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倒計時排怎麼做 如何做中考倒計時牌

2023-02-12 22:50:04 字數 4611 閱讀 7364

1樓:潛擾龍陽

什麼意思呢?設計個版面?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兒嗎?畫乙個厚厚的日曆,每天改乙個數字就像翻過一頁一樣。旁邊再寫點簡短的勵志的話,這種東西不要太花哨的好。

如何做中考倒計時牌

2樓:卷靜秀牧良

你拿一些白紙來,大概現在中考剩下110天左右,你就拿110張白紙,分別寫上號碼,每日撕掉一張,從110天開始撕起。

3樓:力香巧平溶

其實作為長久放置在班裡的牌子,最好不要弄的太花哨,否則會起到適得其反的作用。

如何製作中考倒計時器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呀 首先 算出那個二極體的功率 然後算出裡中考的時間 再然後 算出電池的容量 做個小燈 通過精確地計算 到中考的那一天 電池裡就沒電了 小燈也就熄滅了 中考 來了 搞定了。

如何做中考倒計時牌

5樓:藍天可達

1、一bai般中考。

倒計時牌,可以按du今天離中考的日期,每天zhi一張,鑽個小孔dao,固定在版木棒或塑料棒上。上面權可寫上每個特定日子要做的事。每天翻一張。

但這種倒計時牌看多幾天,就覺著煩。

2、推介乙個超實惠的辦法:

按今天到中考的剩餘月份和日子,準備多個透明罐子(瓶子),貼上標籤(月份),放上喜歡吃的巧克力、牛軋糖、獨立包裝的肉乾、美國杏仁、夏威夷堅果等(按每月實際天數放):

每天吃一顆。剩下幾罐子(瓶子),就是還有幾個月。

剩下最後乙個罐子(瓶子)的時候,剩下幾顆,就是還有幾天。

6樓:吃小魚

1.體育用品商店bai有那種du記錄比分的牌子,去買乙個,zhi每天dao翻舊行了。塑料的版。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呢?設計個版面?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兒嗎?畫乙個厚厚的日曆,每天改乙個數字就像翻過一頁一樣。旁邊再寫點簡短的勵志的話,這種東西不要太花哨的好。

8樓:寧馨兒

倒計時牌子不必做的很有創意,只要實用起到警示大家的效果就可以。

了。去買上乙個像日回曆一樣可以答翻得牌子,用一張撕一張。或者買像打籃球時用的油布,自己手動翻頁。當然還可以用個電子的。

最好在旁邊附上個中考百日宣言(當然還剩100天日子時),把它裝裱起來,然後每個同學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姓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舊掛曆抄。

在沒有花的那麵用紅色襲油bai性筆寫上倒計時記得是du紅色哦。

至於寫在黑zhi板上那類還。

是算了日期dao過了就擦了。

沒有紀念意義。

在掛曆上還可以儲存起來。

而且還可以再上面籤上每個人的名字、

又提醒同學又值得回憶。

何樂而不為呢。

如何在班級裡製作乙個中考倒計時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經典,用翻折的那種日曆(就是上面有副圖,下面有十二頁紙哪種,把日曆紙從中間剪開,一邊十位數一邊個位數(或者也可以剪三成三條,百,十,個),用a4紙貼上數字,就ok了~

中考倒計時三天,不知道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不能靠別人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你既然有定計畫的想法,說明你是要在最後的時間裡好好拼一拼。不能幫你定計畫,只能給你一些經驗,我中考是580分(滿分600)不算高但是也算還行的,100天裡每天要練習數學的最後一道壓軸題,因為數學拉分的只有最後一道題,要學會總結方法,總結題型,規律。一週最少做一套模擬題。

語文要好好背一下課內的文言文和古詩,以及註釋,要保證,這種送分的題不能錯,剩下的閱讀就是要考平時總結,題幹怎麼問,我該怎麼答,要知道,作文的話,事先要準備幾篇寫的不錯的作文,分別關於同學,父母,老師,校園生活等,因為中考離不開這幾個素材,這樣就可以保證作文的得分。外語,100天要把單詞再背一遍,保證閱讀的詞彙量,英語中考並不是很難,關鍵是字要寫好,作文批卷時字型寫的好肯定得高分,因為卷子太多閱卷老師很少看內容。物理化學來說,要把平時練習的經典題目記住,好好溫習,總結方法,中考時雖然沒有原題但是萬變不離其宗,肯定是和經典題型無法分開的。

最後,100天要調整好心態,不能緊張,中考發揮很重要,否則可能會得不償失。最後說一下,初中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沒有之一,初中的朋友是一生的朋友,好好珍惜,一去就不復返,本人現在是985一名大一學生,最好的朋友,還是初中的同學,努力!祝你有乙個好的未來,有什麼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初三的數學老師,你的這些情況我的很多學生都有,我簡單的給你一點建議:中考題型按照簡單,較簡單,中等和難的比例基本上是4:3:

2:1,很顯然,基礎很重要,你20號就要參加中考,僅僅就剩3天時間了,時間緊,任務重,所以還是把重心放在課本上來。建議你把所有的課本找出來,從目錄開始,回憶每一章每一節的考點和重點,然後有選擇的做每一章的課後習題;對於英語來說,就不要做大量題了,語言類學科只要每天保證讀或者聽30分鐘即可,主要還是保持一定語感~~~中考前三天學校應該安排答疑的吧,建議你利用一天時間將學科中混淆不清的概念或者還不太理解的題型總結下來(主要還是數理化,理科相對而言好提分)利用乙個上午的時間,找各科老師一次性解決~~~最後一天半將這一學期的所有模擬考的試卷找出來,然後將錯題過一遍,爭取考試不要再錯~~難題就不要看了~~~總之,最後還是要回歸課本,保持良好的心態~~祝成功!

