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將件遺失,我能夠怎麼索賠?快遞酒碎了怎麼索賠

2023-02-13 04:50:02 字數 5676 閱讀 5940

1樓:牧卓漫念雙

長沙申通快遞丟失客戶貨物後,申通對此客戶只作最高賠償2000元。

長沙申通快遞丟失客戶貨物後,申通對此客戶只作最高賠償2000元。而實際物價萬-2萬。

2件,一共賠了4000元。

2萬的貨就變成4000元了。

只因為沒有保價,只因為他們員工拿走貨後就再也沒回來。

長沙都市頻道報道。

2樓:古道邊

親,您好快遞丟了都是賠償給發件方,和收件人是沒有關係的,因為這筆交易是發件方和快遞公司之間的交易。而快遞單相當於乙個簡易的合同,如果快遞丟失了,那麼顯示收件人是沒有底單的,只有發件人有底單,發件人就可以憑底單去索賠。

提問。什麼意思。

《快遞市場管理辦法》 第二十條在快遞服務過程中,快件(郵件)發生延誤、丟失、損毀和內件不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按照與使用者的約定,依法予以賠償。企業與使用者之間未對賠償事項進行約定的,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郵件),應當按照保價金額賠償。

就是快遞會補償給收件人。

提問。收件人指那方呢。

收件方指的就是收到快遞的那一方。

聯絡快遞公司補償。

快遞酒碎了怎麼索賠

3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快遞出現損壞首先要明確快遞是什麼原因受損,才能據此索要自己的賠償,然後根據不同的快遞致損方式來看看不同的賠償標準。

承運人對運輸過程中貨物的毀損、滅失承擔損害賠償責任,但承運人證明貨物的毀損、滅失是因不可抗力、貨物本身的自然性質或者合理損耗以及託運人、收貨人的過錯造成的,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企業分揀作業時,應當按照快件(郵件)的種類、時限分別處理、分割槽作業、規範操作,並及時錄入處理資訊,上傳網路,不得野蠻分揀,嚴禁拋扔、踩踏或者以其他方式造成快件(郵件)損毀。否則將由郵政管理部門處一萬元罰款;情節嚴重的,處一萬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的罰款。可見,對於特殊保護的物品如果遭到快遞公司野蠻分揀而受損,可能被處上萬元的罰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包裝有問題,自己應該承擔主要責任,如果包裝沒問題,出現碎酒就應該是快遞的完全責任,應該原價賠償。

5樓:章少含

快遞公司有快遞公司的賠付標準和你所發的物品是什麼,基本沒什麼關係。

一般,如果你發件時沒有對物品進行保值,快件丟失,快遞公司最多陪付你3至5倍的運費。而對於一些易碎品,可能在接收的時候,人家的承諾就是「包丟不包損」,也就是說,如果寄的是易碎品,丟失會賠償,損壞快遞公司是不負責的。

快遞內件丟失,怎麼索賠?

6樓: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位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客服投訴他的。

8樓:圓點楊鶴松律師

快遞員送件被偷光,快遞丟失該如何賠償?怎麼確定賠償數額?

快遞公司丟了件,要怎麼向他們索賠?

9樓:金果

如果有保值,則按何值**賠償。如果無保值,原則最多只能按三倍郵費**賠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

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第四十八條 因下列原因之一造成的給據郵件損失,郵政企業不承擔賠償責任:

(一)不可抗力,但因不可抗力造成的保價的給據郵件的損失除外;

(二)所寄物品本身的自然性質或者合理損耗;

(三)寄件人、收件人的過錯。

10樓:華律網

《民法通則》是採用填平式的賠償原則,即損失多少賠償多少;而《郵政法》採取的是有限賠償的原則,在***規定的賠償標準內進行賠償。ems特快專遞郵件使用須知規定:未保價郵件如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按郵政部門規定的標準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賠是能賠,但是陪不了多少錢,連5塊都不到,他是按每公斤幾毛錢賠,

12樓:網友

有保價沒?有的話按保價金額賠,沒有的話。倒霉咯。

13樓:網友

貨物丟失肯定是運輸人的責任,賠償是免不了的,但照價卻是不可能的。

運輸行業裡的行規是損壞丟失了貨物,運輸方按照運價的幾倍賠付,一般不超過4倍,或按照毛重來賠,如20元/公斤。總之,所賠遠遠低於貨值。更要命的是,法院是支援這個主張的,其法理是公平原則。

運輸人只收相當於貨值百分之幾或百分之十幾的報酬,卻全額賠償顯失公平。所以,對**值的貨物或易於銷贓的貨物,運輸保險是不可少的。

14樓:嘆對

法律起訴,看快遞的價值了。

15樓:漫雅逸

六神裝:紅蓮斗篷、影忍之足、魔女斗篷、不死鳥之眼、不祥徵兆、賢者的庇護。

裝備補充:反傷刺甲、極寒風暴。

出裝思路:項羽是乙個團戰控制型坦克,前期對線稍微比較劣勢。所以第一件出紅蓮斗篷,利用被動效果能夠幫助項羽提公升清線能力,生命值加成也給了項羽前期一定的生存能力。

影忍之足的被動效果能夠減少普通攻擊傷害,在和戰士和射手時能夠更好的提公升項羽的生存能力。中期魔女斗篷提供的護盾效果也是為了防止被敵方法師秒殺,同時提供的生命值和法術防禦也讓項羽在中期有更好的生存能力。不死鳥之眼提供的冷卻縮減,能夠使項羽在團戰中能夠更快的利用自身的技能來幫助隊友,最大生命值和法術防禦的加成也給中期的項羽更多的生存能力。

