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Pro怎麼連拍?華為榮耀手機照相機怎麼連拍

2023-02-20 14:15:03 字數 4158 閱讀 3008

1樓:榮耀客服

使用連拍功能,連續拍下運動的過程,從中選擇最精彩的那一張。

連拍功能僅後置攝像頭支援。

開啟相機,選擇拍照模式。

長按或音量鍵,進行連拍。

連拍過程中,螢幕上會顯示所拍攝的**數量。

抬起手指,停止連拍。

2樓:網際網路的小姐姐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榮耀50設定連拍的方法步驟如下:1.

開啟手機,點選相機功能,進入相機的拍照模式。2,找到相機的設定功能,我的相機設定只要用手向右滑動螢幕就行。在設定裡往下劃找到長按快門。

3.點選進去,裡面有連拍和對焦的功能,選擇連拍這個功能。4.

回到拍攝介面,把手機對準你要拍攝的畫面,長按快門。

5,你會看到快門上會不斷顯示連續的數字,那是連拍的**張數。拍好後點選相簿找到你連拍的**。你會看到連拍的**組成了乙個**資料夾形式,點選這個檔案標誌。

你就可以選擇這組連拍**中合適的**。

6.選擇好了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選擇全部保留或者僅保留所選**就行了。

提問。設定裡面沒有長按快門。

開啟手機相機,對這拍照物件,按住不放手機左上側邊的下音量鍵就能連拍了。

長按這個拍照鍵。

就這樣就可以連拍一放手就可停止。

因為我用的就是榮耀p50系列的。

提問。長按也不能連拍。

要先關掉那個ai

提問。可以了。

謝謝呀。不客氣,很高興能夠幫助到您[比心]

華為手機連拍怎麼設定

3樓:網友

2,開啟手機面板的照相機,對準拍攝物件,中間拍照鍵按住不放就可以快捷連拍了。

4樓:可樂零七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在手機桌面找到「照相機」軟體。

點選進入照相機介面。

在照相機介面找到」選單「(帶三條橫槓的那個按鈕)點選。

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開啟「連拍優選」就可以了。

5樓:看月

按住音量下鍵不放,即可!

華為榮耀手機照相機怎麼連拍

6樓:月千一夜

很簡單啊,在相機介面按住拍照快門鍵不放就可以自動連拍了。

華為手機相機怎樣設定連拍

7樓:析素

開啟華為手機的相機程式,然後在介面右側選擇設定功能選單,然後在功能選單中選擇拍攝模式,在拍攝模式當中選擇連拍就可以了。這樣你在按下拍攝鍵之後,就可以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持續連拍。

8樓:t藍色

1、以華為榮耀10手機為例,首先開啟手機的相機頁面,在「設定」中選擇「長按快門」選項。

2、即可開啟「長按快門」頁面,在其中選擇「連拍」選項。

3、選中後返回拍照頁面,點選中間的拍照按鈕。

4、即可出現下圖中圈起來的圖示,此時已經開始連拍操作了。

5、在連拍後,選擇需要儲存的**並點選右側的「√」符號,對**進行確認。

6、之後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圖示,對選擇的連拍**進行儲存操作即可。

榮耀v9怎麼設定連拍?

9樓:愛你要幸福快樂

1:開啟。

相機。2:長按。

進行連拍。連拍時,?

上方會顯示已拍攝的**數量。

3:鬆開

"/>結束連拍。

1.部分拍照模式,如 hdr、全景、超級夜景、流光快門等不支援連拍功能。

華為手機怎樣連拍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運動賽場上,捕捉他英姿勃發的那一刻!茵茵草畔,留住孩子最美的笑顏!**連拍,輕鬆分離一氣呵成的連續動作,獲取您最想要的那一幅**。

1.開啟點選放大相機。

2.對準拍攝物件,長按 點選放大連拍**。若要停止連拍,隨時鬆開手指。

3.若要檢視並挑選**,請點選縮圖,然後點選兩個方框,進入連拍狀態。

手機會自動推薦一張最佳**。您可以點選選擇其他**,然後點選,按照螢幕提示儲存**。

11樓:銀行劉老師

你好華為手機連拍**的方法是: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拍照功能;

2、接著在彈出的介面,向後滑動介面;

3、之後就可以看到系統預設的連拍是長按快門,所以,只需要長按快門就可以實現連拍的效果了。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2023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華為基地。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華為mate40pro連拍功能怎麼用?

12樓:鵬城美食甲

華為手機中連拍功能,你可以在手機的相機中設定,手機連拍即可以實現對事物的連續抓拍。

13樓:網友

開啟照相機,選擇你想拍的**,連拍下來就可以了,然後可以到相簿中去查詢剛才連拍的**,選擇好的留下,不好的可以刪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mate40pro連拍,只要長按螢幕拍攝按鈕就可以實現,不用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

在手機桌面找到「照相機」軟體。

點選進入照相機介面。

在照相機介面找到」選單「(帶三條橫槓的那個按鈕)點選。

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開啟「連拍優選」就可以了。

榮耀50和榮耀50pro有何區別?

演示機型 榮耀50 榮耀50pro 系統版本 magicui4.2 1 尺寸 榮耀50高寬厚為,重量約175克。榮耀50pro高寬厚為163.重量約187克。2 螢幕 榮耀50配備英吋全貼合oled螢幕,10.7億色dci p3廣色域,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300hz取樣率。榮耀50pro配備英...

vivoY77和華為暢享50pro那個好?

y77是個不錯的選擇,y77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螢幕 6.64英吋,解析度2388 1080拍照 後置5000萬畫素主攝像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930 八核 0ghz 6外觀尺寸 80 電池容量 225...

華為榮耀50的保修期,榮耀50的售後是華為嗎

榮耀50的保修期限是 1年 含 免費保修。產品保修起始日期以購機發票開具日為準,若保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節假日時,以節假日的次日為有效期的最後一天。榮耀50的售後是華為嗎 榮耀50的售後不是華為。榮耀50只能去榮耀手機售後。榮耀手機只能去榮耀的售後,華為手機只能去華為的售後,無論榮耀是之前還沒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