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喜歡誰,王俊凱喜歡哪個明星?

2022-04-04 08:02:22 字數 3969 閱讀 3126

1樓:侃侃說生活

截至2023年7月,網上沒有關於王俊凱喜歡誰的相關報道,所以無從得知。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中國男子演唱組合tfboys隊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7級表演系本科班。

2023年1月,登上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其後,成立個人公益「煥藍夢想公益**」;12月,獲得《中國新聞周刊》「影響中國」年度演藝人物獎。

2023年1月11日,隨組合獲得微博之夜微博最具影響力組合獎,並演唱歌曲《喜歡你》;12月31日,隨組合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2023年4月11日,與董子健、劉昊然共同錄製的聚焦原生友情真人騷《恰好是少年》播出。

王俊凱的人物評價:

王俊凱面對鏡頭十分自信從容,相對其它同齡歌手不同,他的唱法和表演方式都十分成熟。不論是風格清新的,還是帶著深情、幽怨意味的,經王俊凱唱出來,都有了特別的味道。

2樓:夷旋生菀柳

網上搜了一下,王俊凱應該喜歡王佳寧,或王佳寧喜歡他,也有人說她們正在處物件,微博上也有人說王佳寧長的像楊冪,是個馬上出道的小童星

3樓:寶石王子新

誰知道呢?

網友透露,tfboys王俊凱女朋友名叫李佳寧,是一名高一學生,被爆父親從事房地產生意家產豐厚,是富二代,初次認識王俊凱也是在電視熒幕之上,不料二人學校距離非常近,於是就有了相遇相識相戀的乙個完美邂逅。

當事人沒有承認,所以不足為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你 反正不會喜歡我

王俊凱喜歡哪個明星?

5樓:宸宇

王俊凱喜歡明星是楊冪,周杰倫。他本人也提過並且很高興和偶像一起合影過。

王俊凱,版歌手,權內地組合tfboys的隊長。

2023年底,王俊凱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是家族練習生中資歷最深的元老級成員。2023年2月翻唱《囚鳥》;7月翻唱《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2023年8月6日,王俊凱作為tfboys的隊長出道,代表作品有《幸運符號》、《青春修煉手冊》、《愛出發》、《heart》、《夢想起航》和《魔法城堡》等。

9月24日,tfboys組合**單曲《幸運符號》mv首發。2023年,王俊凱加盟張藝謀執導新電影《長城》。2023年,王俊凱首次參演電視劇集《小別離》;2023年,王俊凱將出演《誅仙青雲志》。

6樓:zfz中國

王俊凱幾歲開始唱歌的?

王俊凱喜歡誰??

7樓:青燈俗事

王俊凱喜歡楊冪。而大冪冪也顯然非常喜歡王俊凱,叫王俊凱為「大哥」。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中國男子演唱組合tfboys隊長,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7級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底,加入tf家族。

評價:

王俊凱唱功紮實,颱風泰然,陽光率真的性格和多才多藝的個性都是他的資本。雖然沒有有接觸過系統專業的表演課程,可他對角色的內心變化卻掌控得非常自然,同時也富有感染力。

在演唱歌曲《冷暖》時,他層次豐富的演繹也充滿了戲劇張力。

8樓:

王俊凱在採訪中說最喜歡是他媽媽,表示長大後想娶個像媽媽那樣型別的人,還有王俊凱女神楊冪,每次提起大冪冪就看到兩顆虎牙在風中傲然挺立……

9樓:甘桖卉

王俊凱沒有喜歡的人,他還沒有到成熟,所以不能有喜歡的人,他要到五年之後,25歲才正式公布。最討厭那些相信謠言的人,支援我的衝鴨

王俊凱值得喜歡嗎?王俊凱喜歡誰??

他當然值得!比較實際一點的來講,王俊凱擁有幾千萬的粉絲,這些人喜歡他難道是毫無道理的嗎?有人或許說,這些人只是因為他的外表才喜歡他,是,他是顏值高,可他所身處的娛樂圈有幾個顏值低?為什麼大家偏偏喜歡他!大家都不是傻子,只有那些值得被喜歡的人才會擁有喜歡他的人!而且,他不僅值得,而且非常值得喜歡!作為...

王俊凱都會什麼,王俊凱喜歡什麼東西

唱歌,跳舞,主持,做飯,打遊戲,演戲。王俊凱喜歡什麼東西 愛好 唱歌,跳舞,打球,看動漫,打遊戲。喜歡的食物 漢堡,重慶小面,魚香茄子,討厭的食物 rice 喜歡的顏色 blue,orange griseofulvin,green,white 喜歡的科目 數學。討厭的科目 歷史。喜歡的季節 夏天。討...

王俊凱是如何成為明星的,王俊凱怎樣成為明星

他在學校被公司星探看中,那時他還沒想過走這條路,留的 都是假的 後來輾轉公司還是簽下了他,在公司當練習生培訓了4年 他們公司就是專門培養小孩成為明星的造星公司,最後讓很有潛力的王俊凱出道成為藝人是正常的嘛 當時王俊凱去參加學校的校園歌手賽,然後去上wc,遇見了導演,就把他選走了。王俊凱怎樣成為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