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做賬,有沒有什麼能夠快去上手的財務軟體,最好是沒有會計基礎也能上手的

2021-03-25 21:58:53 字數 4699 閱讀 9231

1樓:單車上路之愛

對於**公司來說,帶新人是最頭疼的,特別是剛剛畢業的學生,最近發現了新大陸,發現一款軟體超級無敵爽,小碟雲不需要輸入分錄,對新手會計來說簡直是太好了,對我們培訓帶新人來說也是超級好的。

2樓:智匯卓越會計實賬培訓

一般的財務軟體都有針對小企業的版本,比如金蝶迷你版,用友通普及版等,這些軟體操作上都比較簡單,基本的功能都是有的。不過,完全靠自己摸索的話,要用好軟體也不容易。最好是學習一下實操,能更快上手。

如果乙個非會計的人來做會計,怎麼樣快速上手,有沒有財務軟體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做賬沒有快速的,只有配套教育方案認真學習,一天天進步一點點就很不錯了

4樓:樹陰下的羊

沒有捷徑。

做會計要會做賬。

會做帳,再學會軟體操作,運用軟體做帳。

5樓:離苦得樂m敏

可以買本會計基礎看下,至少要清楚一點基本的概念,再買個操作簡單點的財務軟體,金蝶比較複雜一點,沒什麼會計基礎操作起來可能會有點困難,可以試試小碟雲,憑證、報表可以自動生成的

零基礎學會計有沒有快一點上手的財務軟體,求介紹?

6樓:國美隰娜

我記得剛做會計那會抄,公司比較小,以前的

剛學的會計,對於會計做賬挺糊塗的,怎麼才能很快上手,自己看書實在看不懂

7樓:明天你好注會

看書加培訓吧,看書你先買本基礎會計,弄懂了在學中級財務會計,這個時候你的火後就差不多了,一般的公司,憋著乙隻手也能做下來,,如果剛學,一定要把基礎會計吃透,這本書很簡單,一看都會懂的,

8樓:王庚武

最好是接觸到公司的賬目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報個班比較好,而且要是面授的那種,可以隨時提問

會計知識沒有基礎的人也能做好會計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時間基本並不會為乙個好會計,而且是沒有基礎,沒有人帶,那

專帳還不做的一塌糊塗。另外屬財務除了做賬還涉及報稅的事情,更麻煩了,你把你的工資拿出一部分,找個**記賬幫你做半年到一年,你慢慢學著,能上手了再自己做

11樓:露香

兩個月太匆忙了些。就那些會計科目全部理清都要些時間。我建議你買本基礎會計,財務會計,成本會計的教材看下,要最新版的,因為一些會計政策會變動,這是基礎,你做會計必須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的,建議考下。

12樓:

看你們那個公司是做什麼業務,如果業務簡單的話,兩個月還是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法向前任抄

多多請教,同時呢多bai看看前任怎麼做的。可du以做zhi了參考的。最後還是要在空dao

餘時間多多看看基礎會計。畢竟你的公司是手工業會計,會計業務的應該不是很複雜。涉及的分錄也不是很多。至於稅務,可以問稅局了。按時交稅就行了。

我是新開的公司,一般初期沒什麼經營,想要自己做賬,朋友推薦小碟雲財務軟體,不知道這款軟體容易上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用的小碟雲財務軟體,感覺非常好用。智慧型做賬功能簡單容易上手,一鍵自動生成憑證,報表也都可以自動生成,是生手會計的好幫手,讓我做出來的賬跟老會計做的沒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只是單一復

的用來做賬制和出報表,專業術語就是總bai賬報表du模組,其實市面上zhi所有的財務軟體都一樣,畢竟都dao是依託於財務相關法規政策下進行設計的。所以大多數大型及常見的財務軟體公司的產品都是極易上手的。關鍵一點是你的財務人員熟悉哪款軟體的操作,這個在學校和實際工作中是必須接觸和熟悉的。

16樓:千尋之尋夢

智慧型做賬功能簡單容易上手,可以帶來很多方便的

有什麼財務軟體價效比高,最近新開了一間公司,想要自己做賬,看了好幾家的財務軟體,都要1000以上

17樓:丞不成

財務軟體其實1000也並不是很貴了,公司業務量大嗎,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內買乙個財務軟

件,容不用一年一年的交錢了,用友、金蝶、管家婆這些財務軟體來說都是相當專業的,業務量不大建議去電子市場找一款適合你們公司業務的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一復家剛成立制的公司上班,上班之bai前我也是在網上找du了好久免費的財

zhi務軟體,哈哈dao,終於被我找到一款好用的,我們公司業務量不多,記帳憑證每個月100百張左右,只要會一些基本的財務知識就能很好的操作,可以試用半年呢,我用了二個月後果斷買了正式版的,而且很便宜哦,一年單機版的才100元呢,各項功能都很齊全,不比幾千元的差。你可以試試。

會計是用什麼軟體做賬的啊?