後期不祥徵兆的被動減速效果能夠限制住敵方後排英雄的輸出,並且這件裝備也有不錯的生命值加成和物理防禦加成。最後一件裝備賢者的庇護對項羽提供雙抗的同時,其被動效果也能夠使項羽在對戰中再戰一次,從而可以利用自身技能控制對手,為隊友提供更多的幫助。面對敵方射手英雄發育良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將不祥徵兆替換成反傷刺甲或者極寒風暴,能夠更大的限制敵方射手以及物理英雄的輸出。

韻達快遞將我的快遞弄丟了,怎麼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韻達快遞將快遞弄丟copy了,應當第一時間打。

bai**給客服說明du具體情況,並且zhi要求賠償,具體如。

下:1、快件發dao生丟失時,應免除本次服務費用(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

2、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快遞服務組織應按照被保價金額進行賠償;

3、對於沒有購買保價的快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賠償;

4、造成使用者其他損失的,按照相關民事法律法規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保價,按照物copy品的實際**予以賠bai償,但最高不超過所收運費的du3倍;

如果保價了,就zhi按保價的金額dao

賠償,最高不超過20000。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未復辦理保價,則制。

賠償金額為運費×3的**。

如辦理了保。

價,則賠償金額為保價的金額。

保價快件除支付快遞費外還須支付保價費,保價費為申報內件價值的3%(雙方另有約定的按約定收取保價費)。保價費須當場支付。未申報保價、未填寫內件價值以及未當場支付保價費的視為未保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員送件被偷光,快遞丟失該如何賠償?怎麼確定賠償數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20年1月抄6號遞的快遞,當時襲。

快過春節了!結果丟了,發件方年29吧!(好像是農曆,28,29,30記不清具體哪天)給我打**了,說過完年就賠付,讓我先給回覆了(也就先給他們公司說解決)!

過完年有給我說疫情過了復工後就賠付,現在到好了連**都不接了!我真不知道韻達快遞這麼的沒信用!

21樓:愛吃肉的胖柯

他們內部都有規定的,你可以查閱下他們的規定,一般都是按損失貨物的多少來賠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韻達快遞將快遞弄丟了,應當第一時間打**給客服說明具體情況,並且要求賠償,回具體如答下:

快件發生丟失時,應免除本次服務費用(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此外,還應:

1.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快遞服務組織應按照被保價金額進行賠償;

2.對於沒有購買保價的快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賠償;

3.造成使用者其他損失的,按照相關民事法律法規賠償。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不了橫財,賠你的話又不會賠很多,你叫他賠個三百夠了,不要貪心,不然人家生氣了一分都不賠你呢!我上次被中通弄丟一雙八十多的鞋子,叫他賠一百就夠了,他馬上就匯來了!不然總部要開一張兩千的罰單給他的!

24樓:驛洲孵化機

嗯·這個我到時不知道上面說的·你到時可以給賣家聯絡,說是沒有收到貨,讓他去進行索賠,讓他在給你發個,貨著你退款,他在韻達確認了你沒有簽收,肯定會給你退款的,要是給你發了·給他好評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會觸犯法律,你如果不確認收貨的話。

中通快遞把件弄丟了,我的貨值有8000多塊錢,沒有保價,改怎麼辦?能索賠嗎?

26樓:莫然成殤_琉璃

根據合同法,有證據證明,你物品的價值,可以投訴,要求全額賠償。

快遞公司把我的快遞弄丟,如何索賠

首先你應該跟郵政快遞溝通一下,不過一般郵政肯定不會鳥你。我建議,你直接向當地的郵管局投訴,韻達快遞將我的快遞弄丟了,怎麼賠償?韻達快遞將快遞弄丟copy了,應當第一時間打 bai 給客服說明du具體情況,並且zhi要求賠償,具體如 下 1 快件發dao生丟失時,應免除本次服務費用 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

圓通快遞把我手機寄丟了,該怎麼索賠

我在圓通快遞寄了一台手機,手機不見了,只有配件。到郵局投訴,只給賠10元寄費。該怎麼維權?你好般沒保價按快遞費用三倍賠收件快遞 公司弄丟怕告總部罰款按合理 要求賠查收件丟件公司罰款更重 滿意請採納 先打圓通投訴 然後投訴給你送快遞的站點及配送員,然後再要求索賠,一般快遞丟失可以要求五倍賠償。其實不止...

偷走快遞包裹100件怎麼判刑,偷快遞價值多少要判刑

如你所述,快遞包裹100件的價值如達到1000至3000元以上的 具體標準由各省級行政區劃在1000至3000元範圍內自行規定 構成盜竊罪,根據刑法第264條定罪量刑。如係郵政快遞工作人員實施的,從重處罰。會根據盜竊包裹100件的價值來量刑的,數額越大,就會判得越重。盜竊是依據所盜竊財物的實際價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