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刺球上的花是什麼花,長了刺球的喇叭花是什麼花?

2023-02-13 22:25:02 字數 1372 閱讀 2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仙人球開的花吧。最好能有**或者較詳細的特徵說明,以利較準確的判斷。

刺球花種類一堆小刺球長在一起叫什麼花

長了刺球的喇叭花是什麼花?

2樓:百香果真香

一生中經常化很喜歡小戶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照一下:蔓陀蘿,看看是不是。

柞樹上長的刺球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是花還是果實?它的果實應該是橡子才對啊?

4樓:吾明照四方

從**上來看,這應該是花朵,過一段時間經過生長之後,才會變成你說的橡子,我見過那種果實,外皮很硬。

5樓:辢評

是花而不是果實。你可以仔細看一下也可以剝開看看。

這是什麼植物,據說是活血的,我不知道開什麼花,上面長了乙個白色的刺球

6樓:z二三五

藍刺頭 我記得家那邊很多的 會有點扎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上面的球帶刺,扎人很疼,我也想知道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蒲宮清英!……這是草藥。

請問這是什麼花? 長在荊棘藤上那種,老家叫刺花,不知道學名什麼。

刺蝟花,一種長在樹上的花兒,花瓣是一絲一絲,像刺蝟身上的刺!是什麼花兒啊!

9樓:漩渦安仔

美蕊(就是紅絨球)?

合歡

還有含羞草科的很多植物。

還有桃金孃科的很多。

蒲桃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不是合歡 :

就是美蕊花(也就是樓上說的紅絨球):

這是什麼花?比普通月季花小,枝上沒有刺

重瓣非洲鳳仙,別名 蘇丹鳳仙花 玻璃翠 沃勒鳳仙 何氏鳳仙花 蘇氏鳳仙花,拉丁文名 impatiens wallerana hook.f.鳳仙花科 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25 70釐公尺。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不分枝或分枝,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莖葉光潔,花朵繁多,色彩絢麗明快,周年開花,喜溫暖 溫...

從野地出來沾褲子都是刺球是什麼

是不是橢圓的?長滿了刺,那在我們老家叫做 鬼擠擠 就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植物。老家的小孩子最常玩的就是拿他丟別人。蒼耳子,它靠動物掛帶傳播種子繁殖。求一種圓形的一種帶刺的植物。山上很多的那種,就是每次,褲腳上都會長很多的,那些長刺的球球。這種植物 蒼耳 拉丁學名 xanthium sibiricum p...

這是什麼花?不是玫瑰,它沒有刺,請問這是什麼花,花開了和玫瑰差不多,但是沒有刺

球蘭 學名 hoyacarnosa 英文名stemorleafofwaxplant 夾竹桃科球蘭屬的植物球蘭,別名鐵加杯 金雪球 牛舌黃 石壁梅等。生於平原和山地,附生於樹上或石上的一種植物,主要分布於雲南 廣西 廣東 台灣 熱帶及 帶其他地區也有栽培或野生。生平原,林中或栽培。全株藥用,治肺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