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銀元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有人收購嗎?

2023-02-20 14:55:02 字數 3149 閱讀 9559

1樓:網友

我也有一塊一樣的,鑑定公司說要是真品可以賣200多萬呢,不知道真的假的哦!

2樓:飄渺承諾

真銀假幣150收了,賣嗎。

中國人民銀行收購袁大頭成交價多少錢一枚?

3樓:網友

沒聽說過銀行收購啊!市面上倒是有,大概在600元左右一枚。

4樓:匿名使用者

央行是國家行政單位,不**銀元的。

**有收銀元的,什麼**?

5樓:幹義事才

請問,那有收購銀元袁大頭,我祖上留了幾塊。

6樓:戳我你就知道

喜歡收藏的人很多,我也喜歡收藏喜歡銀元。

7樓:網友

可以幫忙鑑定估價並**,我專業收藏銀元。

8樓:這位小陽陽

我是收銀元的,**公道。

9樓:小蘇哥

東西還在嗎?我也收的。

親,收銀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的,不過銀元現在好像**不太高,不如收藏著,等待時機好了再出手。

11樓:言午山水

這個網上搜這個人員的很多呀,那各地上也有,但是擦亮眼睛,別讓人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元有收藏價值,很多古玩愛好者都會要。

13樓:細雨殘雪

不收銀元,只收人民幣。

14樓:佳佳

如果你手裡有銀元的話最好是先留著。

15樓:比刀郎衝動

收。多少錢可以成交啊,貨真麼。

16樓:張三金鑫飛

嗯,品相太好了。朋友,以我之見,最好別賣。第一,這枚銀元的品相非常好,是有很**值的。

古董的**很大的因素取決於品相。同一種銀元,品相不同,**可以相差幾倍,甚至幾十倍。你的這枚,要是在兩年半前,市場價不低於3000元,收購價也不低於2500元。

第二,現在已經不是銀元交易的旺季了。2023年初開始,銀元被狂炒。你的這種銀元的**從年初的600元,年底時,已被炒到了2600元。

你的這種品相屬於絕美品,所以**可以輕鬆達到3000元以上。然而2023年夏天開始,銀元**開始回落。現在,這枚銀元的市場**價在2300元左右,收購價就更低了。

所以,還是留著的好。品相實在太好了,我現在要是寬裕的話,我一定買。如果你要出手的話,一定要到古玩城正規的錢幣商店出手。

擺地攤兒的,沒有乙個是真心做生意的,都是胡給價,頂多給你100元。

17樓:夢雪碧可樂

你在**買的東西?還要問收銀員。

**有收購銀元的,我有兩個想賣了

18樓:網友

你可以去錢幣交易市場問問,個人看你這兩枚袁大頭有點懸乎,包漿不到位,或者說都沒有,這還不算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印版太淺,沒有老銀元那種印版的精細做工。

19樓:銀元的收藏

兩枚應該都是真品老貨,一枚儲存的還行一枚有劃傷,十年**在700左右,三年有劃傷**應該在600左右,注意儲存。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20樓:網友

特別是袁大頭,三年,孫小頭上六星,現在很值錢,市場上99%都是假的,千萬不要幾百元就買了,特別古玩市場,沈記一些商家在收購真品,幾百元收購,好好保留。

21樓:戳我你就知道

看圖真,幾百元乙個,我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鑑定一下真假,如果是真的很值錢 別幾百塊錢就賣了。

23樓:網友

我專業收藏鑑定銀元,可以發**來可幫忙鑑定估價**。

24樓:網友

看圖 不錯 想賣聯絡我。

我這裡有一塊中華**二十一年金本位幣一園的銀元 在華豫之門鑑定過是真的,請問有人收購嗎?可以驗貨。

25樓:雲林山人

華豫之門就能拍賣,交易嘛!何必捨近求遠呢?

26樓:網友

假幣,不知哪個假大師鑑定的,第一,銀元是銀子做的,****銀子要白,而你的發灰發黃,都不是銀子做的怎麼會是銀元?第二,要知道銀元是機器造的稱機制幣,而你的一看就是鑄造幣,所以說它是低仿幣,

銀行裡收銀元嗎?大概多少**

27樓:靖軒紫龍

拜託,閣下連這點常識沒有嗎?銀元是古董!銀行收銀元幹生麼用?

你要是有銀元想**,首先要鑑定真假,要到你所在城市的古玩市場,到那些專門從事錢幣生意的商鋪去**,千萬不要去地攤兒,拿下擺地攤兒的沒有真心做生意的。都是以**賣假貨,以低價收真貨,簡單地說就是坑騙外行。而且,你要想不吃虧、不被人騙,就要首先弄清你手中銀元的種類和市場**。

28樓:戳我你就知道

現在的銀行是不收銀元的,一般都是收藏愛好者收藏銀元購買銀元!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收銀元?明國三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銀元?發圖看看,我收。

31樓:古銀軒

銀行不收的,現在都是收藏愛好者收藏。

上門收購嗎?五帝錢一套和光緒銀元一枚

32樓:網友

沒人上門收購的,一般你去當地古玩市交易就行了,

33樓:網友

就這東西的價值 不值得跑一趟。

34樓:洛木夢玲

一起1000我要了,發快遞給我就行了。

35樓:網友

要賣好多錢?價錢合適我要。

36樓:金雞霍家莊

光緒元寶多少錢賣?我收。私聊。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可以拿到玉器交易市場去 讓裡面的行家鑑別一下 順便可以估乙個價 這個肯定是假的,是不是商場刮獎然後得到了幾等獎自己付一部分錢然後去兌換的飾品,而且說有證書,保證是真的,個人感覺這個肯定是假的,真的傻子賣這麼便宜,隨隨便便就在商場做活動啊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

銀元值多少錢 乙個銀元寶值多少錢

銀元版別,品類眾多,不知道你說的哪一種啊?現在乙個銀元寶值多少錢?銀元寶,也叫銀錠,並不是像一些狗血電視劇集一樣,一錠就要一百兩或者五十兩,從重量來計算,根本就不易攜帶,並不是普通日常生活中購買的付款方式,一般情況下這種大型的銀錠是用來做庫銀,官府或者票號都採取這種方式,統一規格,便於押解和交付。一...

這個鎳幣是真的嗎,這個鎳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是真的,時期的硬幣,目前市場價10元左右 真的,中華 三十一年半圓,量多,你這品四五塊錢。這個鎳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中華 三十一年半圓,你這個品相三四塊錢,不會有人造假的,本都不夠。是真的,不值錢。因為發行量當年很大 這硬幣是真的嗎?價值多少?20 1992年澳門五元硬幣,新的收藏價10 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