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機油標尺速騰1 4t速騰探不到機油而不報警呢

2023-02-17 09:15:03 字數 2829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檢測機油應該在發動機熄火3分鐘以後進行,要保證車輛停放的路面沒有坡度。大眾的機油報警燈檢測的是機油壓力而不是機油液位,所以,即便是油尺夠不到機油,只要是機油幫浦可以保證足夠的機油壓力報警燈就不會點亮。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您車輛沒有在平地,或者機油壓力足夠,速騰沒有油位報警的,只有油壓報警【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款車型應該不帶機油液位感測器,所以沒有也為報警提示,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感測器故障, 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是感測器有問題,如果覺得合適,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看你開啟鑰匙機油燈亮不亮,如果亮說明線路正常,那麼需要更換機油感應器,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算機油次探不到機油不代表缺少的很多。如果缺少的特別多的情況才會出現報警。 我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用車。

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燈有問題。

速騰1.4t機油加多了會報警嗎

9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一、機油加多了原則上不會報警。機油感應塞一般是檢測最低油壓,保證發動機不能因為油壓太低而造成致命的傷害。

2、實際上也有可能會報警,因為油壓太高可能會造成機油感應塞損壞,機油感應塞損壞後機油燈也會報警。壓力高也不是一定會造成機油感應塞的損壞,所以,要測量機油感應塞本身是否有問題。

速騰1.4t機油燈宗亮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機油燈亮可能存在三種情況。第一是車子的機油量減少,已經到了機油尺的最下線,機油燈亮是機油缺少的警告。第二可能是車子的機油幫浦出了問題,機油壓力過低導致了機油燈亮。

第三種情況是車子的感應箱存在問題,顯示不準確,有時在開車時提高汽車的轉速,機油燈就會自動熄滅。

11樓:匿名使用者

1:機油超時未更換2:機油濾清器堵塞。

速騰1.4t機油加多了機油燈會報警嗎?

12樓:途虎話養車

不會,機油燈亮是機油壓力不足才會亮的,油位加多了加少了都不會報警。

新速騰1.4t出現丟機油現象,看排氣管還不燒機油,這是什麼情況?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什麼樣的現象出現說明有出現燒機油的症狀?這個問題你真搞懂了?

一般我們常見的燒機油分三種。

一種是早上第一次打著車時,排氣管會出現較濃的藍色煙霧,過一會兒藍色煙霧就會消失,當天或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但在第二天、第三天早上肯定還會出現這種現象,這種麼就是涼車燒機油。

第二種麼,加速燒機油,一般自己是看不出來的,但一旦發生,是已經比較嚴重了的現象,在車輛行駛或者原地著車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時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這種就叫做加速燒機油。

第三種方法就是判斷最嚴重的情況,發動機應該都已經損害了,就是是除了排氣管冒藍煙,還可看到從加機油口冒出脈動藍煙。

其實我自己的大眾速騰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當網上熱議的時候我還專門讓我兄弟觀察下,都沒有這些現象。

我自己的理解是,燒機油很大原因就是活塞環設計沒做好,也就是油氣分離裝置沒弄好,如果個別車輛有發生原因還是出在發動機設計問題上,要想解決要麼直接換車,要麼試一下這些方法。

一、如果是老車舊車,適當選擇為發動機新增黏度比較大的機油來增加發動機活塞、缸壁間的密封性。說白了把縫隙堵住就不漏了。

二、如果發現車輛有燒機油跡象的話,要經常檢查機油的標尺,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定期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還有備件。望採納,謝謝。

14樓:不老松

機油系統,密封不嚴而造成丟油,因為你已准認不燒機油。

2015大眾速騰1.4t更換了機油,為什麼還提示立即更換機油,怎能消除,保養設定上沒有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速騰保養燈歸零方法:首先按住保養按鈕(是按住小里程歸零按鈕),插入鑰匙到燈亮,聽到叮的一聲後放開保養按鈕,鑰匙不要動它,按住儀表旁邊的分鐘按鈕(min),只要分鐘時間沒有走動,恭喜你成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銷售那裡給你清除一下就可以了。

速騰1.4t汽油高壓幫浦頂托不上機油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高壓幫浦頂托不上機油可能是油幫浦問題,再就是管路堵塞導致的。

18樓:浩氣沖天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個毛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子夜吳歌·冬歌(李白)

速騰1.4t.tsi發動機機油壓力感應器在什麼位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發動機右側,水溫感測器旁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機油濾芯旁邊。

速騰1 4t機油要加多少,1 4T速騰要加多少機油!

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4l左右,具體可以新增完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尺的刻度。一般在機油尺的最低刻度和最高刻度的中間。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油會流入機油濾清器內。熄火3分鐘是為了機油可...

速騰手動14t和16哪個好,速騰14t和16哪個好

這個車還是不要買了吧,不但是價效比,而且毛病不少。速騰14t和16哪個好 的發動機就是老捷達上那台,大眾用了幾十年了還在用。優點也有,技術太 成熟 了,很耐操。缺點不用說了,說得好聽是成熟,說的不好聽就是落伍。現在主流的發動的最大功率都在85kw以上了,而速騰的這款1.6l還是可憐的76kw。就跟豐...

1 4t速騰和1 4t邁騰有什麼區別

1.邁騰和速騰這兩個車根本不在乙個級別上。邁騰是b級車,速騰是a級車。2.要是單單從1.4t的油耗方面考慮的話,還是速騰1.4t好一點,因為邁騰車身比速騰車身車重都要大,也就是說1.4t的動力在速騰身上動力要比邁騰表現自然要好。3.邁騰1.4t在城市道路表現尚可,如果要開空調就會感覺明顯的動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