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高壓蒸汽機清洗油煙機好用嗎 效果怎麼樣

2023-02-15 12:10:03 字數 3508 閱讀 5098

1樓:狗子

挺好用的,利用高溫的原理將汙漬融化,清洗過後,用抹布輕輕擦拭即可,耗材是純淨水,無汙染,清洗效果很好。

xk-xz1 高溫蒸汽機高溫蒸氣機是針對目前室內空氣裝飾汙染進行治理的系列產品之一。此產品是為打破室內外清掃消毒disinfect模式而研發的一種新型現代家居清掃機。本機利用高溫蒸汽掃原理,免除使用有機化學溶劑。

使用過程中不產生異味,是您理想的綠色環保產品,也是光觸媒施工必備裝置。

功能:利用130度的高溫所產生的蒸汽及強勁的噴力(,能對廚房用具(抽油煙機、煤氣灶、微波爐內膽、烤爐等)、玻璃門窗、沙發以及衛生間潔具等等物品和用具輕鬆清洗,且不用任何化學洗滌劑,特別是對難以清洗的油漬、汙漬等表面,各種衛生死角,清洗起來得心應手,並且在清洗過程中同時達到消毒滅菌的作用,安全地清除細菌、蟎蟲、微生物等病原體,驅除灰塵,防止過敏,使您家庭生活更安康,環境更亮麗,同時您對環保也作出了貢獻。

產品特點:1、本產品主機通過耐濕波紋管與手柄相連,同時可組合輔件進行室內外清掃工作,有效去除地板、地毯、廚房、浴室等表層油脂、汙垢及灰塵。還可進行戶外清掃,清除鐵栓、自行車、垃圾箱、汽車等頑固汙漬。

2、手柄上設有蒸汽開關,能安全快捷地更換各種輔件,還可以利用它暫時關閉蒸汽噴出,以達到更高的蒸汽噴出壓力。

3、本機設有電壓保護、溫度保護、壓力保護等三重保險裝置,讓使用者可安心操作。與其他產品相比較,本產品更安全、實用及靈活。

高壓蒸汽清洗機清洗油煙機好用嗎

2樓:福洋超聲波清洗機

蒸汽清洗機通過高溫高壓蒸汽配合不同的清潔劑對物品進行清洗,由於蒸汽的特性,具有其他清洗方法無法比擬的優越性,是清洗行業的一次里程碑,如對裝置的無破損清洗,無二次汙染,及高溫滅菌功效等等。

蒸汽清洗機實用嗎?蒸汽清洗機的產品優越性介紹:

1、針對不同的清洗物件和垢質,配合不同的清潔劑對物品進行的清洗除垢,滿足了各行業不同客戶的要求,改變了傳統清洗工藝對環境造成的汙染,蒸汽不產生任何垢物,不會產生二次汙染。

2、對裝置進行無破損清洗,提高了裝置的使用壽命;

3、食品、醫藥工業具有高溫滅菌的功效。

4、用蒸汽清洗的物品,如廚具、餐具、汽車表面會更光亮、更潔淨,而且具有高溫消毒、滅菌的效果。

5、8公尺的蒸汽管讓您不用移動蒸汽清洗機便可隨意走動清洗物品,輕便小巧的蒸汽裝置讓您使用自如。

蒸汽清洗機哪個牌子好?

130℃的福洋蒸汽清洗機,就是對付汙垢,蟎蟲,有害病菌,甚至熨燙衣物的強大**!在的眼中,家庭清潔就是要三個字,「快、準、狠」,直接高溫就噴,把那些髒東西全部噴走!在每個做家庭清潔的人眼裡,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戰士是自己,敵軍儼然就是那些髒東西!

要把他們全部清除掉才是王道。

好兵得有好**,福洋蒸汽清潔機,就是這樣的一把好**!它能通過蒸汽口,噴射出高溫高壓的蒸汽流,迅速滲透溶解頑固汙漬,消毒除蟎滅殺微生物,130℃的高溫,不僅能殺死蟎蟲,還能清除多種病毒細菌,而這些都是平常的抹布或刷子無法除去的。

對比市面上的吸塵器只清不潔的效果,福洋蒸汽清潔機既清又潔可以說是十分良心的產品了!操作很簡單,只有裝杯水,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大掃除了!沒有用過蒸汽清潔機的人,可能會對這樣的一款產品感到陌生,甚至不知道使用場景在哪,簡單列舉一下,廚具衛具,潔具牆磚,地板地磚,牆角縫隙,衣物熨燙,玩具沙發等等,適用場景可以說是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沒有它清潔不了的地方。

3樓:竺若歷涵陽

說實話不好用,一定要加相應的清潔劑可能會好點,油煙機一般還是用清潔劑清潔比較經濟!但是會有味道,不知道你是自己用還是開公司用?

4樓:河南辰鑫機械裝置

這兩種其實是一種裝置,蒸汽機和抽油煙機清洗機其實都是高溫蒸汽清洗機,它利用產生的高溫高壓蒸汽對油汙進行高溫分解和高壓沖洗,達到清洗的目的,不過油汙很厚的情況下還是需要用油汙清洗劑的,油汙清洗劑配合蒸汽清洗機清洗,可以做到快速高效除油汙,並且可以殺菌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好用不好用的問題,這是相當的好用呀!

