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飛的個人作品,於飛的個人簡歷

2023-02-16 11:05:02 字數 2091 閱讀 2096

1樓:影

電視劇集:2010《功夫皇帝》 製片人。

2011《婆婆也是媽》 製片人。

2012《小兒難養》 製片人編劇。

電影:2009《皇家刺青》 製片人編劇。

2010電影《邊境風雲》 製片人。

2011電影《兔俠傳奇》 製片人。

2012電影《兔俠傳奇2》 製片人編劇。

2樓:紹文靜

2003《林海雪原》 導演:李文歧 合作演員:王洛勇 于洋 童瑤。

2004《使命》 導演:何群 合作演員:張嘉譯 謝剛。

2005《幻影神針》 導演:李達超 合作演員:溫碧霞 李珊珊。

2006《李衛辭官》 導演:鞠覺亮 合作演員:秦沛 溫兆倫。

2007《把酒問青天》導演:李達超 合作演員:呂良偉 周海媚。

2008《八陣圖》 導演:李文龍 合作演員:于波 陳法蓉 蔡少芬。

電影 :2009《皇家刺青》 導演:王勁松 合作演員:黃小蕾 張桐 劉樺。

影視作品(製片人)

電影:2009 《皇家刺青》 製片人。

2010 《兔俠傳奇》 製片人。

2011 《邊境風雲》 製片人。

2012《兔俠傳奇2》製片人。

電視劇集:2010 《王者清風》 製片人。

2011 《婆婆也是媽》 製片人。

2011 《小人兒難養》 製片人。

2015《爸爸快長大》製片人。

影視作品(編劇)

電影:2009 《皇家刺青》 編劇。

2010 《兔俠傳奇2》編劇。

電視劇集:2011 《小人兒難養》編劇。

2015《爸爸快長大》編劇。

2018《馴兔記》編劇兼製片人。

於飛的個人簡歷

3樓:浩海平綠

姓名:於飛。

性別:男。職業:製片人、編劇、演員。

籍貫:北京。

民族:漢。畢業院校:2023年就讀於英國ef學院,2023年畢業於北京師大附中,同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就讀於表演系99級本科班,2023年畢業。

4樓:紹文靜

新出的那個《馴兔記》,於飛不就是編劇嗎/挺好看的啊。

畫家於飛到底是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於飛,字浩泉。祖籍天津,生於遼寧省綏中縣。現居遼寧省葫蘆島市,葫蘆島綏中政協常委。

』』於飛』』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配的意思,其他的都是扯淡。

7樓:李家思

「於飛」一來。

詞出自《詩源。

經 大雅 卷阿》:「鳳皇於飛bai,翽翽。

du其羽。」本義是。

zhi鳳和凰相偕而dao

飛,後來用來比喻夫妻和諧相愛。

於飛 :yú fēi 飛;偕飛。於,語助詞。

鳳凰于飛 :

fènɡ huánɡ yú fēi

1.亦作"鳳皇於飛"。亦作"鳳皇于蜚"。

2.鳳和凰相偕而飛。喻夫妻相親相愛。亦常用以祝人婚姻美滿之辭。

於飛的介紹

8樓:節順

於飛,字浩泉。祖籍天津,生於遼寧省綏中縣。現任,中國國畫家協會理事、中國美術家協會網簽約畫家、中國畫藝術研究院藝委會委員、遼寧美術家協會會員、遼寧省民間文藝家協會理事、中國林業書法家協會理事、葫蘆島美協副秘書長、綏中美協主席、民間文藝家協會主席、遼寧省綏中縣龍門山文學藝術創作基地主任等職,國畫作品多次參加國內外專業畫展,部分作品收錄於《當代名家》、《中國畫名家作品集》、《國畫家》等幾十部書籍,眾多作品收藏於中國**黨校、***紀念堂、中國國畫研究院、英國皇家美術館及國際友人等。

個人簡歷裡的個人自述怎麼寫,個人簡歷個人自述怎麼填

1.要突出你的專業優勢 技術 能力 工作經驗 管理思路 2.經可能忠懇,少寫假 大 空的話 3.最好寫你以前工作比較出彩的東西,比如獲獎 專利 管理貢獻 專案名稱 總之就是告訴用人單位,我具備你們要求的技能。是你們要找的人才!要不你自己下個簡歷製作器!個人簡歷個人自述怎麼填 1.要突出你的專業優勢 ...

入黨個人簡歷怎麼寫,入黨的個人簡歷怎麼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您好又稱入黨申請報告,是要求入黨的人向所在單位的黨組織提出的一種書面材料標題。標題居中寫入黨申請書,稱謂,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如 敬愛的黨組織 頂格寫在第一行後面加冒號。入黨申請書正文,這是入黨申請書的關鍵部分 入黨申請書結尾一般可寫,請黨...

急求個人簡歷,急求個人簡歷模板

喔,我也找簡歷封面,剛才在在豆丁網上終於發現了個好東西,300個簡歷封面,不錯的!你去豆丁網搜尋 300個簡歷封面 肯定有你想要的。希望對你有幫助!300個漂亮美觀的簡歷封面已傳送,謝謝您的採納.有好多都有做好的模板的 急求個人簡歷模板 10 下面這乙份簡歷模板主要是針對應屆畢業生的,應屆畢業生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