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簡歷用什麼軟體,好的簡歷一般用什麼軟體製作

2021-07-23 09:14:34 字數 2819 閱讀 6398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簡歷用方法很多,比如你上一些招聘**填寫相關資料就會自動幫你生成,

如果你覺得麻煩或者是要求高的話,也可以到網上找人做的,當初我和你一樣,自己做,浪費了不少時間還是沒做好,後面我是去找別人弄的一份,

**也不是很貴,我找的 優易做 這設計工作室,效果非常好,省力,省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個人簡歷可以用ppt,word,excel等軟體製作。

1)用excel製作簡歷的較少,內容簡潔清晰,適合財務工作者使用;

2)用word製作簡歷是較普遍的,word可以在排版,配色都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製作,建立內容也可以按照類別更清晰的展示;

3)用ppt製作簡歷可以突出個人創意,展現ppt技巧,對於一些市場策劃類,高階銷售推廣類人才可以用ppt更加直觀的展現自己。

4)如果你覺得麻煩,告訴你一個技巧,其實也可以在網上找人代做的,我之前有很多同學找過叫優易做的團隊做過,我覺得做出來效果非常好。

好的簡歷一般用什麼軟體製作

3樓:雪v歌

一般可使用word裡面的簡歷模板來製作求職簡歷,不僅方便快捷,而且製作出來的簡歷美觀大方,一目瞭然。word中的簡歷模板有多種型別,每種型別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和工作,

根據專業分類有: 工程機械專業簡歷模板、新聞專業簡歷模板、藝術專業簡歷模板、英語專業簡歷模板等。

根據應聘崗位分類有:專案經理簡歷模板、生產總監簡歷模板、網頁設計師簡歷模板等。

根據描述形式分類有:時間型、功能型、專業型、業績型、創意型等。

根據語言分類有:中文簡歷模板、英文簡歷模板等。 主要內容有:

1、基本資訊:姓名、性別、身高、籍貫、****、所學專業等

2、自我評價:簡明扼要的介紹自己,快速吸引企業hr的關注。

3、教育經歷:畢業學校、專業、學習課程等。

4、工作經歷:對工作內容進行詳細且有重點的描述,突出自身工作業績和經驗。

以上內容是固定的版塊,還可以增加**、核心技能、專案經驗等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就很好。如果想更復雜點的,可以用photoshop,可以處理**,你可以把自己**和風景**加以渲染,處理處一定的效果,會更好。

一般情況就用簡歷模板就行,因為自己做到最後你會覺得很醜。

5樓:aa微湖來客

word就很好,可以實現藝術字功能,而且能插入**。一些簡單的畫圖素材也有。如果想更復雜點的,建議你用photoshop或flash,尤其是photoshop,可以處理**,你可以把自己**和風景**加以渲染,處理處一定的效果,會更好。

學起來也很容易,當然最好用漢化版的軟體,只要不牽涉到程式設計序,簡單命令式的軟體都很好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歷是求職者給招聘單位發的一份簡要介紹。包含自己的基本資訊:姓名、性別、年齡、民族、籍貫、政治面貌、學歷、****,以及自我評價、工作經歷、學習經歷、榮譽與成就、求職願望、對這份工作的簡要理解等等。

以簡潔重點為最佳標準。

一般找工作都是在通過網路來找,因此一份良好的個人簡歷對於獲得面試機會至關重要。

7樓:小墩簡歷

好的簡歷無論用什麼軟體做

都需要用心做

再華麗的軟體也不能為你替代經驗和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現在使用電腦的人越來越少了,大家都習慣使用智慧手機來處理日常事務。

第二,就算使用電腦,那用word編輯一份好看的簡歷也是十分考驗排版技能的。

我這裡給大家推薦一個簡歷製作**吧(利益相關:我就是**的作者):橙子簡歷

這裡邊目前有5款簡歷模板,雖然數量不多,但我們勝在質量,每一款模板都是精心製作出來的。而且模板還支援選擇不同的顏色,這樣算下來其實就是十幾款模板了。

現在所有模板都在限時免費中,希望你可以試試,祝早日拿到滿意的offer!

如果用的好,請推薦給你的朋友同學,萬分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word和ps軟體來做,有時也會用到cd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製作簡歷會有專用的簡歷模板,可以選到好的模板。

11樓:萌萌噠噠

現在市面上面有很多的免費簡歷製作軟體,比如知頁,喬布(付費)500丁(付費)

簡歷舍(免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超過300套模板,+wx 發你 yssdwaj1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密碼:4l3s手把手教你做霸氣簡歷

做個人簡歷用什麼軟體好

14樓:超人影視娛樂

簡歷一般都是使用offic word做的。

個人簡歷是求職者給招聘單位發的一份簡要介紹。包含自己的基本資訊:姓名、性別、年齡、民族、籍貫、政治面貌、學歷、****,以及自我評價、工作經歷、學習經歷、榮譽與成就、求職願望、對這份工作的簡要理解等。

現在一般找工作都是在通過網路來找,因此一份良好的個人簡歷對於獲得面試機會至關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招聘**,註冊,寫簡歷,.完後生成文件資料!

16樓:受不了的名字鍋

很多招聘**會自帶。

如果要線下使用 也就是需要製作版

小墩簡歷

儘量選擇簡約大氣一點的簡歷模板

同時合理書寫內容哦~

手機做簡歷的軟體有哪些?做簡歷可以用什麼軟體?

做簡歷的話,好像只有wps這個軟體是專門做簡歷的。wps挺好用,如果想省事去下幾個簡歷模板也行。v小程上找 簡歷小工具 這個可以做簡歷的。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面製作簡歷,搜尋神人微信 點選關注,關注以後,跳過導航頁後,需要輸入手機號碼註冊登入,或者直接使用微信登入,然後點選開使用,點選製作簡歷,開始個人...

一般年會開場動畫製作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呀

動畫製作軟體 揭秘mg動畫是如何製作的 看你做成什麼樣了 如果做成電視欄目包裝那種,又是光條又是綢子的 就得專業後期軟體做了 去年 前年 我們團隊做了好幾個那樣的 哪些軟體適合製作年會 所以還是建議你用一些比較簡單便捷的軟體工具,比如傳影記。adobe effect和會聲會影 會聲會影功能強大,基本...

一般投了簡歷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一般投出簡歷後 多久會有通知面試? 電話通知還是郵件?

一般來說一週之內就會有訊息的。建議你不要等繼續投簡歷。面試完的話如果沒有當場給結果,一般3個工作日內會通知的,如果沒有通知就是失敗了。如果你是喜歡某個工作的話,建議多投幾家公司。正規的公司,急需人才的,都是24小時接到面試通知,至於面試結果通知,這個面試完以後需要你自己確認一下面試官,有的地方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