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猜36種動物,急急急,十萬火急。

2023-02-13 01:50:02 字數 3268 閱讀 8685

1樓:走位**扯到腰

第七場應該是 烏龜 吧 三場應該野鴨子或叫水鴨子。

36種動物猜看看是動物!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昼間空簞齧飢鼠、

曉駕贏牛耕廢圃。

時才虎圈聽豪誇,舊業兔國嗟差滷。

猜36種動物,求答案,急急急急

3樓:網友

1光明-馬 13音位-蜘蛛 25天申-家貓2銀玉-蝴蝶 14萬金-蛇 26天貴-螃蟹3太平-水龍 15逢春-孔雀 27漢雲-牛4只得-野貓 16坤山-老虎 28吉品-羊5安土-駱駝 17榮公升-鵝 29佔魁-鯉魚6日山-雞 18上招-燕子 30志高-蚯蚓7井利-金魚 19三愧-猴 31合同-鴿子8元吉-鹿 20正順-豬 32河海-青蛙。

9青雲-仙鶴 21板桂-螺獅 33明珠-貓頭鷹10金官-烏龜 22福孫-狗 34茂林-蜜蜂11九官-喜鵲 23月寶-兔 35天良-黃鱔12有利-大象 24江祠-火龍 36必得-老鼠1:九官飛上高枝頭 鳥鳴時作弄機聲 洛陽山水美如棉 多少功夫織的成2:春宵一刻值千金 西湖歌舞幾時休 暖風燻得遊人醉 一生顏色對西風3:

夜晚吹笛又為誰 崑山相逢淚沾衣 洞庭一夜無窮雁 不詩天明盡南飛4:五湖同樂親情聚 四海皆大重友誼 歌舞聲平處處有 對酒當歌到天明5:好花雖好不常開 好景雖好不常在 勸君珍惜分秒鐘 把握機遇萬金來。

4樓:李建鋒天才

1.青雲-仙鶴。

2.銀玉-蝴蝶。

3.逢春-孔雀。

4.河海-青蛙。

5.茂林-蜜蜂。

5樓:匿名使用者

1:九官飛上高枝頭 鳥鳴時作弄機聲 洛陽山水美如棉 多少功夫織的成 ——青雲-仙鶴。

2:春宵一刻值千金 西湖歌舞幾時休 暖風燻得遊人醉 一生顏色對西風 ——銀玉-蝴蝶。

3:夜晚吹笛又為誰 崑山相逢淚沾衣 洞庭一夜無窮雁 不詩天明盡南飛 ——逢春-孔雀。

4:五湖同樂親情聚 四海皆大重友誼 歌舞聲平處處有 對酒當歌到天明 ——河海-青蛙。

5:好花雖好不常開 好景雖好不常在 勸君珍惜分秒鐘 把握機遇萬金來 ——茂林-蜜蜂。

6樓:一頁天書

別想了蒙吧。

這東西是騙人的。

謎面跟謎底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我們家這裡弄過,被查封了。

36動物猜謎 急急急 高手請進

7樓:匿名使用者

36種動物猜謎語大全。

金風未動蟬先曉,春天來時蝶早知。

火燒野林兔子跳,大雨傾盆燕飛低。

每一句的答案:

金官--烏龜。

逢春--孔雀。

日山--雞。

河海--青蛙。

請按謎詩中的詩意內容,或者一句兩句話。

甚至乙個字的。

字意、仿音、倒讀、數碼組合、文字代號、圖表位置、動物的生活習性、天干地支、古典論證、抽象聯想、事實的意異及各人的靈感。

1.光明--馬;

2、銀玉--蝴蝶;

3、太平--水龍;

4、只得--野貓;

5、安士--和尚;

6、日山--雞;

7、井利--金魚;8、元吉--鹿;

9、青雲--仙鶴;

10、金官--烏龜;

11、九官--畫眉;

12、有利--大象;

13、音位--蜘蛛;

14、萬金--蛇;

15、逢春--孔雀;

16、坤山--虎;

17、榮生--鴨。

18、上招--燕子;

19、三槐--猴;

20、正順--豬;

