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口碑出爐,這部劇最感人的地方是哪裡?

2023-02-17 23:25:02 字數 786 閱讀 6137

1樓:翠花酸菜呢

那一聲「外婆」真的戳中我了。

殯葬師莫三妹(朱一龍 飾)在刑滿釋放不久後的一次出殯中,遇到了孤兒武小文(楊恩又 飾),小文的出現,意外地改變了莫三妹對職業和生活的態度。

2樓:大事發生的

這部劇作最感人的地方就是男主的女兒把乙個骨灰盒圖的花花綠綠的,但其實裝著的是乙個小女孩的骨灰,父母在看到這個骨灰盒的時候淚流滿面,認為殯葬師的行為是給了自己女兒的乙個美好願望,這也讓很多網友非常的感動。

3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這部劇最感人的地方是朱一龍和那位小朋友吵架鬥嘴的情節,我覺得這兩位演員演繹得非常好,小朋友的情緒很到位。

4樓:灰姑娘的姐姐

我覺得這部劇最感人的就是這部劇中所體現的都是人生中的人情冷暖,人們體現了死亡,讓人們更懂得珍惜生活的意義。

《人生大事》電影口碑好,這部影片有什麼淚點?

5樓:可樂與小山竹

《人生大事》這部影片最大的淚點就在於跟小女孩相依為命的外婆去世,小女孩對外婆的感情深厚。所以小女孩在外婆去世時哭的那一幕很能讓人想起自己的外婆。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三哥跟小女孩的互動、三哥的思想轉變過程、小女孩的悲慘身世、感人的故事發展、溫暖的台詞等淚點。

7樓:小白家美食

《人生大事》這部電影以乙個獨特的視覺——入殮師來敘述。通過乙個乙個小人物的故事,講述了感人至深的情感。

朱一龍在《人生大事》這部影片中飾演什麼樣的角色?

朱一龍在這部劇當中飾演的是乙個小人物莫三妹,這個人物和之前所飾演的角色不一樣,有很強烈的對比。扮演的是乙個從事殯葬事業的工作者,在一次工作中遇到了乙個孤兒,兩個人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朱一龍主演的電影 人生大事 主要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呢?外婆的離世,小文的成長,和莫三妹相依為命的相守。殯葬師莫三妹 ...

網劇《骨語2》熱播,這部劇的口碑如何?

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這部劇中的演員陣容比較強大,而且是第1部的原班人馬,張齡心在這部劇中扮演的是夏法醫,這部劇裡面的故事情節比較緊湊,出現了很多嚴重的 案。這部作品的口碑還是特別高的,而且是一部特別好看的網路電視劇集。讓很多人都超級感興趣。是一部特別好看的犯罪型別電視劇集在裡面我很喜歡張齡心 高...

《人民的名義》這部反腐劇為何口碑收視雙贏

最近最火的電視劇集非 人民的名義 莫屬,為什麼會這麼火了。從做銷售的角度來看,究其原因我個人認為有這麼以下幾點。1.公司實力強大 該劇由中國著名政治 家周梅森擔任編劇,國家一級導演李路擔任導演和製片人 演員陣容上更是匯集了陸毅 張豐毅 張凱麗 許亞軍 高亞麟等一水兒實力派。就像我們的產品生產方品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