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設計logo

2023-02-19 23:45:02 字數 803 閱讀 7075

1樓:好學者百科

方法1:全名組合方法。

這是目前為止最常見最實用的logo設計方法,代表logo有**和天貓。直接用品牌名稱設計乙個企業logo的好處是,logo釋出後,可以直接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讓消費者快速記住你的logo和品牌。同時,利用品牌名稱直接製作logo也可以避免重複、侵權等諸多麻煩。

方法2:元素替換法。

這種logo設計在傳統品牌中很常見。現代企業和公司不善於更換元素。他們在設計自己的logo時,用另乙個共同的元素代替了自己的品牌,讓自己的品牌也能和這個元素聯絡起來。

通過符號元素圖形和名稱字型的組合,這種設計讓人感覺堅韌而有活力,更適合男性品牌。

方法3:文化整合法。

這種logo設計方法,在地域文化特色明顯的企業或公司,如旅遊公司、文化公司等,經常會用到。這種logo具有豐富的個性和人文思想的特點,對提公升品牌調性有很好的效果。

方法4:符號表達。

這種logo設計方法主要採用與表達內容有一定聯絡的媒介手法,如圖形、元素或色彩等。傳播媒介的創造力,以具象的方式表達抽象的內涵。常見的logo是聯合利華,乙個u充滿了各種象徵性的東西。

但是這樣設計logo,需要對品牌背後的含義進行理解、分類、總結和概括。這樣才能提取出有代表性的符號元素,設計logo。

方法5:配色法。

這種logo設計方法在網際網路領域應用廣泛,具有一定的現代性和視覺衝擊力,主要是因為網際網路人比較年輕,所以更喜歡視覺衝擊力強的logo。這個logo的設計需要很強的審美能力和配色能力。同時,由於logo具有現代感,需要更多抽象的東西來代替企業品牌,讓logo能夠傳達企業品牌的心情和基調。

如何用ps設計logo,如何用PS設計LOGO?

你學過ps嗎!怎麼說,你問這個問題就好像你到從北京到上海走哪條路一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你怎麼走不是走?最終的結果不還都一樣麼?這個logo設計是個比較抽象的概念,無法統一的就告訴你怎麼設計!首先你腦中得有設計logo的圖形,然後繪畫拼裝,最終定稿選出自己最好的!一般用ps設計logo你簡歷個a4...

logo設計要求範本,LOGO怎麼設計

logo設計 與標誌設計同義 一種設計的名稱,指的是商品 企業 等為自己主題或者活動等設計標誌的一種行為。也有同名書。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英文說法,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logo設計也是各種各類,有文字logo 圖形logo ...

我想學logo設計,但是我看到ps,和ai教程,卻不想學

是因為你沒有找到頭緒,還沒有入門,沒能給你帶來自信,多練練就行,要堅持.這個,教程講的很無聊也有點因素啦,毅力當然要好好磨練阿 其實我也很沒毅力。羞。強烈推薦oeasy教你玩轉photoshop,這人講的超搞笑,超強大!你好,對於你這個問題我想應該是你對這方沒的興趣沒有多大,應該多培養這方面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