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Phaser3117雷射印表機用什麼碳粉

2023-02-13 05:00:03 字數 1678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cx-4521f 1610 1710 4321 3117 101 3401 都可以用的,x寶上面有賣的,8元一瓶左右的。

2樓:麥嫚耿雅豔

富士施樂3117印表機沒有專用的碳粉,廠家是不出碳粉的,都是品牌的而且很多都可以通用,可以到賣耗材的商店購買,機器本身帶的硒鼓可以列印3000頁/5%的覆蓋,原裝的硒鼓可以加粉3-4次沒有晶元控制列印張數在2000-3000頁(要看你加碳粉的克數)

富士施樂phaser3117雷射印表機用什麼碳粉啊?

3樓:

三星粉就可以 硒鼓外觀和三星1610一樣。

一瓶粉一般是100克 在5%的覆蓋率上打2000頁。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施樂3117印表機沒有專用的碳粉,廠家是不出碳粉的,都是品牌的而且很多都可以通用,可以到賣耗材的商店購買,機器本身帶的硒鼓可以列印3000頁/5%的覆蓋,原裝的硒鼓可以加粉3-4次沒有晶元控制列印張數在2000-3000頁(要看你加碳粉的克數)

5樓:

用施樂3117的專用粉,80元一支,一般硒鼓能加2-3次粉,加粉可以打2000張。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耗材:

富士施樂(xerox) 106r01159硒鼓普飛(pft) 106r01159硒鼓。

默家(mojia) 3117硒鼓。

天威(print-rite) 106r01159(3117)揚帆耐立() 106r01159(3117)

富士施樂phaser 3117雷射印表機開機不自檢通電紅燈亮。

7樓:扯別人的蛋蛋

不預熱不自檢,說明定影器有問題了,**上有賣熱敏電阻溫控器乙個十幾塊錢,會換自己拆機換了,不會換買整套定影器百十來塊,拆機換上新的定影器就好了。

8樓:黃瓜要不

首先檢查硒鼓 因為這款機器硒鼓好像帶晶元 硒鼓問題排除後 檢查主機板吧。

xerox phaser3117印表機怎樣安裝硒鼓?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就是這麼討厭,往裡推啊,用力點。

富士施樂phaser 3117如何取硒鼓?

10樓:網友

把前面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黑的把手,拉出來就可以了。

列印變淺有可能是沒有粉了,你可以把硒鼓左右搖一下(注意不要碰到鼓芯),再放進去看看是不是又好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沒有碳粉了。

深圳快速上門加粉,專業印表機維修 0755-81621320

11樓:貳大爺列印耗材

前面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黑的把手,拉出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蓋子開啟,拉出把手就可以 用點勁!!1

xerox phaser 3117印表機紅燈常亮,無法列印,怎麼辦?

13樓:包夏侯菡

沒粉了,要加碳粉!加粉一般六十左右!上門貴點!

14樓:號子虎

卡紙、沒粉了、或者是套鼓沒有安裝到位。

富士施樂出現掃瞄錯誤 傳送 027 518怎麼解決

紙張用完 紙張用完時面板上會出現紙盒空的訊號,裝入影印紙。可繼續影印。2 墨粉不足 墨粉不足訊號燈亮,表明機內墨粉已快用完,將會影響影印質量,應及時補充,有些機型出現此訊號機器停止運轉,有些機型仍可繼續影印。加人墨粉前應將墨粉瓶或筒搖動幾次,使結塊的墨粉碎成粉末。3 廢粉過多 從感光鼓上清除下來的廢...

富士施樂s2110更換硒鼓,怎樣更換富士施樂s2011的硒鼓求圖解

一 開啟印表機後,開啟裝置前蓋,拉動硒鼓上的綠色手柄,取出硒鼓,如圖二 按碳粉盒上的綠色按鈕以取出碳粉盒,如圖三 取出新的碳粉盒,取下橙色保護蓋,然後按碳粉鼓將其固定,如圖四 拿起碳粉盒,將其朝印表機的儲存埠向內推。單擊表示安裝成功。安裝成功後,請勿關閉印表機蓋板,如圖 五 長按控制面板上的確認鍵,...

用富士施樂印表機故障顯示load in tray

供紙紙張尺寸錯誤而已,解決方法如下 供紙盒1放入8.5 11 英吋 letter 尺寸的紙,並且在系統選單中將供紙盒的紙張尺寸設定改為8.5 11。強制用a4列印,直接按印表機上的開始按鍵。在電腦上執行印刷時,進入印表機屬性設定畫面,將紙張尺寸設定為a4。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