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桌面圖示被白色框框覆蓋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150 閱讀 1676

1樓:低拋高吸

2)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

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10是: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中、小圖示。

win7桌面圖示被白色方塊覆蓋,怎麼解決?

2樓:老大一起走

可能是你自己想去掉圖示快捷方式導致的。可以用windows7優化大師進行快捷方式優化。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參考下下面的解決步驟。

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項去掉勾。

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勾。

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曾經在2023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改良版」。

win10桌面圖示被白色方塊擋住了,怎麼辦?

3樓:

點選檢視大圖" >2.然後按照步驟,點選左下角的工具箱圖示,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點選「更多」,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選擇「電腦診所」;

3.在彈出的電腦診所介面裡面,選擇桌面圖示項——圖示顯示異常項;

4.在彈出來的修復項裡面有兩項主要的:「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快捷方式有黑方塊」,這兩項我們都選擇修復一下。

修復時會彈出「修復此項會暫時關閉資源管理器。」我們選擇確定即可。

win8桌面圖示被遮住的解決方法:

這是快取出錯引起的。

4樓:風天天天下無敵

2、然後按照步驟,點選左下角的工具箱圖示,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點選「更多」選項功能;

3、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選擇「電腦診所」選項功能;

4、在彈出的電腦診所介面裡面,選擇桌面圖示項——圖示顯示異常項;

5、在彈出來的修復項裡面有兩項主要的:"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快捷方式有黑方塊」,這兩項我們都選擇修復一下,修復時會彈出「修復此項會暫時關閉資源管理器「。

win10桌面圖示被白色方塊擋住怎麼辦

5樓:一條酸菜魚

1、電腦桌面圖示有白色方塊。

2、開啟電腦管家。

3、點選左下角的工具箱圖示,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點選「更多」。

4、進入更多頁面後,點選電腦診所。

5、進入電腦診所後,點選桌面圖示。

6、然後點選修復。

7、點選修復後,圖示就恢復正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的快捷方式有問題的

可以使用管家或者安全衛士修復下圖示快取問題

7樓:

2.然後按照步驟,點選左下角的工具箱圖示,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點選「更多」,在出現的介面裡面選擇「電腦診所」;

3.在彈出的電腦診所介面裡面,選擇桌面圖示項——圖示顯示異常項;

4.在彈出來的修復項裡面有兩項主要的:「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快捷方式有黑方塊」,這兩項我們都選擇修復一下。

修復時會彈出「修復此項會暫時關閉資源管理器。」我們選擇確定即可。

win8桌面圖示被遮住的解決方法:

這是快取出錯引起的。

win10桌面圖示變成了白色方塊怎麼辦,如何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然後將iconcache.db檔案刪除,

然後重啟電腦。

原因這個檔案,電腦重啟後會重新建立,這種做法被稱作---重建圖示快取這是快取錯誤造成的。 用軟體修復,建議用360衛士中的電腦門診或電腦援救/系統圖示/圖示顯示異常修復試試,如果是磁碟圖示出錯,選本地磁碟圖示異常修復。

windows 10介紹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在正式版本釋出後的一年內,所有符合條件的windows7、windows 8.1以及windows phone 8.1使用者都將可以免費公升級到windows 10。

所有公升級到windows 10的裝置,微軟都將提供永久生命週期的支援。windows 10可能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update形式出現。windows10將釋出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win10桌面圖示變成白色方框怎麼辦?

9樓:heart韓晨暉

win10的桌面圖示變白了,顯示不正常變成了白色的方框,這是因為;系統圖示快取錯誤引起的。

引起以上錯誤(一):調節了顯示設定中的,更改文字丶應用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設定

(二):不正常的關機丶斷電丶病毒丶誤刪除系統檔案

(三):系統的穩定性;進而出現了圖示變白

(一)1.最為常見的都是設定了顯示設定中的:(更改文字丶應用和其他專案的大小),設定後圖示會變大,圖示快取也會進行資料的更改,如果處理錯誤,開機就會出現圖示變白

設定方法如下:右鍵桌面——顯示設定

2.顯示設定

3.滑塊向左移動——調節到100%——應用

4.電源——關機——重啟

5.開機後桌面圖示變回原來的模樣了

(二)不正常的關機丶斷電丶病毒丶誤刪除系統檔案

系統檔案丟失或誤刪除,win10剛出來不久,所以暫時沒有殺軟對win10系統部分檔案的修復

病毒方面可使用;木馬丶病毒丶專殺工具來進行查殺

(三):系統的穩定性;進而出現了圖示變白與系統的根本性(因為win10是最新系統所以會有這樣或那樣的不足)丶或與安裝的軟體有關聯

10樓:萌寶小琴琴

可能是調節了顯示設定中的,更改文字丶應用和其他專案大小的設定導致的,調節回原來的設定即可。

具體見解如下:

首先開啟電腦,然後右鍵桌面,點選彈出欄中的顯示設定。

進入顯示設定欄中向左滑**標,調整至百分之百。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然後重啟電腦,桌面圖示就恢復正常了。

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電腦中病毒導致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使用電腦的安全軟體對電腦的病毒進行查殺,然後重啟電腦。如果是中毒導致的話一般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win10桌面圖示異常左下白色大方塊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開啟工具箱 2 點選開啟電腦診所 3 找到 圖示顯示異常 或 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 4 點選立即修復 5 等待修復 6 修復完成後,返回桌面,檢視圖示是否正常。win10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win10桌面圖示不見 看不到桌面圖bai標但是能看得到du桌面上的背景,而且右鍵zh...

win10桌面圖示變大怎麼還原

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win7及以上系統,告訴你乙個最最簡單的方案,而且可以完全隨性的調整大小,很方便!按住鍵盤ctrl按鍵,然後滾動滑鼠滾輪,然後.奇蹟出現了?顯示器上的所有圖示都變大了的處理方法 1 調整顯示器的解析度。2 按下鍵盤上的crtl鍵,滾動滑鼠上的滾輪可調節桌面圖示的大小,向外滾動,...

如何將win10桌面變成xp桌面圖示

具體方法如下 1 經常會遇到桌面圖示變得很大。2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找到檢視。4 點選 中等圖示 後桌面圖示縮小。5 點選 小圖示 桌面圖示進一步縮小。6 縮小後桌面圖示凌亂可自己調節,也可選擇自動排列圖示。7 自動排列圖示後,電腦上的圖示不能拖拽,只能取消自動排列後才能自由拖拽。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