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酒店用品提成的乙個月大慨多少錢

2023-02-14 01:50:03 字數 1677 閱讀 1361

1樓:搗滔拋禾

這個當然是和各人能力掛鉤的,幹的好的上萬都不是問題,一般的兩三千吧。

2樓:歧浩思

這個是要看個人能力的,賣的越多,提成就越多了。

酒店保底2000加提成乙個月大概有多錢

3樓:濯心厲語夢

關鍵在你提成8個點,是幹什麼的?是如何提?就是你是全勤,你每天的業績或每月的業績是多少來決定。

所以,你每個月的工資是:

2000+月業績x8%=月工資。

4樓:煙台到單縣求貨

提成要看個人能力,有時提成比工資還高呢。

5樓:正義梅花

這不能看一面之詞,要根據實際情況,問酒店內部人員吧。

我在北京 男25歲做酒店用品的業務 乙個月底薪4000加提成 目前提成很少 提成方面真的不太好 跟

6樓:梧桐羽衣

在北京掙4000到5000實在不算多。

7樓:東籬玄機

說實話,我一家庭主婦,每個月的收入都不只4000。不是說打擊你,是現實生活中,4000塊每個月你能存多少?你能承受住家庭的負擔和開銷嗎?

你好 我想從事酒店用品業務 想知道您乙個月收入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城市雖然不一樣,做銷售基本工資不會太高,餓不到,面前夠你在乙個城市工作!但是如果做店面銷售的話,提成不高,一般乙個月3000到5000,跑業務的話就多點,乙個大酒店,如果業務做成的話,提成5——10個點,就有7萬左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公司大部份都是做星級酒店方面的業務,業務在全國每個省的都有做過,國外的也有,要是以後您從事這方面工作,也可以和我們公司合作一些專案,深圳全方位標識公司專業批發零售星級酒店、大型商場、物業、集團等多元化金屬形象工號牌、我們擁有設計團隊與專業生產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一般這個也很正常的了·

在店裡賣鑽石(銷售)乙個月大概有多少錢,提成大概有幾個百分點??

11樓:安豆劉

大部分都是底薪加提成,加起來最少2000,多了就四五千,不一定,看賣得好不好。提成大概在2%-4%,看商家規定。

12樓:三保鏢

我就是在珠寶公司上班的,但不是店面,我們這邊公司裡面是做直營的,也就是說不零售的。一般營業員月收到可以達到2000-3500元左右,看淡季或旺季。

13樓:諺語霏霏

每家店的底薪度不一樣,提成也是,要看在**的,但不要想的太高,2000左右。

底薪1700元,提成2.5%,假如我賣衣服賣3000元,那麼我的提成是多少?我乙個月一共能拿多少錢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看在什麼地方,賣的好的話,月銷量萬塊,你可以拿加元。

15樓:馬鈴薯

1775元。

提成就是你的提成比例✖實際銷售額,實際拿到的工資就是底薪➕提成。

所以,你乙個月能夠拿到的錢是:1700+3000*

寶寶乙個月長多少釐公尺,小孩乙個月要長多少釐公尺?

比較常見的情況是足月新生兒1個月長,男寶寶大約1個月長。5cm,女寶寶大約1個月長5 6cm。新生兒身長的增長和是否早產有關係,早產的孩子在早期時候生長的偏慢一些,但是後期會有乙個追趕式的生長。所以大約35 37周的孩子,有的出生體重比較大,追趕式生長可能長的更多,但是如果是出生體重比較小的,可能長...

乙個月多少G流量?乙個月大約需要多少G流量才夠用

我乙個月要20g的流量因為,我還要看 電視劇集,頭條和各種比賽。所以很費流量,希望電信商能夠降低費用。這樣我能用更多的流量。這取決於您辦理的 不同 的流量是不同的,具體可以登上營業廳檢視。我也不知道啊,我用wlan 我乙個月十g流量 用完十g 流量?後網速就限速了。您好。這取決於您辦理的 不同 的流...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