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休眠檔案刪除後重啟又自動回來了

2023-02-15 20:10:02 字數 2872 閱讀 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休眠需要乙個快取檔案來儲存當前狀態,無論你怎麼刪除,下次系統都會重新建立乙個。

如果是頁面檔案也是同樣的。

只有關閉休眠後刪除,就不會再出現了。

2樓:者詮

青中在燃個。

天空映記著你的彷徨。

如河的兩岸彼此相望。

留中的淺泥濘記憶。

季節的綠,拂過視中。

然後個中的某一天。

璀璨的華燈。

麼,他飄浮的整整五千萬一,

3樓:網友

你用用這個強制刪除軟體unlocker,很好用,還不到1m

4樓:長魚清禕

呵呵,那個檔案很大嗎?你硬碟很小嗎?

求助!win7休眠徹底關閉!命令關閉重啟又回來! 70

5樓:山水阿銳

win7關閉休眠的命令方法如下:

方法一:點開始-控制面板,開啟win7控制面板。

找到「電源選項」並開啟。

在電源選項視窗中點「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開啟對應的設定頁面。

在「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一欄兩個設定中,選擇「從不」,然後點「儲存修改」按鈕儲存設定。

方法二:點開始-所有程式-附件-記事本,新建乙個記事本視窗。

在記事本中輸入或複製下面指令(複製粗體部分)。

關閉休眠功能:

@powercfg-hoff。

重啟休眠功能:

@powercfg-hon。

另存為任意檔名。bat檔案,比如關閉休眠。bat和開啟休眠。bat,以為例。

右鍵建立的批處理檔案,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完成相關命令。

win7賬戶刪除後重啟又自動生成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win7賬戶是系統執行必須的,刪除後再開機時,會自動新增。

或者某些程式執行時新增的,這種情況要先解除安裝該程式,才能停止自動新增賬戶。

7樓:

你刪除的是哪個帳戶啊?最好有乙個**。

win7系統裡,檔案或者資料夾刪除了還會自動恢復

8樓:傑斯

這是中病毒後的現象。

解決方法。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

2、進入安全模式後用防毒軟體,防毒。

3、殺完病毒後重啟,在進入系統就可以直接刪除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你試過按住shift+刪除嗎?

電腦休眠檔案在下次開機會清除嗎

10樓:哥我牛氣

不會,如果關機,會清除沒有儲存的檔案。

11樓:胡思亂想

休眠沒有關機,下次還在!

12樓:網友

休眠不會,關機了就會。

按照您說的把win7休眠檔案刪除,那筆記本斷電後啟動還會恢復保留嗎?

13樓:理工小強

1、休眠檔案 一般位於系統分割槽下,最常見的就是c盤根目錄下,預設是系統隱藏屬性,是看不多的。

2、這個檔案大小和物理記憶體一般一致或者說差不多大小,普通的休眠是把記憶體中的內容儲存在硬碟的這個檔案中後就關掉了。

3、下次按下電源,就把這些內容恢復到記憶體中,完成喚醒過程。

4、win 7引入了混合休眠,更加安全一些~~

5、刪除休眠文沒有太大影響,只要你沒有關掉這個功能,只要你一休眠,這個檔案會自動建立。

good luck~~

額 怎麼可能 在休眠之前的話,資料只在記憶體中的,記憶體不是用的nvram記憶體,所以一斷電所有的內容都沒了,也不可能恢復到after effect的工作狀態,只有休眠後才能恢復,刪除這個檔案倒是無所謂,但是在你手動或自動休眠前直接斷電的話肯定正在的未儲存內容都不會存在的。

win7休眠檔案刪除後還能休眠嗎,有什麼影響?為什麼休眠恢復後系統不自己刪除呢?

14樓:百小度

休眠是把工作狀態即所有記憶體資訊寫入硬碟,如有2-4g記憶體,即要寫入2-4g的檔案到硬碟,然後才能關機,開機恢復要讀取2-4g的檔案到記憶體,才能恢復原介面。而大檔案的讀寫要花大量 的時間,已經不亞於正常開機了,所以現在休眠功能很不實用(針對1g以上記憶體).

而休眠的這個檔案就是用來休眠時儲存記憶體狀態用的。會佔用c盤等同記憶體容量的空間(以2g記憶體為例,這個檔案也為2g),所以完全可以刪掉而不影響大家使用。

還會大大節省c盤空間的佔用。

操作:以管理員執行cmd, 打以下命令:

powercfg -h off

即自動刪除該檔案。

powercfg -h on 是恢復。

徹底刪除win7休眠檔案hiberfil.sys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①開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休眠→不勾選【啟用休眠】→確定。

②執行中輸入:powercfg -h off 回車即可。再刪除系統盤根目錄的檔案。

16樓:依夢琴瑤

你是執行powercfg -h off這個命令嗎?

我的筆記本,系統是win7的,在休眠一段時間之後,再次重啟,就會直接斷電,有的時候斷電重啟,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休眠檔案被刪掉了,所以休眠之後醒不過來,把這個功能關閉掉吧,基本上很少有人用得著的,如果離開時間不長可以選睡眠,如果時間長的話就直接關機,休眠的恢復時間不比開機慢的。

win7開啟aero特效後,重啟後消失。

你是不是裝的雙系統呀?如果是,那麼你的win7肯定不是裝在c盤,因為導致無法自啟dwm服務和其他自啟動項都是因為開機無法正確載入。解決方案 執行 regedit 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

mac裝完虛擬機器之後win7映象檔案刪除還能用嗎

當然可以用!系統都裝好了,就和安裝光碟映象沒關係了!其實虛擬機器和物理機一樣,你使用光碟安裝好系統後,拿出光碟,系統本身就可以直接啟動了,還有沒有那張光碟都沒關係。只是下次安裝的時候又需要這個光碟或光碟映象檔案了!macbook通過虛擬機器pd安裝過win7,現在不想用了,如何徹底刪除win7檔案及...

重啟後是win7系統打不開顯示最近的硬體或軟體更改可能安裝了未正確簽名或損壞的檔案也可能是惡意檔案

導致bai重啟後win7系統打不開du 顯示最近的硬體或軟zhi件更改可能安裝了dao未正確簽名或損壞的文版件的原因權如下 3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4 這個現象一般是系統有問題了,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