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壓銅端子線束電線電纜的損耗是多少

2023-02-16 23:55:02 字數 909 閱讀 6471

1樓:朴孝敏水瓶

線束基本沒有損耗,因為損耗的是端子,壓壞了可以重新壓,但是端子基本就廢掉了。

電纜線端子壓線壓反會有什麼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線端子壓線壓反會有燒掉的後果。

接線端子逐漸廣泛應用到各個領域,包括訊號端子,電力端子,連線端子等,是電路中的連線端。

端子是蓄電池與外部導體連線的部件。 電工學中,端子多指接線終端,又叫接線端子,種類分單孔,雙孔,插口,掛鉤等,從材料分,銅鍍銀,銅鍍鋅,銅,鋁,鐵等。

3樓:網友

只要螺絲上緊,保證接觸良好就行,沒什麼的。

導體用壓接型銅製接線端子有什麼用

4樓:長悅叟

l,施工方便快捷。2,接觸緊密牢靠不發熱。3,整齊化一,美觀大方。

將電線和端子壓接到一起是什麼工序

壓著線束端子過程中銅絲是不是必須壓實裡面不能有空洞

5樓:喬氏電子孫工

應該是要壓實的,要不然接觸會不好,你這邊用的是什麼樣的端子?進口的還是國產的?

製作汽車線束的是什麼銅絲? 5

6樓:雲之水

導體為多股絞合軟裸銅線,採用按en13602製成軟退火銅線。絕緣採用耐燃pp材料。效能符合isoc級要求。

線束加工時,壓接銅件首件需要檢測拉力,中途是否還需要檢測拉力,幾次適宜?

7樓:步銘電子科技

需要測試的,過程巡檢至少3次,休息後開始生產時需要點檢。也可按照時間段進行點檢。

汽車線束端子應該怎樣防止變形,汽車線束端子怎麼區分每根線的用途?

1 回路線轉運copy,端子增套保護杯 迴路壓接後的端子會經過周轉,周轉過程中存在磕碰擠壓,造成端子被擠壓變形,因此需套保護杯來進行防護。保護杯口徑有30 40 50 70 80mm,深度最大有160mm,我們根據實際狀態靈活選擇不同型號的保護杯。2 護套分裝工位料架增加防落地保護兜 有些汽車線束的...

汽車線束的製作方法,線束製作流程工藝

這個問題涉及面太廣了,流水線每個工裝板上的布置應該是完全相同的,這樣可以保持流水線製作產品的一致性,但是具體布置是根據產品圖紙及要求來做的,每個治具的位置都要在產品要求的公差範圍,還有上面一些圖例要盡量鮮明,便於操作時參考。線束製作流程工藝 線束製作分為以下幾部分 1 裁線 就是將電線按工藝要求的尺...

長春住電汽車線束有限公司,長春住電汽車線束公司待遇什麼的好嗎?累嗎?乙個月工資多少阿?具體位置在哪?

垃圾單位,管理嚴格,沒事找事,上班時間超長,經常沒有休息,每天做十幾個小時沒有休息,工資很低,吃的貴,根本就麼有說的那麼一樣的待遇。應該也停產了吧!小日本汽車都不能生產了。長春住電汽車線束公司待遇什麼的好嗎?累嗎?乙個月工資多少阿?具體位置在哪?40 在繁榮路了,可從車站坐262到飛躍東路下車。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