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大學本部有多大?西華大學校本部 有多大面積?

2023-02-17 23:20:05 字數 2128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華大學本部大概2000畝多些吧!反正你來的時候一定不會覺得小就是了,就是因為學校太大所以出校門不方便。學校硬體還算可以,畢竟是個二本學校要非常好也沒那麼多資金。

西華大學在四川二本裡面中等偏上吧,最近幾年發展速度特別快。工科專業在四川是很好的,特別是那幾個老牌專業。由於是工科學校所以只要認真過就業問題不大。

好了就這麼多吧!怕被誤認為打廣告的。

西華大學校本部 有多大面積?

2樓:匿名使用者

西華大學的校本部面積近3000畝。

校本部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成都, 毗鄰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西區,西依望叢帝鄉、揚雄故里,岷江水自都江堰而下從校園蜿蜒流過。校園環境大氣優雅,植被蔥鬱,景色宜人,具有得天獨厚的人文自然環境,是成都市園林式單位和四川省綠化先進單位,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請問西華大學本部面積有多大? 10

3樓:發條大叮噹

截至2023年6月,學校本部、彭州、人南校區三個校區占地總面積近3000畝,設有27個學院,86個本科專業;18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學科,12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68個碩士學位授權點;全日制在校學生萬餘人,研究生2000餘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現有校本部、彭州校區、成都市人南校區三個校區。校園面積近3000畝。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大的,2800多畝,現在還在擴建,主要是內部環境很好,是四川省園林單位!

6樓:網友

3000畝左右,新校區就像公園。

西華大學本校區占地面積有多大 內部外部壞境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省屬高校的硬體配置是一流的 四個大食堂2個圖書館 體育裝置齊全 2個足球場 1個體院館 2個游泳池 n個籃球場 還有許多在建工程。

唯一的缺點在郫縣 離市中心有點遠 不過等到10年5月輕軌修好以後就方便。

網上有許多人詆毀西華大學 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用心 我們學校和他有仇嗎? 大家要相互尊重耶。

其實學校自是乙個平台 發揮還要靠自己。

西華出了劉永行呢。

不要成為中國足球隊 球踢得不行怪草坪。

西華大學本部有多少學生?

8樓:獨犳夕陽紅

本部都是本科生,每年本年招生7500到8000,從大一到大四萬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人數大約在3萬左右。

西華大學占地面積好大?

10樓:西華乖娃

學校現有校本部、彭州校區、成都市人南校區、安德校區。校園面積近3000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大! 校園面積近3000畝。

西華大學校本部在**?

12樓:網友

學校的校本部就是在郫縣紅光鎮 還有其他三個占地比較小的分校區 戶籍管理在金牛區金周路999號而已 是西華大學戶籍與金牛區金周路的戶籍合二為一造成學校實際位址與戶籍管理地不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周路999號 只是在學校的學生的身份證上的集體位址。

14樓:水瓶

你好,西華大學(xihua university)簡稱「西華」,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多學科發展的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四川2011計畫」、四川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四川省「雙一流」建設計畫」。

西華大學始的前身四川農業機械學院建於2023年,是為響應***主席提出的「農業的根本出路在於機械化」的號召,在當時全國7個大區分別布點所建立的農業機械本科院校之一,2023年更名為成都農業機械學院,2023年被四川省**列為省屬重點大學,2023年更名為四川工業學院。2023年,***學位委員會批准學校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望採納。

15樓:麥糯兒

請問一下,是幾本?

請知道的回資訊,謝謝啦!

西華大學本部有多少學生,現在西華大學共有多少學生

本部都是本科生,每年本年招生7500到8000,從大一到大四2.4萬左右。總部人數大約在3萬左右 現在西華大學共有多少學生?歷經半個世紀的發展,學校現有16個學科型學院,61個本科專業,以工為主,工 理 文 管 經 法 教 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共有全日制在校學生近35000人,其中學科型研究生和工程...

西科大和西華學校對比,西華大學和西南科技大學哪個好

你這個問題是要被罵的。2所都是四川的新生2本學校,在2本院校裡面說實在話都算不錯的,但是兩個學校的優勢學科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評說好或者不好,不要相信網路上面的流傳的東西,希望你找到2所院校在讀學生進行了解 學生一般不得騙你 騙你爪子嘛,又沒有錢拿。網路上對這2所新起來的大學都不乏貶低的聲音,不要輕信...

中國出名的大學校訓有哪些,中國幾所著名大學的校訓分別是什麼?

北京大學 愛國 進步 民主科學 清華大學 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中國人民大學 實事求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德才兼備,知行合一 北京交通大學 知行 北京理工大學 團結 勤奮 求實 創新 北京科技大學 學風嚴謹崇尚實踐 北京化工大學 巨集德博學 化育天工 北京郵電大學 厚德 博學 敬業樂群 中國農業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