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郵箱新增後沒反應,不能收發郵件

2023-02-20 02:40:03 字數 1559 閱讀 8136

1樓:葉七影

我的就可以呀,沒出現什麼問題,你自己琢磨琢磨。

win10新增郵件賬戶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win10自帶個人outlook郵箱可以接收郵件但不能發出是怎麼回事?

2樓:迷你手工老張

這是因為設定出現錯誤,可以重置outlook解決。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再點選設定按鈕。

2、點選介面右邊的【應用】選項。

3、在應用裡尋找【郵件和日曆】。

4、找到之後,點選郵件和日曆下的【高階選項】。

5、點選【重置】即可恢復為預設設定。

windows10 outlook郵箱無法發郵件 50

3樓:時空灬遊俠

只能收不能發,首先看看檔案,賬戶設定,雙擊賬戶到更改賬戶視窗,看看傳送郵件伺服器框對了沒有,如果沒錯就看視窗右下角其他設定,選裡面的傳送伺服器,在第一條打鉤,使用與接收伺服器相同的設定。

win10無法同步已傳送郵件怎麼辦

4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開始按鈕開啟「郵件」。

2、點選「設定」。

4、點選需要變更「同步」設定的「帳戶」。

5、選擇「更改郵箱同步設定」。

6、設定「開」。

win10的outlook郵箱不能發郵件

win10再帶郵箱傳送不了郵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1:點選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的列表中開啟。

方式2: 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所有應用」,再點選「郵件」選項。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郵件服務的話,則需要新增乙個帳戶。

接下來選擇帳戶的型別:

如果你用的是microsoft帳戶,則點選第乙個。

如果你用的是企業帳戶,則可以點選exchange。

如果你用的是gamil,則點選google。

如果你用的是等國內的郵箱,一般點選其他賬戶(pop,imap)。

這裡我們以microsoft帳戶的outlook為例,輸入microsoft帳戶的帳號和密碼。

因為系統登陸可以用到microsoft帳戶,被檢測到是outlook型別則會提示是否下次使用這個帳號登入win10,並且同步帳號相關的資訊。如果你不想這麼做,只想把輸入的帳號用於郵件,則點選「只登入次應用」。

等待一段時間之後,會提示你賬戶設定成功。

在選單中我們可以選擇:寫新郵件、檢視郵箱資料夾、郵箱設定、日曆等等功能操作。

win10無法同步已傳送郵件怎麼辦

6樓:纏綿的悠哉

需要設定郵件自動同步。

工具:win10

方法步驟:1、點選開始按鈕開啟「郵件」。

2、點選「設定」。

4、點選需要變更「同步」設定的「帳戶」。

5、選擇「更改郵箱同步設定」。

6、設定「開」。

windows10怎麼連線wifi

win10連線wifi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先檢查一下無線開關開啟沒有,可按鍵盤上的 fn f6 開啟,不同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 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3 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4 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

windows10都開Administrator了,怎麼還是

先從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開啟 系統和安全 這一項。在系統和安全的右側視窗,找到 管理工具 這一項,開啟。來到管理工具視窗,同樣在右側找到並開啟 計算機管理 這個選項。進入到計算機管理視窗,依次開啟,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到使用者的右側視窗,選擇自已的帳號,如果沒...

啟用windows10怎麼啟用?

有金鑰用金鑰啟用 沒有金鑰就用win10啟用工具啟用 度娘 有很多的啟用工具。這個最好還是去電腦店安裝系統,自己在網上的有時不好操作。怎麼重新啟用windows10?剛買的聯想筆記本怎麼啟用windows10 聯想筆記本首次啟用windows10方法如下 1 計算機首次開機,需要配置計算機 點選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