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吵架而結束一段感情,應該怎麼去挽救?

2023-02-11 19:25:03 字數 6227 閱讀 3099

1樓:周**強強

我覺得根本沒有必要挽救了,因為感情是根本沒有必要強求的,只有雙方都非常喜歡彼此,那麼才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但如果說你非常想挽救的話,那麼一定要做出改變,而且要讓對方看見,你可以經常為對方準備一些禮物,或者還可以直接與對方道歉,我覺得這樣就可以讓對方回心轉意了,但結果怎樣我也不知道。

2樓:我徒實食

可以想一些能夠讓兩個人都有台階下的方法,這樣既能和好感情,又能不損失兩人的尊嚴,如果兩個人還有感情,只要稍微想點辦法就能破鏡重圓的。

3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首先冷靜一下,知道問題出現的原因,而且也要讓自己在面對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可以冷靜的處理,然後和對方進行溝通。求復合就可以了。

因為吵架分手的感情,你該怎麼挽回?

怎麼樣去挽救一段感情

4樓:生活小學問

**約出來,到你們以前經常去的地方在轉一下,同時談論一下在這個地方發生的甜蜜事情,會很有幫助的。

開誠布公地談一談。自己反省過這段感情以後,你就該去找你的另一半談一談了。你們的問題如果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那麼他對你提出談話的要求可能也不會覺得很驚訝。否則就要注意時機。

想想你們是不是能克服外界的阻力。困擾著你們的感情的,可能是家人離世的悲痛,可能是失業的打擊,也可能是在新環境中的不適應感。想想你們是不是有勇氣共同走出這些困境。

5樓:網友

1、剖析原因,換位思考。

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當中,你們是不是缺少了什麼,例如良好的溝通方式,還是缺少默契,還是因為吵架傷及了感情,無論是什麼,你都要記住,你一定要彌補這些空缺,他才會考慮和你復合。

例如你們是異地戀,因為不信任而分手的,異地這個問題是一直存在的,即便是復合了也沒有辦法改變,所以你一定要找到關鍵點,例如給他足夠的信任,兩個人有默契的溝通,定期的相見等等。

這些問題在你挽回他的時候,他必定會問你怎樣解決,因為男人在感情上也是相當理智的,所以要他對你產生一定的好感,你必須找出破解你們老問題的方法,這樣對於他來說才有說服力,看到未來的希望,才更容易產生二次吸引。

2、挽回中的二次吸引。

挽回的字面意思是:使已成的不利局面好轉或恢復原狀。挽回愛情的本質是乙個二次吸引的重塑過程,它是乙個比初次相愛更難一些的過程。

因為這次的吸引不再是一張白紙,而是橡皮擦過的已經有痕跡的一幅作品,它經歷了一次次美的瞬間,歷經了重重矛盾的刪改。此時你要在這幅作品上做出修復改善,就要建立起比剛開始更優的吸引力,才會有所成效。

6樓:網友

你要去挽救一段感情,要想挽救一點感情,就要重新去和他面對面談一下,並且,忘掉過去重新開始。

7樓:高文葉吧

挽留的感情不會長久,破鏡難重圓,遺憾也是人生的一件美事。當你結婚幾年後,愛情也變成了親情,男人變油膩,女人熬成黃臉婆,何不如保持心中對彼此最好的模樣,從此不復相見,會想起,而不會想念。

8樓:老歌在這

一段感情如果沒有了情感的存在,他就不算感情,挽回是竹籃打水。

如果你們只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而放棄了這段感情,那你們的感情還在,那是可以通過打動來追尋這段感情。

所以感情不是什麼時候都能夠挽救的,如果對方嫌棄你窮,你的硬條件沒有達到對方的要求,那你再挽回也是沒用的,因為人心已經涼了。

吵架衝動導致動手,該如何挽救我的感情?

9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吵架衝動導致動手,兩個人最主要的就是要在吵架的時候為對方想想。兩個人都是因為有感情才在一起的,兩個人都不想走到最糟糕的一步,所以兩個人實在沒有辦法的時候就要主動去解決問題,多為對方想想。

10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吵架衝動而導致動手,那麼想要挽救感情的話,那麼就一定要首先和對方真誠的去道歉,然後在日後的生活中不能再發生這樣的舉動。

11樓:情感導師賽文

遇到這種情況,如果真的是自己做錯了的話,抓緊時間和對方道歉,爭取獲得對方的原諒就可以。

1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定要認錯,並且發誓以後絕不能動手,一旦動手就要自動選擇離開對方。

13樓:墨顏說歷史

吵架歸吵架,動手是絕對不對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你要學會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若想挽回感情,必須要向對方真摯的道歉,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以後吵架不要再動手了。

14樓:繁華老師

應該主動積極的和對方道歉,保證不會再有下次,希望對方看自己的行動,能夠原諒自己。

15樓:肉多

在感情當中,即便兩個人再怎麼衝動也不應該動手動手,那方就應該主動向對方承認錯誤,保證今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要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對方看,這樣才能挽救兩個人的感情。