19樓:之何勿思

用友,金碟。

會計軟體是指專門用於完成會計工作的計算機應用軟體,其作用有助於會計核算的規範化,具體用什麼軟體,不同的公司或個體單位所選擇不同,大企業就用:用友、金蝶等,小企業就用:速達360、管家婆、金算盤等。

市場上的會計記賬軟體有很多種,用友、金蝶等都是比較大型的財務軟體,針對一些大集團企業較多。

同樣市場上也有很多不同類別的財務軟體,針對中小企業的如有 管家婆、時速軟體等軟體,每一款軟體有自己不同的特色,是根據不同發展階段、或者不同行業相對應的,通用的產品功能實際上是大同小異的,基本上就是將手工帳、業務流程、財務流程辦公一體化。

20樓:v號

會計軟體是指專門用於完成會計工作的計算機應用軟體,其作用有助於會計核算的規範化,具體用什麼軟體,不同的公司或個體單位所選擇不同,大企業就用:用友、金蝶等,小企業就用:速達360、管家婆、金算盤等。

21樓:雲帳房

目前比較流行是智慧型財稅的saas軟體系統,如果公司賬套數量超過30個賬套,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代賬版,如果賬套數量在30個以內,可以選擇智慧型代賬saas系統個人版。具體可以諮詢官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她會用的財務軟體作賬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企業

大型的就用用友,金蝶,浪潮

小型企業就有管家婆,速達等

再小的用個進銷存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單給你做個介紹:會計大部分是財務軟體來做賬的,當然也有一些會計現在還在用手工的方式來做賬。用什麼軟體,主要看企業管理的內容,及企業想要花的錢數,速達是最便宜的,有2000元左右的產品,用友,金蝶財務大約在10000元左右,當然他們也有低價的,但功能不全。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如果單純用於做賬,你說的都可以。

金蝶用友用得比較多點,速達、管加婆也有一些財務人員在用,另外感覺一些年紀稍微大點的很喜歡用excel的透視表。

其實單純做財務的話這幾種軟體差別不大,只有公司需要上一些其它模組的時候各軟體的差異才會體現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問題問的都成了廣告專欄了,全看個人愛好。

一般朋友推薦的多一點,主要是看**和自己需要的功能。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就可以哦啊

多的是啊

很好用的兒啊 !!!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財務專用軟體都可以,不用財務軟體也可以。只要你不違反法律和不違反股東的利益就可以。

29樓:毅蕾情

我現在用的是金蝶軟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看財務多少的問題,現在所有的財務軟體不會用也不要緊,只要買財務軟體,別人公司都是免費培訓的,我用的金蝶覺得用起來也很方便

31樓:單車上路之愛

會計用什麼軟體做賬,這個取決於公司用什麼軟體,一般市面上的無非是金蝶、用友這些,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網路版軟體了,例如小碟雲這些。

32樓:長沙新志尚

現在管家婆已經是中小企業的獨一選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了,全國有80%的會計都是用用友軟體的,很多地方都規定只能用用友軟體。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財務管家,他們那個發票掃瞄生成憑證的,真的很省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會計都是用的erp 軟體,比如金蝶,用友,這兩個都是比較常用的財務軟體

想去一家剛成立的小型連鎖超市做財務,我是新手會計,因為公司沒有軟體可以做賬,老闆沒要求正規去做賬

36樓:無法而安防

我是賣軟體的。你老闆那樣,還是找**記賬吧,這樣更好。

37樓:阿寶ab阿寶

要正規做帳 就得用軟體

38樓:匿名使用者

權責發生制還是收付實現制呢

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家裡就能夠健身?

在家裡就能夠健身的動作有 我們雙手放到椅子上,雙腳放在地上,然後進行上下的屈伸。把一邊腳放到凳子上,然後背部保持直立,雙手插在腰上。在家裡有沒有什麼好的健身方法?家裡有瑜伽墊,所以在家裡面可以做一些平板支撐仰臥起坐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瑜伽方式,也可以在這裡去學習舞蹈。在家裡面可以買乙個瑜伽墊練習瑜伽,或...

電信有沒有什麼套餐能夠免費送寬頻?

您好,上海電信竭誠為您服務。電信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是同時包含流量和寬頻的,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一張主卡最多可疊加2張副卡,可共享主卡基礎 內容,國內接聽免費,贈送來電顯示 189郵箱。129檔享300m寬頻,包含30g國內流量和500分鐘國內通話 16...

喝醉酒很難受,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夠很快解酒

有啊,常說的喝點酸奶會舒服點,另外食安論壇網上有介紹一些食物解 救方法,如 鮮橙解酒 鮮橙 鮮橘亦可 3 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喝什麼能夠快速醒酒?對酩酊醉者,如果 用上述方法仍不能使其解酒醒轉,可用乾淨雞毛一支輕輕摩擦其喉嚨或 用手捏其喉嚨,使其嘔吐殘留在胃中的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