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兵器集團在西安市有幾個下屬單位?

2023-02-15 19:50:02 字數 4639 閱讀 1153

1樓:崇禎後裔

應該有兩個,乙個是慶華'另乙個是西光。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總公司下屬都有哪幾個公司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知識好冷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下屬有41個子集團,分別如下:

1. 中國北方工業公司。

2. 中國北方化學工業集團****3. 中國兵工物資集團****4. 兵工財務有限責任公司。

5. 北方通用動力集團****6. 北方智慧型微機電集團****7.

北方特種能源集團****8. 北方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院****9. 北方光電集團****。

10. 北方資訊控制研究院集團****11. 北方導航控制技術股份****12. 北方夜視科技集團****。

13. 北方雷射研究院****。

14. 北方通用電子集團****。

15. 內蒙古第一機械集團****。

16. 哈爾濱第一機械集團****。

17. 內蒙古北方重工業集團****18. 北方凌雲工業集團****。

19. 北京北方車輛集團****。

20. 江麓機電集團****。

21. 重慶鐵馬工業集團****。

22. 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責任公司。

23. 武漢重型工具機集團****。

24. 北奔重型汽車集團****。

25. 晉西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6. 豫西工業集團****。

27. 遼瀋工業集團****。

28. 淮海工業集團****。

29. 西北工業集團****。

30. 東北工業集團****。

31. 北方華安工業集團****。

32. 江南工業集團****。

33. 山東特種工業集團****。

34. 北方華錦化學工業集團****35. 中國五洲工程設計集團****36. 北方工程設計研究院****。

37. 北方置業集團****。

38. 北方發展投資****。

39. 北京北方節能環保****。

40. 中兵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41. 中兵北斗產業投資****。

拓展: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直管單位

1. 中國兵器科學研究院。

2. 中國北方車輛研究所。

3. 西北機電工程研究所。

4. 西安現代控制技術研究所。

5. 西安近代化學研究所。

6. 中國兵器工業規劃研究院。

7. 中國兵器工業資訊中心。

8. 中國兵器工業試驗測試研究院9. 中國兵工學會。

10. 兵器人才學院。

3樓:次如

中國兵器集團的北方華錦集團怎麼樣?

4樓:帳號已登出

我也不太清楚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總公司屬下都有哪幾個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盤錦北方瀝青股份****,謝謝。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下屬有哪些企業

6樓:曹雲昑

西安北方光電集團公司。

兵器集團在西安有幾個廠

7樓:甜蜜巧克力時光

西安惠安化工廠、西安北方光電****、西安亞西光電儀器廠、西安華山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西安慶華電器製造廠、西安泰川集團發展總公司、西安東方機械廠、西安近代化學研究所(

204所)、西安應用光學研究所(205所)、西安電子工程研究所(206所)、西安機電資訊研究所(212所)、陝西應用物理化學研究所(213所)、中國兵工物資西北公司。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是**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是國防科技工業的核心力量,是國防建設和國民經濟建設的戰略性企業,是我國最具活力的軍民結合特大型軍工集團之一,肩負著"保軍報國、強企富民"的神聖使命,其前身可以追溯到第五機械部、兵器工業部、國家機械工業委員會。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旗下有那些子公司?

8樓:網友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旗下目前擁有11家上市公司:

一、9家a股:長安汽車000625、中原特鋼002423、西儀股份002265、東安動力(即*st東安)600178、中國嘉陵600877、利達光電002189、江鈴汽車000550、湖南天雁(即st輕騎)600698、天威保變(即*st天威)600550;

二、1家b股: 建摩b200054;

三、1家h股: 長安民生物流(****:hk01292)。

9樓:

多了,很多是屬於保密的,不能告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公司啊。

有湖南天雁。

中國嘉陵。西儀股份。天威集團。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在西安有哪些比較大的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敏感的問題,你不怕被有關部門請去喝茶?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旗下多少公司?

