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6:50:02 字數 2300 閱讀 5986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特力康科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坂田,公司集研發、生產及銷售為一體,以安防和智慧型通風為主業,精於電力與電信的行業**監控,尤其擅長無線**監控系統,公司努力發展專家型技術和產品,安防理念是報(報警).監(監視).

法定代表人:姜鋒。

註冊資本:10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041885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是2004-12-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清風大道39號精密達數碼產業園c區c-9樓。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91876950,企業法人姜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特力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通訊產品、計算機硬體的技術開發、銷售;電力監測裝置,智慧型電網**監測裝置,水利、氣象、環保監測裝置,通訊節能裝置,安防產品(不含警用、軍用裝置及限制專案),通訊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智慧型家居用品的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諮詢、安裝、維護、銷售,自有技術成果轉讓(以上僅限上門安裝、維護,不含特種裝置、電力設施及其他限制專案);電氣裝置、儀器儀表、安全金具、安全工器具的銷售、安裝、維護(以上僅限上門安裝、維護,不含特種裝置、電力設施及其他限制專案);物聯網技術開發;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及銷售,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銷售;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濟資訊諮詢(不含職業介紹及其他限制專案);^電子產品、通訊產品、計算機硬體的生產(憑有效的《建設專案環境影響審查批覆》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38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無人看護野外變壓器電纜被盜,怎麼防盜?

3樓:匿名使用者

江門供電局所採取的方法值得你借鑑:2023年,廣東江門供電局為了對變壓器進行防盜,保障電力裝置的正常執行和安全,使用了深圳市特力康科技****幾十套電力變壓器防盜器,目前,這幾十套變壓器防盜器已正常執行四年,在這四年間沒有發生一起變壓器被盜案件,有效的保障了變壓器的安全和人民群眾的正常生活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變壓器容量一般不會很大,使用頻率也不會太高,所以一般的斷線、空載、接地防盜裝置都不太適用,不過野外變壓器因為大部分是架空安裝,本身被水泥柱或其他絕緣比較好的支撐空架,這樣就可以考慮用地阻三相迴圈監測法來進行防盜。

5樓:禕路彤行

很簡單,最好是不用電纜了,改用水泥杆架空的剛絞線就行啦。否則將電纜採用水泥澆鑄暗埋的方式處理應該是沒人偷了滴。

防外力破壞監測系統的智慧型識別系統具體作用是什麼?有參考依據嘛?

6樓:來自千燈古鎮優秀的白頭鷂

防外力破壞監測系統的智慧型識別系統具體作用是什麼?有參考依據嘛?

變壓器防盜器 有人知道這個東西麼? 15

7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防盜效能最好的裝置--變壓器防盜鎖,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產品原理:

變壓器防盜鎖原理:

變壓器防盜鎖是我公司科研人員通過多年研製開發,結合近幾年來城鄉變壓器履遭被盜這一現象而推出的一種既經濟實用,又安全可靠,使用價值極高的一種新型電力防盜產品,它的主要原理:將變壓器主體蓋板螺栓置於防盜的殼體內,然後用專用工具將螺栓的活塊緊固,壓蓋密封,從而達到防盜目的。

變壓器防盜鎖優點:

變壓器防盜鎖採用優質合金鋼精密鑄製,具有抗砸、抗鋸、抗撬、防電焊等功能,用於鎖住變壓器上蓋板,非專用工具無法拆卸,從而達防盜目的。

變壓器防盜鎖規格:

九型變壓器防盜鎖:上下開口:24mm 左右空間:26mm

七型變壓器防盜鎖:上下開口:26mm 左右空間:32mm

大平口變壓器放大:上下開口:30mm 左右空間:42mm

異型(特大型)變壓器防盜鎖:上下開口:39mm 左右空間:42mm

變壓器防盜鎖型號分:

七型變壓器防盜鎖、九型變壓器防盜鎖、大平口變壓器防盜鎖、異型(特大型)變壓器防盜鎖。

8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防盜不需太多東西,要需要的話,我就能幫你做乙個,100%有效。

9樓:

買個帶都卜勒探頭的警報器裝在變壓器上方就行了!

什麼是高壓輸變電**監控系統?

深圳市泓力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泓力科技 是2017 05 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健民路2號啟迪科技園a棟110。深圳市泓力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d1b3g,企業法人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泓力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

深圳市必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 必須科技 du是2015 12 18在廣東省深zhi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專址位於深圳市寶屬安區新安街道28區第一工業城8棟305。深圳市必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54838xb,企業法人曹冬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深圳市必須科技...

深圳市盈豐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盈豐泰科技 是2009 02 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航城街道鶴洲社群洲石路739號恆豐工業城c6棟1304c。深圳市盈豐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378267x7,企業法人趙宗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盈豐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