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三清丸怎麼來,問道三清丸怎麼煉?

2023-02-20 14:25:04 字數 2445 閱讀 2944

1樓:匿名使用者

抓石墨和兩個電精或者兩個粉衣 把他們放進八卦爐裡練 出來會有6級和兩個7級的 然後再把6級和兩個7級內丹放進爐子練 出來就是三清丸。

2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丹加七級丹加七級丹等於三清。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百花谷抓乙個石魔然後去百花谷1抓兩個電精或者兩個粉衣 把他們放進八卦爐裡練 出來會有6級和兩個7級的 然後再把6級和兩個7級內丹放進爐子練 出來就是三清丸。

問道三清丸怎麼煉?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寵物與角色最多使用5個。寵物等級≥ 10 級才可使用。

7 級內丹+7 級內丹+6 級內丹。

根據丹的好壞也有成功率的。

5樓:無聊睇天下

用七級內丹+七級內丹+六級內丹放入八卦爐煉製而成。

具體操作:去百花谷一捉怪物放入八卦爐煉製七級內丹,要兩顆。再去蓬萊島捉怪物放入八卦爐煉製六級內丹,要一顆。

最後把兩顆七級內丹和六級內丹放入八卦爐就可以煉製出三清丸,不過煉製有失敗的幾率。三清丸能使人物角色和寵物血量上限增加100點,人物角色和寵物最多只能服用五顆。

6樓:月之黯

乙個六級內丹+兩個七級內丹。

7樓:休語繆豔蕙

抓石墨和兩個電精或者兩個粉衣。

把他們放進八卦爐裡練。

出來會有6級和兩個7級的。

然後再把6級和兩個7級內丹放進爐子練。

出來就是三清丸。

問道三清丸這些怎麼來的?

8樓:拱千亦仲彤

現在的版本天庸城有個答題的系統,選擇難,答對兩輪就有機會得到三清或寶花玉露玩等丹藥~~~

問道中如何得到三清丸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幫助可以查到。配方就是、兩個7級內丹加乙個6級內丹。煉化時有一定概率失敗。所以末等內丹失敗幾率也大。可以的話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7級+7級+6級 內丹(三種內丹品質 盡量接近 成功率可以增加)

一些任務 開錦囊 也可以開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逢萊島抓石磨,用爐子練六級丹,再進花一隨便見怪就抓練出來七級丹,最後練三清就是放兩七級丹加乙個六級丹練出來就是三清了。

12樓:毛人發

有三個渠道。

1;開丹藥盒有一定幾率《不建議划不來》

2;玩家手裡買 <10w乙個,效率最高》

3;自己練要求材料是 6級內丹1顆7級內丹2顆 就可以煉化三清丸。

13樓:g貧窮貴公子

兩個7級內丹1個6級的內丹由爐子煉成,至於內丹就是抓怪而練來的 .

問道的三清丸怎麼練

14樓:網友

6級內丹+7級內丹+7級內丹。

15樓:王者之王拽

2顆7級內丹,一顆6級內丹。

16樓:名字短有利隱藏

7級內丹,兩顆,6級內丹,一顆。

一起放在煉丹爐裡煉,(注意,有可能失敗的哦)

樓主給個採納吧,3q拉。

問道裡三清丸怎麼煉

17樓:匿名使用者

7 級內丹+7 級內丹+6 級內丹 3清丸。

18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七級丹加乙個六級丹。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alt+h 有所有物品煉化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7 級內丹+7 級內丹+6 級內丹。

問道三清丸怎麼練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中三清丸怎麼做 6級內丹+7級內丹+7級內丹 使用效果:增加hp上限100點相關限制:每只寵物與角色最多使用5個。寵物等級≥10級才可使用使用物件。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中如何得到三清丸 在幫助可以查到。配方就是、兩個7級內丹加乙個6去逢萊島抓石磨,用爐子練六級丹,再進花一隨便見怪就抓練出來七級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作用也說下啊 6 7級丹 要65 級才能做 能永久 加 100滴血。

問道的三清丸怎麼練。/?

24樓:冀妙之凌韶

〖三清丸〗

使用效果:增加hp上限100點。

人、寵物品配方:

7級內丹+7級內丹+6級內丹。

問道三清丸怎麼練,問道裡三清丸怎麼煉

問道中三清丸怎麼做 6級內丹 7級內丹 7級內丹 使用效果 增加hp上限100點相關限制 每只寵物與角色最多使用5個。寵物等級 10級才可使用使用物件 問道中如何得到三清丸 在幫助可以查到。配方就是 兩個7級內丹加乙個6去逢萊島抓石磨,用爐子練六級丹,再進花一隨便見怪就抓練出來七級丹,有什麼作用也說...

問道的三清丸怎麼練,問道三清丸怎麼煉?

6級內丹 7級內丹 7級內丹 2顆7級內丹,一顆6級內丹 7級內丹,兩顆,6級內丹,一顆 一起放在煉丹爐裡煉,注意,有可能失敗的哦 樓主給個採納吧,3q拉 問道三清丸怎麼煉?每寵物與角色最多使用5個。寵物等級 10 級才可使用 7 級內丹 7 級內丹 6 級內丹 根據丹的好壞也有成功率的 用七級內丹...

問道中寶花玉露丸配方是,問道怎麼做寶花玉露丸

7級內丹 火鴉嘴 青花瓣 青龍筋 粉花瓣 可以使法力上限增加100,玩家最多可以吃4顆,寶寶最多也是吃4顆,大於等於10級的寶寶才能吃。7級內丹 青花瓣 粉花瓣 火鴉嘴 青龍筋 問道怎麼做寶花玉露丸 返元露 加mp hp各2500 2500 無限制 使用物件 人 寵 炎龍鱗 冰龍筋 魚尾 5級內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