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賽西威2311a 支援360全景影像嗎

2023-02-13 08:15:04 字數 679 閱讀 9671

1樓:逍遙的小飛鳥

是可以安裝的,廣州山行電子360度全景倒車系統是通過安裝在車身前後左右的4個廣角攝像頭,同時採集車輛四周的影像,經過影象處理單元矯正和拼接後,形成一幅車輛四周的360度全景俯檢視,實時傳送到中控台的顯示裝置上。通過360全視界鳥瞰全景行車輔助系統,駕駛員坐在車中即可直觀地看到車輛所處的位置以及車輛周圍的障礙物,從而更易操控車輛泊車入位或通過複雜路面,同時也有效地減少刮蹭、碰撞、陷落等事故的發生。

360度全景倒車影像系統,目前使用很普遍,使用效果也相當不錯,影象非常清晰,很實用。例如:山行電子品牌:(sunson)產品穩定性好和超強夜視功能,還具有良好的售後服務體系。

一直以來,倒車都是廣大車主頭疼的問題,再有經驗的車主也有過刮碰經歷。據統計,由於車後盲區所造成的交通事故在中國約佔30%,美國約佔20%。導致很多新手不怕開車,就怕倒車,一倒車就手忙腳亂。

雖然有倒車雷達,但車後的小孩、石頭、大坑等又不能被倒車雷達識別,極易引起事故的發生。因而,從原來的倒車語音到超聲波探頭,再到現在流行的可視倒車雷達,倒車系統一直在不斷發展。現如今,單個後視攝像頭的可視倒車雷達產品已儼然成為汽車的必備安全裝備之一。

但同時,基於單個後視攝像頭的可視倒車雷達只能看到車身正後方影像,無法同時看清車身四周狀況,存在視角盲區,難以滿足駕駛員越來越苛刻的駕駛要求,因此就有了車身周圍360度全景影像的需求,360度全景倒車影像由此誕生。

凱迪拉克SLS賽威,凱迪拉克SLS賽威具體介紹一下

凱迪拉克 sls賽威 當然,你絕對不會真的能得到乙個將近50年的分期購車方案。這是凱迪拉克針對旗下豪華旗艦車型 sls賽威推出的全新購車方案。這個方案將會在3月份正式推出。筆者為此資訊了凱迪拉克4s店,4s店也給予了詳細的答覆。這其實是凱迪拉克全新推出的 50 50平衡先享理財專案 在2009年3月...

德西爾珠寶可以金條回購嗎,德西爾珠寶可以金條回購嗎?

答案當然是可以的,德西爾珠寶滿足各類 的回購,如 回購 鉑金回購等等,製成的金條當然也是可以回購的。德西爾珠寶有 腳鏈嗎 有的,德西爾珠寶店是一家大珠寶店,像手鍊 腳鏈 耳環 手鐲等都是必須有的。而且款式也很好看的。德西爾珠寶裡有對戒嗎 有對戒的,還有 對戒 鉑金對戒 對戒等 德西爾珠寶斷了可以修好...

賽爾德英語怎麼寫

賽爾德 英語翻譯如下 seidel雙語例句 i wasn t asking for your opinion,seidel.我並不是在徵求你的意見,賽爾德。讓我們一起學英語吧 的英語 let s learn english together 1,不用let us,let us 是請求a 讓你跟b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