13樓:映真悥竺

不用太著急啊,一定要放鬆心情,太多的緊張和焦慮,是會嚴重影響你的學習的,還有幾天的時間。不要總想考不考的好的問題,弄清楚自己仍欠缺的知識,適當學學,還要確保會的東西都會,不要弄得半懂不懂,但是也不要一直拼命的學,如果弄會的話,就適當放鬆一下數學,物理之類的,要確保公式記住,語文的就好好看看古詩詞,這幾分最好別丟了,文言文大概掃一下,看看老師畫的重點,不要一味的都看到,一定要放鬆的啊。

14樓:月影殤月

後悔莫及了吧。

上中學手機之類的是根本不需要的,你就有那麼多要聯絡的同學??中考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再說了就剩下三天,你那些還沒有複習的是不可能全複習完的。

現在呢最重要的調整好心態,不要浮躁,把基礎的東西都抓牢固,在看重點,戒驕戒躁。

你說成績不錯嘛,那就保持好你正常的水平,相信自己沒問題。

15樓:蘭格娃的老巢

不少孩子都這樣,你不是唯一,既然有好多內容沒複習到位,又倒計時了,乾脆啥也不想了,輕鬆上陣,愛咋咋,考試不僅是考知識,更是考心態,放鬆,祝你順利!

16樓:網友

看下各科大輪廓的總結,做到心中有數。在背幾個典型例題。語文背一些積極地素材。

怎麼在手機上製作中考倒計時

17樓:幫你_我很快樂

其實正真認真對待,認真準備的話,並不需要手機上做簡歷,心裡明白就好,我那時是自己手動製作的紙質簡歷,將高考前的每乙個月,每一天都記錄下來,然後放在衣服口袋裡,每天放身上,每過去一天,到晚上就劃去一天,就這樣每天提醒自己。

18樓:心態

朋友,在時鐘裡面找倒計時,然後設定時間。

19樓:手機使用者

時鐘裡面找倒計時,然後設定時間。

中考倒計時、求每天覆習計畫表 20

20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奮鬥吧。

中考倒計時複習計畫。

一、錯題整理很多老師都建議學生去做的乙個很有效的學習方法,其意義在於:讓孩子知道自己的薄弱環節所在,並加以強化訓練。一位老師曾經說過,對於錯題整理,「早做比晚做好,晚做比不做強」。

如果你之前沒有這樣的習慣的話,從現在開始,也不算太晚。在一模之前做錯題整理,整理的範圍可以縮小到模擬卷上。比如數學做了20張歷年一模卷,只要將這20張一模卷上的錯題一一整理下來,每張模擬卷做完花上半小時到一小時整理,不會佔用孩子太多時間。

在整理的時候,建議同學們按照知識點整理,將同一模組的錯題整理到一起,這樣有助於尋找自己的知識盲點。在整理完試卷之後,學有餘力的同學,最好再能找一些同類習題強化訓練。如果孩子在學校裡作業太多,沒有時間去找同類習題,則可以尋求父母的幫助。

學習是孩子自己的事,家長不能越俎代庖,不需要在所有時候都細緻入微的幫助到孩子。但若孩子在考前真的時間不夠用,家長的幫助可以節省孩子的時間。二、刷一遍重點題目刷題不只體現在刷,更主要的要做到精刷。

可以把進進三年的一模和二模試題拿出來做一做,這些試卷更體現了杭州中考一模的考察體系。課下練習時要把握做題時間,把每一套題目都當成真正的考試,學會安排時間,統籌規劃,培養。

21樓:網友

1.把每天各科新學的不知識點系統整理,並將完全不懂和有一點懂的分別做上不同記號,並逐漸解決,最好當天 .並隔斷時間再次溫習。

2.文言文是重點,必須要課課要背誦過關,當然課文的主要內容與作者表達情感及文章結構。3.

每個階段都幾差不多。不同的是年級越高所要掌握的東西越多越全面。時間約緊。

5.恆心是關鍵,但同時也要注意勞役結合。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北極星夜空

文言文比較重要,數學物理只能多練,物理要記住概念,公式數學也一樣,數學函式挺重要。

中考倒計時100天覆習計劃表

計劃不能靠別人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你既然有定計劃的想法,說明你是要在最後的時間裡好好拼一拼。不能幫你定計劃,只能給你一些經驗,我中考是580分 滿分600 不算高但是也算還行的,100天裡每天要練習數學的最後一道壓軸題,因為數學拉分的只有最後一道題,要學會總結方法,總結題型,規律。一週最少做一...

中考倒計時71天,如何快速提高數理化成績

數學物理成績比較難提公升,但是化學很容易就上去了,初中化學就靠背,建議你把化學兩本書上的所有化學式,方程式都寫一遍,不行寫兩遍,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然後就是所有的化學實驗,怎麼複習實驗?主要是實驗原理 方程式 實驗操作 實驗現象 誤差分析等,這些都在書上,真的!物理還是建議你看書,現在盲目做題對你...

快高考了。怎麼提提分,高考倒計時。如何快速提分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高考考試卷和高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5,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