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9:35:01 字數 1370 閱讀 4998

1樓:愛企查

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發展****是2015-03-1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馬吉路2號17層1702f室。

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32396240m,企業法人peterchuanl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影視作品策劃,智財權**,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動漫動畫形象設計,軟體及衍生產品的開發、製作,**、**軟體的設計製作,攝影,攝像服務,會展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及裝置、通訊器材(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儀器儀表、電線電纜、機械裝置及配件、製冷裝置、空調裝置、音響裝置、電力裝置、玩具、電動工具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737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8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發展****於2023年3月18日在自貿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黎瑞剛,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影視作品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黎瑞剛。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1349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馬吉路2號17層1702f室。

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東方夢工廠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1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廣播電視節目、電影(包括動漫角色)及其它版權等**等。

法定代表人:peter chuan li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7025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上海東方夢工廠影視技術****怎麼樣?

上海文化發展****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文化發展****成立於2023年04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影視劇、片。

上海永聚文化發展****怎麼樣?

上海如今文化發展****怎麼樣?

上海卡方文化發展****怎麼樣?

上海東墅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東苑美墅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東墅置業發展 是1997 12 1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卡園二路108號3幢1層室102室。上海東墅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30878926f,企業法人馬榮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東墅置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東方雷射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啊,有知道的跟我

上海總部也沒2500 一般,沒有上海總部好,但工資還可以2500一般 我剛被上海東方雷射文化 錄取,請問那邊做編輯怎麼樣?有去過的人知道那邊真的是有3000塊乙個月嗎 做編輯不好。包吃住兩千。主招本科,轉正只有三險,無公積金。3個月漲200工資。正常朝9晚7。不這。正常9點以後。單休,沒加班費。偶爾...

上海東元資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制2007 01 25在上海bai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zhi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dao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陳家鎮瀛東村53號3幢281室 上海智慧型島資料產業園 上海東元資訊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79708874xf,企業法人汪堅,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