21、板桂--螺獅;

22、福孫--狗;

23、月寶--兔;

24、江祠--飛龍;

25、天申--家貓;

26、元貴--螃蟹;

27、漢雲--牛;

28、吉品--羊;

29、佔魁--鯉魚;

30、志高--蚯蚓;

31、合同--鴿子;

32、河海--青蛙;

33、明珠--刺蝟;

34、茂林--蜜蜂;

35、天良--黃鱔;

36、必得--鼠。

8樓:匿名使用者

1、光明--駿馬;2、銀玉--蝴蝶;3、太平--水龍;4、只得--野貓;5、安士--和尚;6、日山--雞;7、井利--金魚;8、元吉--鹿;9、青雲--仙鶴;10、金官--烏龜;11、九官--畫眉;12、有利--大象;13、音位--蜘蛛;14、萬金--蛇;15、逢春--孔雀;16、坤山--虎;17、榮生--鴨子18、上招--燕子;19、三槐--猴;20、正順--豬;21、板桂--螺獅;22、福孫--狗;23、月寶--兔;24、江祠--飛龍;25、天申--家貓;26、元貴--螃蟹;27、漢雲--牛;28、吉品--羊;29、佔魁--鯉魚;30、志高--蚯蚓;31、合同--鴿子;32、河海--青蛙;33、明珠--刺蝟;34、茂林--蜜蜂;35、天良--黃鱔;36、必得--鼠。

36種動物謎語 急急急 急急急 急急急 1。騎上戰馬披戰刀,七天糧草被火燒,不知緩軍何時到,三十六計那兩招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吧,這是一種由詩歌猜動物的遊戲,是騙錢的,一般為2元一注,答案早就放在乙個鐵盒子裡,用鎖鎖上的,這答案是出題者事先放置的,是36種動物之一,從謎面上是扣不上去的。我告訴你乙個簡單方法,最好不要往字面上扣,扣得越準,答案就離得越遠,回答時最好答不沾邊的答案就可能猜中。

10樓:網友

1老鼠 2鯉魚 3烏龜 4 雞 5仙鶴 6和尚 7螺獅 8鴨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不練不強壯 教育兒孫勤讀書 不悉他日不棟樑 13音位-蜘蛛 人山人海人成群 智謎詩前做學問 汽車過此莫鳴笛 打斷思緒扯不清 36必得-,

緊急、急急急,36種動物猜謎,我這有三個謎語, 大家幫幫忙、 一起猜一下。 20

12樓:

賭錢的東東 小時候經常有玩的。

不過現在才知道,答案絕不是這麼討論就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森林。那些樹木安靜地生長,枝葉繁茂,其間有動物潛藏。詭異而悠然的氣氛。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1,蛇 2,孔雀 3,青蛙。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狗尾草其他不知道。

十萬火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

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選擇 啟動 選項卡,然後把可疑的程序前面的鉤點掉。先別急著點應用。至於什麼是可疑,我稍微舉幾類吧 1 比較像系統程序的,比如說把系統程序裡的1改成l,b和8,0 數字 和o 字母 數字瘦一點,字母胖一點,0o這樣的。2 帶有server或者sv ser這樣的,如果有ba...

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這幅畫妙在主考官抓住了 踏花歸去馬蹄香 這句詩句的精髓 香 蝴蝶追逐馬蹄,令人未見鮮花但感到花香撲鼻而來。含蓄而又巧妙。體現了作者深厚的文學功底和豐富的藝術想象力。急急急急十萬火急!設小明的速度為a km h 小麗速度為b km h 兩人同時出發相向而行,1h後相遇,即 a b 12 兩人同時出發同...

急急急十萬火急十萬火急大家來幫幫

1 2 1 2 3 1 3 4 1 3 4 1 4 5 1 3 1 1 2 3 1 2 3 4 1 2 3 4 1 3 4 5 要獨立思考喔 用排列恆等式可直接解出.但是我不方便輸入啊 急 急 急 十萬火急 十萬火急 大家來幫幫忙 2分之1乘 6分之1減720分之1 1 2 1 6 1 72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