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瀏覽器速度最快,佔用記憶體最少?

2023-02-12 12:45:02 字數 2751 閱讀 1828

1樓:灌灌愛冬兒

谷歌瀏覽器最快。但有一些網銀不是很支援。其它的瀏覽器基於ie核心都差不多。

什麼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少又快又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優秀的兩款瀏覽器是opera和ucweb

什麼樣的瀏覽器佔用記憶體小,速度快,給推薦一下

3樓:青春飛鴿

你好相對來說360安全瀏覽器開啟網頁速度快,佔記憶體小,可以攔截掛馬**,用起來可靠。

哪款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

4樓:華碩服務

1、現在的網頁,已進入html5時代,包含許多高階語言和**元素,這些都需要載入大量的支援庫或外掛程式,所以,瀏覽器功能齊全的,不可能佔用記憶體很少。

2、相反的,現在最快的瀏覽器,據國外權威機構最新的評測,分別是谷歌瀏覽器、火狐和win10新出的edge瀏覽器。這些都是比較佔記憶體的。

3、換句話來解決,現在最快的瀏覽器,基本上都是多核心多執行緒的,充分利用記憶體資源做加速,才能達到最快最流暢的感覺。佔用記憶體少的瀏覽器,無論是在功能上還是速度上,都是比不上佔記憶體大的瀏覽器的。因為資源佔用少,多數情況也就意味著功能差。

因為記憶體是整台電腦加速的最重要的資源之一。

5樓:閎廣稱景天

相對來說360安全瀏覽器好用,它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佔記憶體小,建議用它就可以正常,希望能幫到你。

6樓:浩宇浩東

你好;我用的qq瀏覽器就很好用,它的體積小,功能強大,它使用自主研發的超級核心,載入速度非常快,有無延遲的操作響應,瀏覽網頁也是清新流暢。您可以邊上網邊聊天。它使用過濾新規則,有效的過濾有害**,垃圾簡訊,廣告,外掛程式更好的保護你的上網安全。

謝謝望採納。

什麼瀏覽器啟動最快佔記憶體最少

7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相對來說360瀏覽器比較好用,它佔記憶體小,開啟網頁速度快,而且用起來安全。

8樓:幻風劍客

我使用過谷歌chrome、搜狗瀏覽器、360安全瀏覽器、qq瀏覽器、ie瀏覽器、uc瀏覽器、opera瀏覽器等,如果對比啟動速度、記憶體佔用,搜狗瀏覽器更優勝。如果是開發者,則建議使用谷歌chrome瀏覽器,更簡潔、強大。

哪個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速度最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完美的瀏覽器,現在的記憶體佔用已經和瀏覽器的效率緊密掛鉤了。

目前從跑分來看是chrome速度最快,但記憶體佔用也是比較大的之一。

firefox(火狐)速度現在也提公升了,記憶體佔用比較理想,擴充套件豐富,基本上選擇它是不會錯的。

opera速度也是一流,但最近記憶體佔用還是比較大的,已經超過了火狐了。

10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沒有絕對佔用系統資源少的瀏覽器,只要你開的網頁多,那瀏覽器佔用的資源就會多,追求速度的話,可以試試360極速瀏覽器,360極速瀏覽器是雙核瀏覽器,包括chromium核心,和ie核心,其中chromium核心是公認瀏覽速度比較快的乙個核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360極速瀏覽器 、 和 搜狗高速瀏覽器 都不錯。

什麼瀏覽器最好.最快.最不佔記憶體??用uc瀏覽器好嗎?

12樓:網友

個人比較推薦你使用搜狗高速瀏覽器。

搜狗高速瀏覽器[1]是基於谷歌chromium核心、由搜狗公司開發的雙核瀏覽器,於2023年發行。搜狗高速瀏覽器融合全球最快的webkit核心和相容性最佳的ie核心,保證良好相容性的同時極大提公升網頁瀏覽速度,為使用者提供跨終端無縫的使用體驗,讓上網更簡單、網頁閱讀更流暢。搜狗高速瀏覽器首創「網頁關注」功能,把**內容以訂閱的方式提供給使用者瀏覽;具有wifi預載入、收藏同步、夜間模式、無痕瀏覽、自定義炫彩**、手勢操作等眾多易用功能,成為使用者高速上網的必備工具。

13樓:樂檸萌

如果不佔記憶體的話,手機自帶的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論輕巧的話是opera mini,功能上來說是opera mobile,ucweb在兩者之間,而本土軟體對國人使用習慣有有所優化,如果對系統佔用不是太苛刻的話推舉ucweb,其次是opera mini

瀏覽器現在哪個佔記憶體少,速度快的?

15樓:矯露賓欣豔

搜狗瀏覽器適合低配置機器。

不要用遨遊,你會卡罷宕機的。

360用過。

不是太習慣。

16樓:遲颯招興懷

myie2你試試看就知道了。

真暈一次最多開200個不夠你用啊?

視窗過濾功能簡單實用,想開就開,不想開就乙個簡單的工作列按鈕就可以關閉!比傲遊好多了!

還有快捷工具欄功能!

瀏覽器就是一種工具,用習慣了就自然覺得好了,反正我還是推薦myie2,你可以試試看!

和傲遊大不相同!

如果還是不盡人意,沒辦法了!

不知道你用沒用過網裝魔神。

17樓:銀馳陳慕

ie6基本是最快的瀏覽器了,因為它功能最少,安全最不好。其他的瀏覽器多很多安全過濾外掛程式,輸入**還要透過安全過濾才能訪問訪問速度通常跟dns服務位址跟你包的網速有關,即使你換多精簡的瀏覽器也不會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什麼瀏覽器佔用CPU記憶體最少,速度最快

opera firefox safari ie chrome 這5 個都是核心不同的 有可能有借鑑的地方 其他的瀏覽器基本都是 ie的核心什麼遨遊啊 世界之窗啊 這裡opera 最快我個人感覺 這個是 專門為一些窄帶使用者 設計。建議您用世界之窗瀏覽器吧,開啟的速度比較快,記憶體和cpu使用率也較低...

佔用記憶體最小的瀏覽器,哪個瀏覽器佔用記憶體最小?速度最快?

目前新出的幾個都宣稱是佔記憶體最小,我同學中公認是 世界之窗 哈哈 ie7,傲遊太耗,火弧,ie8,360,世界之窗比較耗,現在記憶體最少是1g吧,一般都得2g了,甚至有不少是4g的,足夠用了,不用太在乎這個,速度快就行唄 有沒有速度最快,執行時佔用記憶體最小的瀏覽器?windows 上佔記憶體最小...

哪個瀏覽器快,哪個瀏覽器速度最快

大體上都是差不多,如果你的網速慢,什麼瀏覽器都是不中,反過來,如果你的網速快,用什麼瀏覽器都是可以的,只不過功能多少而已。都說谷歌快 歐鵬快,但我沒覺出來,目前用著傲遊3不錯。你好!google chrome google瀏覽器 是乙個由google 谷歌 公司開發的開放原始碼網頁瀏覽器。該瀏覽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