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條手鍊多少錢,這樣一條手鍊多少錢

2021-04-12 12:26:48 字數 1243 閱讀 22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規格的翡翠a貨。真品價值確實不菲,價值過萬也是稀鬆平常。**搭配925純銀外飾300+

2樓:匿名使用者

15個豆豆,每個30-50元,金屬部分**另算。

這樣一條翡翠手鍊大概多少錢 100

這樣一條鉑金手鍊大概多少錢?

3樓:cd珠寶鑑定師

鉑金飾品的**是由克重*金價來計算的。今日的pt990,pt950在410元/克左右。你可以自己算算。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是真的,有多少克拉

這種手鍊多少錢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價x 克數+手工費約300元=等於**。很多城市還有一些小品牌的金店,**便宜很多,但是**純度不高,參雜著類似**的其它金屬,不建議購買。乙個17克的周生生手鐲總價在54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什麼手鍊,要是金的手鍊就貴了,有一萬的,有幾千元的,就看克數了。

7樓:鮮勝仁琴

蜜蠟手鍊多少錢,這個不是我跟說說多少錢就是多少錢!這個還是要看你蜜蠟手鍊成色,克重等等多個方面來評估出蜜蠟的**!

一條金手鍊大約多少錢??

8樓:王筱斐

按照克數走啊,現在的進價大概就是270左右,每克雜加上30塊錢左右的手工費,個人認為手鍊不要10克以下的,,帶著一點不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重量的,前幾天剛在周大福買了手鍊,當時的金價是301元/克,手鍊是7克多點,加上工費一共是2200多點。

10樓:

金手鍊一般不超過10克,三千元足以。

11樓:剛典長清芬

金手鍊一般是按克計價的,現在足金的**是不到300一克,一條手鍊,粗的料足,總價就高,細的用料少,總價就低,一般8-10克的金子可以打個很漂亮的手鍊了,再少也能打出來的。

這樣一條珍珠手鍊大概多少錢?

12樓:在水伊人

這樣珠子不圓的淡水珍珠

珠徑不大,除卻配飾

進價百元以內,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現在一條鉑金手鍊多少錢,這樣一條鉑金手鍊大概多少錢?

看你要買的手鍊多重的,周大福最新鉑金 2013年11月25日 參考 鉑金 312.89 元 克 看你買多重的啦,這個是稱克數的,呵呵!關於金價什麼的可以查到,大概一克在300元以下 看粗細了,手鍊基本還是稱重賣得比較多,一條不算粗的手鍊的話1 2k吧,還是比較便宜的 周生生的 哈 這樣一條鉑金手鍊大...

我有一條紫水晶手鍊,還有一條 黃水晶手鍊,還有一支翡翠手鐲

帶這麼多幹什麼。平時你都不做事嗎?帶這麼多。搞不懂。沒有什麼衝突。好看就行。翡翠手鐲戴左手和紫黃水晶手鍊戴右手好嗎嗎 翡翠手鐲戴左手,紫黃水晶手鍊戴右手,說不上好壞,但佩戴無妨的。珠寶隔開佩戴,主要是防止高硬度的玉石如翡翠,水晶之類的相互摩擦,產生劃痕!剛買了一條天然紫水晶手鍊,但我還有一銀鐲,就左...

一條漁船多少錢,一條稍大的漁船多少錢

漁船的 船齡 主機功率不同,也不同。一條稍大的漁船多少錢 1000萬,bai包括有證。我家這裡是捕魚du為生的,裝置zhi,船殼 柴油機的大概12萬元左右 多大的船。可以住人嗎?聽說不准在船住 一條大的漁船要多少錢?漁船材質不同,差異較大,分析如下 海洋漁船作業分沿海 近海 遠海三個航區。20m的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