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有沒有什麼套餐能夠免費送寬頻?

2023-02-13 07:40:02 字數 3308 閱讀 3833

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是同時包含流量和寬頻的,可選129檔、169檔、199檔、299檔、399檔、599檔。一張主卡最多可疊加2張副卡,可共享主卡基礎**內容,國內接聽免費,贈送來電顯示、189郵箱。

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30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169檔享500m寬頻,包含40g國內流量和800分鐘國內通話;

199檔享1000m寬頻,包含60g國內流量和1000分鐘國內通話;

299檔享1000m寬頻,包含100g國內流量和1500分鐘國內通話;

399檔享1000m寬頻,包含150g國內流量和2000分鐘國內通話;

599檔享1000m寬頻,包含300g國內流量和3000分鐘國內通話;

2樓:不風之風

現在一般都是這個套路。

你的**達到一定的**,寬頻就可以送了。

哪家都有這樣的玩法。

就看相比較而言,哪家更划算一些了。而且還要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定,你每個月打**的需求多不多,在外面用流量需求怎麼樣。

一般你每個月達到98塊錢應該也差不多了。

低的估計48塊錢、68塊錢也有可能。這樣的話就比較划算了。

高的話有可能要達到129元。

3樓:老許願

電信一般每個月一百以上的**都是免費送寬頻的,可以同時繫結3個電信號碼。你交的錢越多繫結的號碼手機送的流量和通話時長越多。寬頻都是送的。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電信有很多的這個**,能夠免費的送寬頻,比如說59,69,99,一百多點的這個**都是能夠免費送寬頻的。

5樓:風君侯

當然有這種**的,在遼寧地區就有電信59元的**,送100m的寬頻。同時還送十個g的流量,並且有200分鐘的免費通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他主營業務是寬頻業務,沒有什麼**是送寬頻的,相反是辦寬頻送**的。

7樓:丿丿愛恨灬情仇

電信有麼電信有沒有什麼**能夠免費送寬頻的這個你就要關注電信,他們退出的活動,有時候會出現這樣的活動,你可以打**問他們的客服。

8樓:利君伊

電信有沒有什麼**能夠免費贈送寬頻,搞活動的時候有有乙個紅包**,就是發你個紅包,然後寬頻是免費給你上的。

9樓:誰家閒人

目前像電信,只要達到了100塊錢左右以上乙個月的**基本上都是免費送寬頻。

10樓:朋國

電信有沒有什麼**能夠免送寬頻?現在電信已經推出了****,免送寬頻的業務有79元每月的**就送寬頻的。

11樓:支丹紅

電信確實有交手機費,免送寬頻的,還可以帶電視,這樣的**一般情況下可以用兩部手機,兩個卡都可以用,費用一般情況下,48,68,88,分幾個檔?

電信哪些**可以免費贈送寬頻?

1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就送寬頻,共分為六個檔位,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13樓:愛旅遊的婷兒

例如: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就送寬頻,129元享300m寬頻,包含15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199元享千兆寬頻,包含60g國內流量和1000分鐘國內通話;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共享**內流量和通話的哈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電信並沒有哪個**是可以免費贈送寬頻的 不過寬頻贈送一般搞活動的時候會有相關政策可以。

電信有沒有什麼**可以免費送寬頻?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類**屬於融合**,使用者可以辦理電信5g暢享融合**使用,該**內包含手機卡 寬頻網路以及一部iptv網路電視,如需辦理可以通過電信營業廳,網上營業廳辦理的。

1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的,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就送寬頻的,129享300兆,199享千兆寬頻。網頁鏈結。

17樓:xiake二哥

有的,有這種**,一般電信公司會讓你提供三個手機號,乙個做為主機號,兩個副號,免費贈送寬頻的要求就是需要達到它的**限額,比如每個月達到99元的話費**,那麼就可以贈送10m的寬頻;如果達到149元的話費**,就可以贈送20m的寬頻。具體你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一下,希望我的問題能幫助到你。

電信有沒有什麼**可以免費送寬頻?

18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電信的十全十美5g融合寬頻就是可以免費送寬頻的,129元享300m寬頻,包含15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199元的就可以享受千兆寬頻,還可以多疊加兩張副卡,甚是划算,推薦您考慮。

電信有什麼**可以免費送寬頻?

中國電信有沒有什麼**可以免費送寬頻?

19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5g十全十美**融合寬頻 資費129元 享受300m寬頻,包含15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同時可以疊加兩張副卡 副卡可以享受主卡的分鐘數 流量 一人辦理 全家享用。

電信有沒有什麼**可以免費送寬頻的?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有很多這樣的**,不同地區的**有所不同,具體可以登陸當地電信的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家有沒有什麼**可以免費送寬頻?

21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網頁鏈結有乙個,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就送寬頻,129元享300m寬頻,包含15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199元享千兆寬頻,包含60g國內流量和1000分鐘國內通話;主要是可以疊加兩張卡 可以一起共享資費和流量。

電信有沒有可以免費送寬頻的**?

2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有的,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就送寬頻,129元享300m寬頻,包含15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199元享千兆寬頻,包含60g國內流量和1000分鐘國內通話;一張主卡還可以疊加兩張副卡,共享**內流量和通話。

23樓:網友

樓主你好,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電信也沒有免費的寬頻,最好的也就是保底消費,然後送寬頻。

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家裡就能夠健身?

在家裡就能夠健身的動作有 我們雙手放到椅子上,雙腳放在地上,然後進行上下的屈伸。把一邊腳放到凳子上,然後背部保持直立,雙手插在腰上。在家裡有沒有什麼好的健身方法?家裡有瑜伽墊,所以在家裡面可以做一些平板支撐仰臥起坐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瑜伽方式,也可以在這裡去學習舞蹈。在家裡面可以買乙個瑜伽墊練習瑜伽,或...

如果自己做賬,有沒有什麼能夠快去上手的財務軟體,最好是沒有會計基礎也能上手的

對於 公司來說,帶新人是最頭疼的,特別是剛剛畢業的學生,最近發現了新大陸,發現一款軟體超級無敵爽,小碟雲不需要輸入分錄,對新手會計來說簡直是太好了,對我們培訓帶新人來說也是超級好的。一般的財務軟體都有針對小企業的版本,比如金蝶迷你版,用友通普及版等,這些軟體操作上都比較簡單,基本的功能都是有的。不過...

喝醉酒很難受,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很快解酒

有啊,常說的喝點酸奶會舒服點,另外食安論壇網上有介紹一些食物解 救方法,如 鮮橙解酒 鮮橙 鮮橘亦可 3 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喝什麼能夠快速醒酒?對酩酊醉者,如果 用上述方法仍不能使其解酒醒轉,可用乾淨雞毛一支輕輕摩擦其喉嚨或 用手捏其喉嚨,使其嘔吐殘留在胃中的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