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式為什麼打不開,怎麼解決啊?

2023-02-20 08:30:03 字數 798 閱讀 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1、快取太多。

微信的長時間使用,會在微信內部存在很多快取,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就會造成微信開啟緩慢以及小程式打不開的狀況,建議通過我的-設定—儲存空間對微信快取進行清理。

3、小程式正在維修或已經停運。

如果你是用的小程式正在內部維修或者已經停運,那麼任何人都是打不開的。當然這兩者的區別是,前者在一段時間後可能還會投入正常的使用當中,而後者則永久性的不能開啟了。

4、手機執行問題。

可能由於手機的問題,導致小程式或者微信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這時候需要將手機上的微信退出並重新啟動微信或者解除安裝微信重新**或者關機重啟。

5、手機配置問題。

手機配置較低,無法適應這個小程式,也就是不能相容。

6、網路問題。

小程式不能開啟,建議先觀察一下你的手機是否連線了網路,如果未連線網路,也就不能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你要使用的那個小程式正在維修,那麼任何人都打不開的。

點選檢視大圖">/

微信小程式怎麼關閉,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從聊天頂部的入口處點選進入該小程式,然後點選左上角的關閉,可以的。我是找遍了方法,截止到只能刪除小程式的關注,無法取消聊天頂部討厭的小程式入口。微信小程式怎麼關掉 驗證完成之後,使用者需要選擇訂閱號,然後就進入訂閱號的建立過程中。使用者選擇了訂閱號之後,就會進入乙個訂閱號的資...

微信怎麼取消小程式,怎麼取消微信小程式

微信如果要想取消小程式的話,我們可以進入微信的小程式管理中,將不需要的小程式關閉,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進入到微信客戶端的首頁,向下滑螢幕會進入到近期的小程式中,選擇不需要的刪除也行。最常見的是請求你的暱稱和頭像,一些小程式需要你的位置,一些需要你的位址,一些需要你的麥克風,等等。通常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

DNF為什麼打不開?DNF打不開怎麼解決?

lz你的情況我也曾經遇到過。也很惱火。我的解決方法就是 1.進遊戲不反應就再登陸,不停的登陸。嘗試了多次後,tp就會出現了。2,就是開機以後,其他任何事都不要做,直接啟動dnf。也能進遊戲。或者你找到在地下城與勇士的資料夾裡面,有個start資料夾,你開啟裡面有個。dnfchina 檔案,你用右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