12樓:飛哥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簡稱中國兵工集團、中國兵工。也就是著名的 中國北方工業集團公司,這個集團主要對外賣軍火,在國際上相當有知名度。

成員單位。1 中國兵器科學研究院。

2 中國北方工業公司。

3 中國北方化學工業集團****。

4 中國兵工物資集團****。

5 兵工財務有限責任公司。

6 北方通用動力集團****。

7 北方智慧型微機電集團****。

8 北方特種能源集團****。

9 北方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院****。

10 北方光電集團****。

11 北方資訊控制集團****。

12 北方導航科技集團****。

13 北方夜視科技集團****。

14 北方雷射科技集團****。

15 北方通用電子集團****。

16 內蒙古第一機械集團****。

17 哈爾濱第一機械集團****。

18 內蒙古北方重工業集團****。

19 北方凌雲工業集團****。

20 北京北方車輛集團****。

21 江麓機電集團****。

22 重慶鐵馬工業集團****。

23 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責任公司。

24 武漢重型工具機集團****。

25 晉西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6 豫西工業集團****。

27 遼瀋工業集團****。

28 淮海工業集團****。

29 西北工業集團****。

30 東北工業集團****。

31 北方華安工業集團****。

32 江南工業集團****。

33 山東特種工業集團****。

34 北方華錦化學工業集團****。

35 中國兵器工業規劃研究院。

36 中國兵器工業資訊中心。

37 中國五洲工程設計集團****。

38 北方工程設計研究院****。

39 中國兵器工業試驗測試研究院。

40 兵器人才學院。

41 中國兵工學會。

42 北方置業管理集團。

43 北方發展投資****。

44 北京北方節能環保****。

詳見。

13樓:獨孤龍吟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旗下有33個子集團,9個直管單位,公司上千家,原來都叫國營***廠或***所。

14樓:民生為本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現有子集團和直管單位47家,主要分布在北京、陝西、甘肅、山西、河北、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山東、河南、湖南、湖北等18個省、市、自治區,並在全球建立了數十家海外分支機構。

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公司是陸軍**裝備研製發展主體和三軍毀傷與資訊化裝備研製發展的骨幹力量,以服務國家國防安全和國家經濟發展為使命,以提公升自主創新能力、提高發展質量、履行社會責任為三大任務,堅持技術地位決定市場地位、市場地位決定企業地位,堅持資本、技術、人才與文化底蘊同步積累,堅持順應市場的力量、發揮機制的力量、培育文化的力量,堅持以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為根本動力,堅持人才是事業發展的決定性因素,堅持求真務實、開放發展,堅持技術相關的軍民融合發展,堅持政治責任、經濟責任與社會責任統籌兼顧,在建設高科技國際化兵器工業,打造有抱負、負責任、受尊重國家戰略團隊,建設國際一流防務集團和國家重型裝備、特種化工、光電資訊重要產業基地的實踐中,努力建設與我國國際地位相適應的兵器工業。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下面有多少直屬子公司?

15樓:辰樂團威武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是經***批准組建的特大型企業集團,是國家授權的投資機構,由***管理,擁有長安汽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中國嘉陵工業股份有限責任公司、建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40多家工業企業,擁有研究院所4家、研發中心3家,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有生產基地或營銷機構,產品銷往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積極應對經濟全球化,大力實施擴大開放戰略。與美國福特、日本鈴木、馬自達、山葉等國際知名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組建長安福特、長安鈴木、建設山葉、北方易初等50多家合資企業,在全球建立了30多個生產基地或營銷機構。

西安市有哪些全日制寄宿學校,西安市有哪些全日制寄宿學校

西安體育藝術幼兒小學校,在朱雀南路八里村。西安博迪學園 有博迪小學 博迪中學和外國留學生部組成的 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學校 地處西安雁塔區魚化開發區 校園占地225畝,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現有師生2500餘人,是西北地區目前規模最大的民辦中小學。學校老師都挺好的 校址 西安市雁塔區魚化寨魚斗路18...

西安市有哪些公園,西安市區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公園?

興慶公園,做7路 402路,800路都可以到.該公園比較大,樹木茂盛,已經有幾十年了.推薦 長樂公園 原老動物園 動物園搬遷後改名長樂公園.做402路 528路 可以到.上兩個動物園建成比較早,還算比較大.其次蓮湖公園 灃慶公園.當然現在最有名的是大唐芙蓉園,外地來的朋友都要帶去遊覽.不過我不喜歡,...

西安市電信主營業廳有哪幾個,西安市有幾個電信營業廳都在哪主廳

西安電信營業廳分布 電子正街營業廳 雁塔區電子正街182號 西華門晝夜營業廳 新城區西新街28號 西華門十字東南角門朝北,個人營業廳西隔壁 西華門企業營業廳 新城區西新街28號 西華門十字東南角門朝西 西華門中心營業廳 新城區西新街28號 西華門十字東南角門朝北,晝夜營業廳東隔壁 五星街電信營業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