我買了卡赫的蒸汽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拿來清潔廚房的,油煙機和灶台上面的油垢洗起來太費力了,有了蒸汽機,超級好用。廚房的縫隙還有各種油煙在檯面,櫃面上的殘留用蒸汽機輕而易舉就可以擦乾淨了,另外還可以用來消毒餐具和寶寶的用品。家裡打掃完衛生,我也會用來拖地,很乾淨,安心又便捷!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上好用。

對於很新的吸油煙機而言很好用,但是又沒多大意義;對於用過好幾年的吸油煙機而言,工作量實在是太大了,滿滿一壺水還洗不出巴掌大一塊平面,碰到葉輪和彎曲、隱藏面,效率就更低了。有足夠的耐心和時間的話,五六個小時能洗出一台舊煙機來的。

吸油煙機是蒸汽清洗好還是高壓清洗好?

7樓:梅花八工作室

第。

一、安全性:從上面2種煙機清洗功能來看,很顯然免拆洗的安全性最高,自動清洗、蒸汽洗最讓人擔心的是內部的清洗液與電子元件發生水電交融,從而**,所以,大家不要貪小便宜購買雜牌機子,像華帝、美的安全效能是不錯的。

第。二、實用性:要說到實際的效果,我還是覺得免拆洗的效果要好的多,畢竟,抽油煙機使用個幾年就需要換了,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動清洗、蒸汽洗使用效果會變差,油汙平時手洗都比較難,更何況是機洗。從長遠來說,免拆洗的不沾油設計更加實用些。

第。三、清洗率:免拆洗、自動清洗、蒸汽洗都是沒有100%清洗乾淨的,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免拆洗的乾淨度是行業最高的,畢竟,老闆是行業的領頭羊總的來說免拆洗的機子價效比是很高的。

大家很明顯看到免拆洗都完爆自動清洗、蒸汽洗,我也建議大家首選免拆洗的抽油煙機,其次是自動清洗,最後是選蒸汽洗。

8樓:網友

當然是蒸汽清洗好,因為蒸汽清洗是帶高溫的,一般高溫對油汙油漬的溶解比較好,可以很好的溶解吸油煙機中的油垢,而且一般蒸汽清潔機都是帶壓力的,說通俗點就是高溫蒸汽+高壓清潔結合,當然會比單純的高壓清洗效果要好。

吸油煙機是蒸汽清洗好還是高壓清洗好

9樓:sk用品質說話

還是免拆洗好 帥康的你可以看看。

蒸汽機清洗吸油煙機有用嗎?

10樓:尊重自然與客觀

沒有用的,直火都不能燒掉鐵鍋背面的油汙,蒸汽沒有用的。

11樓:善良的天天

有用的,內建蒸汽清洗,水槍沖刷,避免多次拆機清洗帶來的各種麻煩,是當今煙機功能的潮流。

高壓蒸汽去油汙機效果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蒸汽沖洗法。把高壓鍋內冷水燒沸,待有蒸汽不斷排出時取下限壓閥,開啟抽油煙機,將蒸汽水柱對準旋轉扇葉,由於高熱水蒸汽不斷衝入扇葉等部件,油汙水就會循道流入廢油杯裡,直到油杯裡沒有油為止。效果還不錯。

美的出了一種用蒸汽清洗油煙機,不知道效果能不能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挺不錯的,通過高溫高壓蒸汽對煙機內部的葉輪以及油網進行360度全方位清洗。

油煙機清洗劑?哪兒有好用的,清洗油煙機用什麼清潔劑好?求推薦。

清洗油煙機,對電機是乙個很好的保護作用,延長機器壽命。同時,快速暢通的空氣流動,也有利於人們健康。菸油對人體的危害不亞於抽菸。綠之源油煙機清洗劑是專為家電行業開發的高科技清洗劑品,其主要原料均 於杜邦公司。除了具備普通除油產品無法比擬的清潔效果,更新增了除菌因子,使廚房更健康!採用高科技技術,5秒鐘...

油煙機清洗行業好做嗎?油煙機清洗這行業怎麼樣

一 食醋小蘇打。準備乙個噴壺,往壺內加入80 的水,然後往裡面加入小蘇打和食醋混合,一瓶油汙清潔劑就做好了。將噴壺加壓之後對準油煙機上的油汙處噴灑,等待十五分鐘之後用鋼絲球即可將油煙機上的油汙刷去。在噴的時候可以在油煙機下方墊上幾層舊報紙,以免油汙落在灶台上。二 水蒸汽。油汙在受到加熱之後會出現溶解...

油煙機自動清洗功能 真的靠譜嗎?

目前的技術都是不靠譜的,都是噱頭。我家沒有用過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清洗的。自動清洗的油煙機的缺點 清洗效果不太理想。自動清洗功能是一種帶自動清潔裝置的吸油煙機的技術,包括殼體 風輪和機蓋,殼體上設定有儲液罐 加壓幫浦和噴嘴,噴嘴位於風輪的下方,通過出液管經壓力幫浦與儲液罐相連,機蓋的周連也與殼體接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