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是書法家嗎,山東濱州書法家有誰

2023-02-19 04:55:03 字數 2378 閱讀 21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筆名墨軒,紫荊人,塔城書協會員,沙灣縣書協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成,河北保定安國人。擅長書法、國畫、攝影。曾任海軍政治部《人民海軍》報美術。

現任河北省委黨刊美術攝影部主任、正編審、國家一級美術師。中國書畫家聯合會副主席、中國將軍書畫院研究員、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河北名家書畫雜誌社總、省文化廳當代書畫院副院長、河北新聞書畫家協會副主席、河北現代藝術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河北山水畫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河北省文化發展促進會副會長、領航001網藝術顧問、被聘為河北畫院高階畫師,河北美院教授博士生導師。

其作品二十餘次在國際、國內書畫大展中獲得金獎、一等獎。主持策劃的「科教興國」書畫名家萬公尺書畫長捲打破吉尼斯紀錄。曾多次擔任全國、省、市書畫展評委。

主持策劃一至九屆由河北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省文聯、省青年書畫家協會主辦的「河北藝術聯展」並出版畫冊,主持策劃的「中國書畫名家世界巡迴展」在法國、加拿大、南韓、日本等國家展出,被評為2023年中國德藝雙馨書畫家,受到國際文化藝術界的廣泛關注。

2023年2月27日出任「京津冀書畫院」院長。

3樓:雪村千鶴

張成,1963 出生於黑龍江省阿城市,2001 進修於**美術學院壁畫系。

中文名張成。

出生地黑龍江省阿城市。

出生日期。1963 出生。

職業當代油畫家,不是書法家。

張成的字畫市場**是多少?

4樓:腔種俳刎儋眾

曾聽一位專家這樣分析書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相同與不相同的書法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字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字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

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字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

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只能說這麼多,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5樓:娛樂老師陽陽

張成,河北保定安國人。擅長書法、國畫、攝影。長畫:水墨山水原畫,清朝。5千到7千塊錢不等。

山東濱州書法家有誰

6樓:baby鞋子特大號

1、王登民。

王登民,男,漢族,2023年3月生於山東博興。自幼酷愛書法,從師於中國書畫院院長趙白甕先生,後精心臨摹著名書法家武中奇之手筆,曾先後在省、地、市級舉辦的書畫展中獲獎,被山東電視台《大家名家》欄目作以專題報道。

2、蘇章田。

蘇章田,男,山東惠民人,2023年6月出生,2023年由部隊轉業到地方工作至今。從小愛好書畫。硬筆書法、毛筆書法曾先後在全市、全國、全軍均獲得過獎項,並在部隊舉辦過個人書法展覽。

3、毛學校。

毛學校,原名學孝,字敬之,號三青堂主人。2023年生於山東廣饒,曾任濱州市小清河管理局局長,書記等職。中華詩詞學會會員,山東省書協會員,濱州市書協顧問,濱州市老年書畫研究會常務副會長,黃河三角洲書畫院常務副院長,市詩詞學會副會長,《蒲湖詩詞》、《黃河三角洲詩詞》主編。

4、王奎強。

王奎強,男,生於2023年12月。現任鄒平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八十年代初開始學習書法。

2023年作品入選全國第七屆中青年書法篆刻家作品展並參展;2023年作品入選由文化部藝術局、中國藝術研究院、中國書協、中國美協舉辦的世界華人書畫展,作品被廣東麥科特集團榮譽收藏。

5、劉志強。

劉志強,男,2023年出生於山東博興人。書法風格以自然、真情、純樸的特點受到大家的喜愛。系濱州市書法家協會會員。

怎樣加入市級書法家協會

張成公升書法多少錢平方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

張成道的書法多少錢一平尺

全中國有多少個叫張成家的

8樓:苦苦的掙扎

人人網上姓名為 張成家 的使用者共有27人,其中 女生,男生。

還有哪些書法家,我國最著名的書法家有哪些?

孫大石 柳子谷,李苦禪,徐悲鴻,齊白石 李可染 李苦禪 潘天壽,傅抱石 黃賓虹 張大千 錢松岩 關山月 范曾 蘇葆楨 程十發 陸儼少 趙緒成 蓋茂森 田園 喻繼高 孫其峰 宋玉麟 盧星堂 傅二石,劉文西,劉大為,董壽平 吳昌碩 何家英,李愛國,張望,白雪石 畢建勳 白伯驊,白庚巖 白雲鄉,杜滋齡 杜...

古代的大書法家有哪幾位,我國古代書法家有哪些

初唐四大書法家 歐陽詢 諸遂良 虞世南 薛稷 虞氏的代表作有 孔子家廟碑 歐陽氏代表作如 九成宮醴泉銘 化度寺邕禪師舍利塔 虞恭公溫顏博碑 皇甫誕碑 褚氏名如 雁塔聖教序 孟法師碑 等,薛氏代表作如 信行禪師碑 等。宋四大書法家 蘇東坡 黃庭堅 米芾 蔡襄。楷書四大家 顏真卿 柳公權 歐陽詢 趙孟俯...

書法家關山的字值錢嗎,書法家 關山 男 書法作品值錢嗎

關山,女,1981年出生,滿族,青年書法家,留學日本 日本國拓殖大學 學士學位 中國書法專業大學 本科畢業 中國書法家協會 會員 北京書法家協會對外聯絡與發展委員會委員 北京國際友好聯絡會理事 美中商業協會中國北京分會代表 全日本華人華僑總工會顧問。關山,女,1981年出生,滿族,青年書法.藝術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