裝windowsxp的 2 資料庫 裝sql2000和sp4的補丁 3 還有iis組建也要裝 4 後面的預設組建安裝 就在環境檢測的介面上,那兩個預設組建也不符合,你只要雙擊後面的路徑,就可以找到相應安裝程式,然後雙擊,...

有沒有不用安裝的小微企業財務軟體啊

對於動輒幾個g的財務軟體,確實讓很多的會計頭疼,現在好了,用友好會計就是免安裝免維護免公升級免備份,真正實現智慧型財務辦公,我們部門自動用了好會計財務軟體之後真的是節省了一大半的時間,報稅不麻煩了,憑證錄入不麻煩了,而且老闆想看報表可以隨時隨地都能給他看,也不用專門回公司了。有一些網上財務共享平台會...

CAD軟體對電腦的配置要求高嗎,CAD軟體製圖對電腦配置有什麼要求

看你要畫什麼了,如果光是平面圖的話,256記憶體,1.7的cpu甚至可以執行2007 如果真的是光畫平面圖也不必用2007,2004就足夠了 別人不要反駁我,我曾經就是這麼用的,經驗之談。一些簡單的小立體圖,像變速箱什麼的也可以畫。如果要用一些高階功能,像 大 立體圖的渲染,那就是配置越高越好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