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為什麼我玩Dota2沒法選英雄

2023-02-19 13:35:03 字數 2735 閱讀 8499

1樓:扶俊雅

你是想問你轉來玩lol,該玩什麼英雄合適?還是進遊戲後不會選擇英雄?

如果是前者,你可以玩德瑪西亞之力,可以玩光輝女郎。這兩個英雄dota味道濃一點,容易上手。

寒冰射手改版之後不太容易了,習慣adc類的就試試賞金獵手。

dota2為什麼天梯不能全英雄選擇

2樓:∈☆戰神

正常,因為現在天梯大家都是套路就那麼幾個英雄出場,尤其是組隊優勢極大,之前d1時代的rd模式反而沒人玩了,所以這次更新遮蔽了ap只開放rd和cm模式,不過這個做法應該不會長久,只是臨時的辦法而已。

3樓:dota愛好者

普通天梯有ap(全英雄)、rd(隨機徵召)、藍本天梯只有ap、如果只想排ap就把rd選項取消。

4樓:其實我是名演員

現在又可以選了,上個更新後天梯只能選rd(隨機徵召)、cw(隊長模式),但今天更新又改回來,可以選ap(全陣營)了。

5樓:網友

可以的 在天梯介面勾選全英雄選擇即可。

6樓:滑嘉

額,你是說全英雄開場要ban英雄?

dota2怎麼替電腦選英雄?

7樓:家門吹水

先建立乙個房間,點上作弊,然後在任意一方新增乙個ai,開始遊戲。進入遊戲後輸入。

-createhero 英雄名稱 enemy 這個是建立敵方英雄-createhero 英雄名稱 ally 這個是建立友軍英雄建立地點為滑鼠位置。

英雄名稱必須英文或簡寫,玩家可以控制自己創造的英雄,但不共享敵方英雄視野視野。

如果不新增ai那建立的英雄是不會動的。

當然,有些英雄還沒有ai,該方法也十分麻煩,不如直接玩看運氣。

8樓:金蝶沐晨

比賽模式採用「隊長模式」就可以搭配自己想要的組合,缺點:隊長模式下機選很慢,一般選完要5-7分鐘。

為什麼dota2在選擇英雄時有時候是全部都可以選。有時候只能選一些呢?

9樓:網友

遊戲中有很多不同的模式:

1.全陣營模式:玩家可以選擇所有酒館的英雄,雙方隊員可以按自己的心意選擇地圖中的所有英雄(已被選取的英雄除外。)

2.隨機徵召模式:22個隨機英雄從所有酒館裡選出來,團隊交替選英雄,按(1-2-2-2-2-1)的順序,第一玩家的團隊是隨機的。

每個玩家有20s選擇乙個英雄,否則隨機產生乙個英雄。

3.隊長模式:由雙方隊長(藍色和粉紅色玩家)先由雙方隊長各ban掉2個英雄,再由雙方隊長各選取3名英雄,按(1-2-2-1)的順序,再由雙方各ban掉3個英雄,再由隊長選取2民英雄。

英雄選擇完畢後,雙方隊員挑選所要的英雄。

4.個別徵召:系統隨機給出力量、敏捷、智力三種型別英雄各乙個放在你的可選英雄中供選取(卡牌模式) 。

5.限定模式:固定的20個新手英雄可以選擇。

10樓:電商百曉生

你遊戲的模式不一樣,dota2有全陣營選擇,全陣營隨機,個別徵召,生疏模式,隨機模式等等,想全陣營隨機就是所有英雄都能選,個別徵召就只有3個。

11樓:悲劇小豬豬

模式…剛玩預設的是隨機徵召和全體…你吧隨機徵召的勾去掉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模式不一樣,新手模式只有20個,普通的全都可以。別人選過的不能在選。

我dota2怎麼選英雄的時候說不了話別的時候都是好的、、

13樓:娜菲雅灬

在聲音裡面,可以設定麥克風,把輸出聲音調高,再設定快捷鍵,預設g就可以說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英雄,不能用g語音,只能改成自由麥,進入遊戲後改普通麥。

15樓:檀木與象牙

設定裡面有乙個隊伍聊天,在那個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我的dota2 沒有重新選擇英雄 為什麼

16樓:dota愛好者

只有隨機後才能重新選英雄、還有最後選人的不能隨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是隨機徵召吧,隨機徵召就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rd模式隨機了是不能更換英雄的,因為rd模式本身就是隨機徵召。其次全英雄模式,己方最後一手是不能隨機的,還有一種情況是選人時間是30秒,你最後幾秒選了也是不能重新選擇的。

dota2我匹配全英雄選擇卻只能選擇幾個英雄 剩下的英雄全不能選擇急急急 5

19樓:axesrs黑雨

全英雄選擇卻只能選幾個英雄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的號是新號,還沒打滿二十五場,只能選擇少數英雄,打滿二十五場才能選擇所有英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全英雄選擇?不是rd?

dota2天梯怎麼不能打全英雄選擇了

21樓:∈☆戰神

為了推廣rd所以上次更新暫時封禁了ap的天梯,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匹配了。

22樓:預裝書

2023年3月31日dota2更新:天梯將只允許rd和cm模式。

為什麼玩dota卡,為什麼玩dota2一卡一卡的?

有可能是你家的電腦有什麼軟體設定了每天12點更新,所以12點之後就會卡了,或者就是每天你玩到12點左右電腦開始熱了,散熱不好也會卡。你可以用那個360流量監控,在卡的時候查下是不是什麼東西佔網速了,如果網速沒問題那就是電腦本身的問題了,也有少部分可能是平台的問題,因為11平台什麼的每天也是有維護和更...

為什麼我dota2登入時總卡在這個介面

網路問題,開個加速器就ok了。可能問題 1更新問題,2遊戲安裝路徑問題,3遊戲問題。dota2一直卡在這個介面 怎麼辦 謝謝 退出重新登入就可以了,這應該是第一次登入,沒有繫結完美賬號才會出現的.網不好 改個dns之類的 進入dota2卡在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附圖 求大神 你可以下個steam玩啊,...

DOTA2重生版為什麼一進遊戲就自動退出

現在系統在換引擎,不穩定。起源1也是一點遊戲就會閃退,暫時不玩吧,等完全更新好。為什麼電腦玩遊戲一進去就自動退出?玩遊戲經常突然退出,大多數時候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如使用盜版遊戲 遊戲存在 bug 引數設定不當,或與系統中其他程式不相容 系統感染了病毒等,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也可能導致遊戲無法正確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