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 流血護甲多少防禦合格

2023-02-15 02:55:02 字數 1329 閱讀 3311

1樓:仙靖瀅

地下城堡2融冰藥劑任務攻略具體如下:

首先乾掉12圖boss 然後回城和女祭司對話和女祭司對話後多出乙個矮人 再和矮人對話拿到藍圖 得到融冰藥劑藍圖然後拿著藥劑去寒冰地圖。

裡面是個boss 冰龍。

乾掉之後拿到一本和諧之書和冰龍魂。

魂回城能換到乙個金色衣服。

之後去王城左下角找女祭司 把書給她。

接著羅拉娜說書上標記了乙個地點 是季風平原右上角的無人教堂去教堂搜尋 能發現乙個寶箱。

地下城堡2免疫流血裝怎麼得 所有抗流血裝備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流血免疫的,常見的就是符文甲了,市場買圖紙製作就可以了。還有乙個是血龍鱗甲,高護甲抗性血量,被動流血免疫,唯一性裝備,通關裂隙38層後獲得血龍之魂,在招魂使處兌換。

地下城堡2免疫流血裝備怎麼獲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免疫流血的裝備有符文甲,在市場購買藍圖後在工坊生產獲得。特殊裝備免疫流血的是血龍鱗甲,首次通關裂隙38層掉落血龍之魂,在招魂使處兌換。

《地下城堡2》紅袍賢者怎麼只有抗性和護甲?

《地下城堡2》符文師護甲用什麼符文?

4樓:餡嘍嘍嘍

加抗性的就行。

地下城堡2黑暗覺醒的裝備為玩家提供屬性加成,加強防護與攻擊能力,但是裝備掉落地點都各不相同,非常難找,比如有玩家問的地下城堡2符文師護甲藍圖怎麼出?這次就帶來了攻略解答。

上圖是在特定「鍛造等級」的前提下,隨機生成的結果,僅供參考符文師護甲藍圖圖鑑。

名稱 符文師護甲。

型別 藍圖。

屬性 【護甲】符文插槽×2,流血免疫獲取方式 【市場】處【珍藏】欄目,使用寶石購買。

以上就是本次帶來的地下城堡2黑暗覺醒市場符文師護甲圖紙圖鑑,當游網里昂將為玩家們帶來最新最熱門的遊戲攻略,內容詳細,製作精美,希望玩家們能多多關注當游網。

地下城堡2裁判所護甲不夠怎麼辦

地下城堡2護甲哪個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不存在哪個最好,只有最適合的。通用的就是符文甲和燧火之衣。

高階的有遺跡的板甲和法袍,各副本專屬裝備,裂隙裝備等。

地下城堡2治安官護甲有用嗎?

地下城堡2多少評分比較好

6樓:絕望

初始評分無所謂,看六十級多少。

地下城堡2 破解地下城堡結界 可選

這是去殺圖6的矮人,推薦不殺,殺了只能拿1000魂,不殺後面有個人物可以拿紫裝。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結界 5 去殺矮人,殺了只能拿1000魂,不殺後面有個人物可以拿紫裝。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結界任務很多人都找不到在哪,這個任務其實是和融冰藥劑這個任務相連的,這個任務是需要去圖12冰峰谷和女祭司對...

《地下城堡2》陣容怎麼搭配,《地下城堡2》後期陣容怎麼搭配後期最強陣容搭

1。聖騎士作為有奶有嘲諷技能的職業,配合上法師 元素師和巫醫 是不錯的選擇,在有不錯輸出的同時,回覆效果也非常的好,但是從整容來說卻偏消耗型,因此再搭配上如狂戰士 劍士和賞金獵人都有不錯的效果。2。祭祀作為群奶,搭配上護衛有不錯的效果,其餘兩個隨便配,建議配乙個速度快的,斬殺用,比如說,盜賊或火槍手...

地下城堡2鍛造經驗怎麼刷,地下城堡2重鑄等級怎麼提公升 刷重鑄等級方法攻略

由於裝備分解只與錠的顏色有關,與符文的級別或錠的數量無關,因此用單錠 低等級符文 或免費符文 來衝鍛造最優。公認最常用的衝段方法 1金錠 1白 綠符文 冒險獲得 以及1綠錠 1白符文 玩家打造 1金錠 1白 綠符文 冒險獲得 成本100000鐵,20000秘銀,20稀土,價值31000g 獲得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