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用root就能截圖的軟體

2023-02-13 20:25:03 字數 1964 閱讀 1910

1樓:網友

手機開機鍵和聲音鍵一起按,看看你的機型可不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什麼手機軟體可以免root截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有好用不需要root的手機截圖軟體嗎?

4樓:聲境界

幾乎沒有,有也不可能100%成功。

因為 截圖這個事,是要涉及到安卓手機底層許可權的應用,道理上講,必須要有root許可權。

所以,幾乎沒有見過不root也可以截圖的軟體。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有極個別的軟體,也宣稱不root也可以截圖,比如screenshot ultimate pro時。

你看,它的截圖模式裡就有no root這樣的選項。

不過,這種模式,其實還是要root的。不過,不需要你root,而是這個截圖軟體自動嘗試尋找你系統的漏洞,獲得root許可權。類似於lbe的免root授權。

不過,以後安卓系統,基本上不可能成功了。老版本才有可能。

有沒有截圖軟體但是不需要root的

5樓:華半芹

其實都差不多 現在root很簡單的,很多root軟體,你可以下個一鍵root大師,號稱root成功率最高,我用過,挺不錯的。如果root不了,請在軟體內反饋,工程師會盡快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如s5830)。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有不需要root許可權的截圖軟體嗎

7樓:摩沛凝

方法1: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部分型號手機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截圖。

方法2: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

方法3: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您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大師應該可以做到。

有沒有不用root就能截圖的軟體

9樓:led硬燈條廠家

一般手機按住音量減,同時按開機鍵,按住兩三秒左右就可以截圖。

10樓:漫畫愛好者一

手機自帶的可以截圖的。按住電源鍵再按下面小房子就可以了。

安卓 有沒有能真正 不用root 可用的截圖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除了本機自帶的,其他的都需要root許可權。

有沒有不用root就能恢復手機簡訊的軟體

還是需要設定下手機上許可權獲取到手機上比較好的呢。那就先使用著pc版應用寶軟體上的kingroot設定就ok的。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就可以設定好的了。很好的設定來點選上工具就可以獲取最高的root許可權到手機上的。最後進行著手機上恢復設定就很好的了。在有許可權的手機上正常的執行著都是很給力的執行下來的...

有沒有不用聯網就能學習成語的,有沒有乙個不用聯網就能學習成語的app

看成語字典。開卷有益 k i ju n y u y 解釋 開卷 開啟書本,指讀書 益 好處。讀書總有好處。出處 晉 陶潛 與子儼等疏 開卷有得,便欣然忘食。結構 主謂式。用法 一般多用來指讀內容健康的書籍 就會有好處。一般作賓語 定語 分句。正音 卷 不能讀作 ju n 辨形 卷 不能寫作 券 近義...

不用高考就能上的大學,有沒有不用高考就可以上的大學

你可以考慮出國繼續就讀高中,然後申請國外的大學就讀。不用高考就讀的大學讀了有用嗎?你以為你爸是李剛啊,不用高考就能讀大學,而且職業學院還 你可以重點擊擇專修學院的招生。大多數專修學院,不需要高考,憑初高中畢業證就可以報名入學。浙江三聯專修學院 山東職業專修學院 遼寧北方專修學院 河南科技專修學院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