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秦航空票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7:25:03 字數 4341 閱讀 6551

1樓:愛企查

西安大秦航空票務****是2011-04-2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金花北路369號新興駿景園三期一單元1203室。

西安大秦航空票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570247523h,企業法人冷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大秦航空票務****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代訂機票。

(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國家規定的專控和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50萬法定代表:張亞卿企業型別:

西安市碑林區含光北路33號文華大廈c座203室。

法定代表人:冷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4252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碑林區含光北路33號文華大廈c座203室。

西安西海航空票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西海航空票務****是2005-08-0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友誼東路242號。

西安西海航空票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775914297k,企業法人任少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海航空票務****的經營範圍是:航空機票銷售**;火車票代訂;旅遊諮詢服務。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3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天宇航空票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天宇航空票務****是2009-07-2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大明宮遺址區北關正街21號(秦地雅仕11104室)。

西安天宇航空票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3688985724l,企業法人馬衛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宇航空票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航空意外傷害保險;國內航線除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航線外的航空客運銷售**業務(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一般經營專案:

旅遊資源開發;旅遊資訊諮詢;旅遊工藝品開發銷售;房地產開發、銷售;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151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馬衛花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馬衛花。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31000047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大明宮遺址區北關正街21號(秦地雅仕11104室)

親們,誰對航空票務招聘了解? 請問靠譜嗎?最後能上班嗎? 我想細緻的了解清楚。這個培訓的地方要交兩

6樓:愛微笑的白羊座

是**!北京的就業市場我不是很了解!我自己就在票務公司上班,在重慶,票務公司招聘會在人才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一般文憑要求不是很高,只要面試上了,用人單位會對員工進行培訓的,不會收錢!

7樓:來自五指峰舒心的普洱

騙人的,2500不管吃住,一般是票務**公司直籤。

8樓:烏龜的吃法

你好,我也同樣遇到這樣的情況,民航服務選拔中心說面試通過後簽訂合同,交15000進行培訓考證,我想問問樓主是真的嗎?畢竟薪資真的很誘人。

9樓:網友

樓主 我這邊也要交兩萬 你的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資格證的很好,沒有資格證的很不好。

航空票務員。

負責接聽**國內、國際機票預訂業務的人,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職責:負責接聽**國內、國際機票預訂業務,保持**暢通,服務用語規範、聲線甜美、語速適中;

熟悉本崗位業務知識及操作流程,獨立處理國內、國際單程、聯程、往返程預訂業務; 為客戶提供專業、熱情、周到、貼切的優質服務,保證客戶享受服務的及時、準確性;

能準確為客戶下預訂單、能對客戶所諮詢國內、國際機票預訂及其它相關業務給予準確、專業的解答;

及時對客戶資訊進行核對、更新和完善,保證客戶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西安華迅航空票務服務****怎麼樣?

1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華迅航空票務服務****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代訂機票、火車票、旅遊景點門票、演唱會門票等。

法定代表人:王龍。

註冊資本:1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6004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5號龍首新苑第2幢1單元11606室。

想在航空票務公司做國內票務員,不知道待遇如何?有發展前途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對於女孩子可以提倡,男孩子不予過多的考慮從事此行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提成不高,國際的還行。

14樓:熊爾昳

現在售票處已經快進入夕陽產業,用不了很久就會被b2c所取代,現在的售票員就是底薪加提成,訂票的多了,你賺的就多(別想很多,一張票幾塊錢而已),少了就沒有,如今的機票市場比較混亂,有跟航空公司關係好的**可以取得高返點的政策,然後在網上放平台,競爭非常激烈,如果你手裡沒有客源,就想等著上門的客人訂票賺錢,那太少了,反正前景不樂觀。另外擁有國際票**資格的**人雖然相對於國內的的少,但是競爭一樣激烈,經常為了留住客源一分不賺還有可能賠錢,大概想到這些,希望對你有個參考,結論還是沒有固定客源還是幹別的吧。

西安中浩聯航空票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西安中浩聯航空票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1-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咸寧路2號1幢101室。

西安中浩聯航空票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35614841649,企業法人葛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中浩聯航空票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國內航線除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航線外的民用航空客運銷售**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6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中浩聯航空票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國內航線除香港、澳門、台灣地區航線外的民用航空客運銷售**業務(憑資格認可證書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葛明。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3573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碑林區咸寧路2號1幢101室。

誰做過航空票務員的,簡單說下工作待遇?別複製! 255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售票處已經快進入夕陽產業,用不了很久就會被b2c所取代,現在的售票員就是底薪加提成,訂票的多了,你賺的就多(別想很多,一張票幾塊錢而已),少了就沒有,如今的機票市場比較混亂,有跟航空公司關係好的**可以取得高返點的政策,然後在網上放平台,競爭非常激烈,如果你手裡沒有客源,就想等著上門的客人訂票賺錢,那太少了,反正前景不樂觀。另外擁有國際票**資格的**人雖然相對於國內的的少,但是競爭一樣激烈,經常為了留住客源一分不賺還有可能賠錢,大概想到這些,希望對你有個參考,結論還是沒有固定客源還是幹別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票務員而已。

一般工作人員的工資。

而且航空票務有的可以從網上訂購,也有的賓館**這個工作不穩定,長久的發展可能會取消或減少,就像銀行的工作人員一樣,因為atm記得增加而減少。

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 是2011 07 20在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312國道北段北上召村十字咸陽汽車產業園。陝西大秦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577840784j,企業法人熊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大秦汽車銷售...

信陽駝峰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大秦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駝峰茶業 是2011 01 27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北京路92號。信陽駝峰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568635922m,企業法人崔運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駝峰茶業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生產加工 紅茶 綠...

成都金誠航空貨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金誠航空貨運 是2000 05 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航樞一路216號。成都金誠航空貨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7203861243,企業法人李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