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三星英雄選擇哪些好三星英雄陣容搭配建議

2021-03-17 05:44:38 字數 783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不用太糾結陣容,固定隊伍:聖騎、祭祀、元素師、刺客。這個陣容可以一直用到圖14五星和月階的時候。前期糾結於陣容沒什麼用,反正都是要解雇的貨色,快速通主線才是根本

地下城堡2英雄陣容怎麼搭配好 英雄陣容最佳搭配建議

2樓:白

地下城堡2英雄陣容怎麼搭配

好 英雄陣容最佳搭配建議

在地下城堡2中,中期玩家可以真正意義上的組第一套陣容,也就是第一套4s陣容。

要求,乙個聖職(轉聖騎),乙個法師(轉元素法師),乙個潛行者(轉刺客),乙個戰士(轉劍士)或野人(轉先鋒)。

分析:聖騎,單體**加嘲諷,前期會比較好用,因為怪都是單體攻擊的,而且輸出也不高,聖騎嘲諷完了

自己頂怪然後自己加血也是妥妥的,其他人只要負責輸出就好了。

地下城堡2陣容搭配方法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3樓:齊品達真好吃

方案a:2個祭司+1元素+1劍士。

方案b:1祭司+1元素+1劍士+1巫醫。

首推a方案。原因是這個配置能夠最早通關,並且到4星50以後就能副本(還是看臉,成功機率現在也不高了,大概30%),萬金油陣容。唯一的缺點是刷圖會慢一些,但每張地圖等你能用3輸出加1恢復的時候,基本都是要很後期的。

競技場的話需要乙個主號槍手在競技場非常強,最好搭配是有乙個祭祀,乙個騎士拉仇恨,乙個槍手,乙個巫醫或者奶騎。

據說頂級了4個掠奪者還是挺好的,不過這是後話了,咱們以後再給大家分析。

是小公尺2好,還是三星note2好啊

您好,其他手機這邊無法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小公尺手機2採用4.3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1.5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照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詳情介紹 http www.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定位。...

魔靈召喚中刷屬性地下城六層會不會出三星秘密地下嗎

我記得是會的吧,而且出現的秘密地下城是幾星的好像跟你刷的是幾層的沒有關係 魔靈召喚各級屬性精髓怎麼刷地下城 詳解怎麼玩 風火水光暗屬 上級精髓第七層 以投資的體力與刷精髓掉 落的比例來說,這層最好掉精髓 中級精髓第六層 主要以中級精髓為目標,中級精髓刷這層最好掉 下級精髓第四層 偶爾會跑上級跟中級,...

三星s3和小公尺2A哪個好

品牌價值來講s3強大,比較拿的出手。如果你不介意品牌,單從實際操作感受來講,2a比s3用的舒服。我就在用2a,由於運存才1g,系統精簡過後運存無壓力。個人覺得2a好點,配置高點 嗨!小公尺手機2a已經售罄了。推薦你選擇價效比依然非常強勁的小公尺2s。公尺2s介紹 小公尺手機2s採用4.3英吋342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