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目標時尚車型加動感型的車!有木有哇!

2023-02-15 11:30:03 字數 2036 閱讀 7900

1樓:不得已的堅強

我想時尚的車型,應該就是那種設計比較吸引人,在現代社會中比較潮流的吧,現代的飛思絕對符合這點,而且這車要論動感不動感,我想樓主見到一定就會有答案了,這款車的外觀採用流體雕塑的設計,加上三側門的掀背式設計不光具有了時尚的魅力,而且每處的線條都是動感十足,在內飾的設計上也是採用一些比較時尚動感的元素,多處採用的三角形的設計,中控台的設計也是採用流體雕塑的設計,各種給力元素都證明了這款車的獨特之處!我想樓主一定會考慮的吧!

2樓:

1.高爾夫6

2.朗逸。3.福克斯。

4.馬自達3

5.三菱翼神。

最近有沒有時尚的動感車型可選購?求推薦。

求推薦一款時尚動感的家用車。

3樓:城牆不死心

樓主看一下現代的飛思吧,我覺得這款車到挺適合年輕人的,尤其是那個三門設計,獨具一格,現代汽車還真是沒見過這樣風格的,看來現代汽車越來越往創新發展了,配置聽說也挺齊全的,具體的自己了解一下吧。

4樓:夏雪薇兒

低檔的可以是福特的嘉年華、斯柯達晶銳。

中檔的可以是甲殼蟲、寶馬迷你、沃爾沃c30、奧迪a1等等。

哪些車型屬於那種動感型的車啊,求推薦,想了解一下哪

5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一般來說外觀比較運動的車型都算吧。最典型的應該算是馬自達系列的魂動家族式設計風格,看起來就很讓人熱血沸騰了。還有那些大溜背加流線型造型的車都算。

比如本田歌詩圖,賓士gla,寶馬x6等等。

動感形態的車,有了解這樣的車的嗎!求推薦!

6樓:認真的心知道

時尚的車就要去南韓,覺得韓系的車比較不錯,尤其是現代的那款現代的飛思,外觀給人一種比較不錯的感覺,流體雕塑的設計手法,加上比較有動感形態的線條,還有個性的三側門的掀背式的設計手法!另外還有這車的內飾也是那種流體雕塑與三角形的設計手法參合設計的,絕對的舒適,呵呵,不過這款車在操控效能方面可是相當的給力的,呵呵!不知道樓主覺得合適不,望考慮!

動感型的車,買哪種好捏,外觀時尚一些的,求推薦啊。

7樓:呈現在沒說

呵呵,可以考慮下騏達、世嘉、飛思veloster的哦,這些都比較不錯,要選其中一款的話,還是比較建議飛思了。這款車大部分還是採用了流線風格,所以十分的動感。霸氣的六邊形進氣格柵設計,很少見得哦,非常的時尚。

內飾也不錯,許多個性的設計,像炮筒式的儀錶盤,大尺寸的液晶屏還有v字形的中控台。還有一鍵啟動功能,超好用的哦,按下按鈕就可以出發了,很不錯哦,值得lz購買。

求推薦個車,懂的朋友來幫忙看下。

8樓:cloud灬

大體歸攏一下,就是個漂亮的運動車型嘛,肯定有了,像前一陣在國內上市的那款飛思veloster就不錯,動感的外形,可是有著現代專業的「流體雕塑」設計呢。還有個前衛的三側門設計,非常的時尚,在國內市場上可是首次出現的,比較搶眼的造型了^_^整體設計也附有運動感,霸氣的前臉,個性的輪轂,中置的雙鍍鉻排氣管,都體現出了它的時尚運動風格。

還配置了全景天窗,很華麗的,車頂全都是玻璃設計,可開啟的面積度特別的大,同級車都不具備的,能給你帶來乙個舒適的駕駛空間。是款值得考慮的車。

現在動感型的車,有沒有外觀很時尚的那種?給個推薦唄。

9樓:我呼喚著你

那就選些海外的車型吧,進口馬自達3啦,飛思veloster的,都可以哦o(∩_o哈哈~。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飛思的,應該也合你的口味。它獨特的外觀,就像個概念車一樣,被不少車迷所追捧。

霸氣的前臉造型,六邊形的進氣格柵,加上銳利的大燈組成的哦,很兇悍的。18寸的個性輪轂裝飾,很漂亮,跟車身一樣的顏色,非常的動感。值得lz購買的車型,開心購車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寶來科魯茲標緻307 朗逸,這幾款都挺好的,而且**在十幾萬左右,比較合適。

介紹幾部時尚雜誌唄推薦幾本時尚雜誌

這本書介紹的衣服比較偏向於小女生,衣服很有型。我覺得更適合學生。我已經有一年多不買了,不知道現在怎樣了。另外您還可以參考 http iflove.fashion magazines for students 還有 國際服飾。這本書的內容也很好,很淑女很時尚,書不貴裡面的內容貴,適合錢包鼓的人。時尚巴...

電瓶車什麼牌子好?求,電瓶車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愛瑪品牌電動車很不錯,值得推薦。愛瑪品牌是經久耐用的時尚車,愛瑪電動車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而且愛瑪電動車主打的就是年輕人的市場,其實我們從愛瑪電動車的外形中就可以看出來,整體都非常時尚,每一款車型都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有些人覺得愛瑪電動車使用十年都沒有什麼問題。除了讓人們出行更漂亮,更實用,更...

求時尚的女生名字,謝謝,求時尚的女生名字,謝謝!

棉花糖瓶菓 葉子 馨 幻是要自己改名字呢還是用一般的網名啊?要時尚酷酷的乾脆就用單個字吧 你要補充一下啊,你是拿來當你的名字還是網名 名字的話 張菡 張小辛 張亦然 婷婷,菁菁,青青,最好是起兩個字一樣的,比較好叫時尚!現在起名字最好起人家容易記的,為什麼呢?如果名字一難叫,第一人家記不起,不好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