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講述一下哈姆雷特劇情,100字左右

2023-02-15 12:40:06 字數 676 閱讀 9456

1樓:網友

克勞狄斯為了王位與美色,弒兄娶嫂,哈姆雷特為報父仇,歷盡種種艱險,但一再錯失機會,結果是空懷大志,無力回天。仇已復,血已冷,人已歿。王權歸何處?舉目無人,四顧淒清。

《哈姆雷特》閱讀心得(1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先生說:「悲劇是將人生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哈姆雷特》就是一幕極具震撼力的悲劇。

哈姆雷特是勇敢的,也是不怕死的;但是,他由於敏感而猶豫不定,由於思索而拖延,精力全花費在做決定上,反而失卻了行動的力量。哈姆雷特理想崇高、思想深刻,他立志重整乾坤,但他又耽於沉思、自責、自我懷疑上,加之憂鬱與孤獨,他迷惘、矛盾又痛苦。於是一再拖延復仇計畫,導致了最後的結局。

「生存還是毀滅?是默默忍受命運的暴虐,或是挺身反抗人世無涯的苦難,通過鬥爭把它們掃清,這兩種行為,哪一種更高貴?」哈姆雷特選擇了後者,承擔起了那項他承擔不起,幾乎連渺茫的希望都沒有、但又決不可推卸的復仇重任。

如今的現實中,倘若我們遇到了困難,我們是去面對它,還是選擇逃避?我想應該是面對。無論是什麼困難,沒有人解決不了的,除了死亡。

可是就算在死亡面前,如果能勇敢的接受,那麼也算的上高貴了。總而言之,不論在什麼艱難險阻面前,我們都應該勇敢面對,接受挑戰。

哈姆雷特 讀後感100字

看一下用英語怎麼翻譯 讓我看一下用英語怎麼說

看一下?是take a look.要是說讓我看一下 可以說 let me take a look 還有用 let me see 同let me take a look相近的意思。讓我看一下用英語怎麼說 讓我看一下的英語是let me see。let me see是let引導的祈使句。表示 建議 意見...

麻煩用英語寫一下

1.i am teaching in the kindergarten.2.i work as the head of the kindergarten 3.i held the job for three years.4.i take great pride in my work.1.i am i...

打擾一下 用英語怎麼說,打擾一下的英語怎麼說

excuse me 讀音 k skjuz mi 請原諒 勞駕 對不起 打擾一下 造句 1 i hope you will excuse me.尚希見諒。2excuse me.could you give me a light?勞駕,借火使使。3i sincerely hope you ll ex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