16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真誠的去向自己的伴侶認錯,並且反省自己的錯誤,保證自己不再犯了。

17樓:六六六六

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現象,但是動手就有點過了,還是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分析下原因,找乙個合適的時機雙方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商量一下今後如何盡量避免吵架,以及約定吵架決不能動手。

如何能挽回一段感情,因為經常吵架,他現在對我很冷淡。

18樓:網友

太多的爭吵必然會影響兩人的感情,戀愛中的人本不應該有太多的爭執,因為相戀、相吸、相惜、相知,才會走到一起。

想到是後的幾十年,你真的還有信心能堅守下去嗎?那就應該多一點寬容、多一點包容。否則就成了沒有結局的努力,又何必?

19樓:亳王坤

看好情況,該放手時即使放手。

20樓:游魚四海

我覺得,,如果想挽回就要主動,,以前經常吵架,挽回前你要深刻的認知透析你們兩個為什麼吵,感情就是乙個人心甘情願付出乙個人珍惜擁有,,當你覺得你能給她安全感的時候你就主動去行動吧,,用你的行動,用你的熱情真誠,追回她。

怎麼樣去挽回一段感情?

21樓:重新啥

提問吵架,不信任。

吵架,不信任。

你就是把你心裡話告訴那個人,然後總結一下經驗,表示如果你們復合後你願意為這段感情做出的改變,語氣盡量柔和些,避免再次吵起來。

22樓:亞美小月

如何挽留愛情,怎樣去挽回一段感情,你學會了嗎。

23樓:感遇望月懷遠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

24樓:昨夜星辰

挽回!這個不容易,尤其是做了大錯特錯的事,這個只能彌補,但是你要彌補也是在人家接受彌補的前提下,人家不需要你的彌補你硬要去彌補只能說你沒有在彌補他而是在彌補你的良心。

25樓:御雪飛花

如果你捨不得一段感情。或者說後悔一段感情想要挽回,那我可以推薦你乙個軟體,你去上面學習上面有你需要的東西,軟體名:小鹿情感。

26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第一,不清楚導致分手根本原因,盲目操作很多挽回的男生連分手的根本原因都不知道就盲目的去挽回。

我們只有明白分手的真正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的去解決問題,從而讓對方從新接納自己。絕大多數兄弟在挽回的過程中,從來不考慮這個問題,自以為是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苦苦哀求、死纏爛打不僅沒有半點作用,還惹惱了對方苦了自己!

第二,對方不回應。

很多人覺得挽回最大的難點就是對方不搭理自己,但很多時候對方不搭理你造成溝通障礙的最大原因是在於你自己。挽回過程中,不思考自己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就是要硬聊。

第三,不能認清分手事實。

分手後不能認清分手事實這是很多挽回者最容易犯,也是最致命的錯誤!分手後為了挽回,我們依然用之前的方式對待對方,依然對對方好,依然噓寒問暖等等。

但是你需要明白你們已經分手了,對方無法用相應的方式回饋你!時間久了對方就會覺得虧欠你,就會想要逃避你。因為誰也不需要自己莫名其妙的虧欠誰!

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恐懼這種感覺,想要逃離!

第四,無法調整自身情緒。

失戀了,被分手了很痛苦,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去挽回我們會非常容易做錯事,做傻事!而往往就是你的這些事情導致了最終挽回的失敗!

第五,挽回中需求感強。

在挽回過程中目的性太強,急功近利!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是在試圖挽回對方。但是試想下,你們分手之後還存在裂痕,挽回就是乙個在修復裂痕的過程。

只有在這個過程中讓對方感覺舒服了,願意重新接納你了,你才算挽回成功。

而你們的裂痕沒有修復,你就急於求成的想要乙個結果,沒有一點耐心,最終選擇逃離你,甚至是拉黑你!

挽回我們只要不犯錯,不出局那麼成功只是時間問題,但如果我們在挽回過程中所作所為不但不能改善關係,還破壞了僅存的舊情,那挽回就是一條坎坷的絕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婚姻挽回感情挽救愛情辦法很多、但也得根據你們感情破裂情況來詳細分析,設定適合你們的挽救愛情方案。挽回感情方法很多,情敵分離拆散等都可以幫忙到……

28樓:自然找到頭上

關於挽回感情。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日常生活中多回憶幸福的瞬間,如果可以人與人之間多注意愛的流動。

如果每個人都固守自己心靈的城池,不與別人往來,那感情的意義何在?另外我覺得吧,挽回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可以。

和男友發生了爭吵,應該怎麼去補救?

29樓:年少輕狂

其實好多時候先喜歡上的那個總歸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處於劣勢,那麼這段愛情你永遠都是在劣勢的,但是劣勢也要有劣勢的生存方式。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吵架了,男朋友不願意低頭,那麼可以低頭的只有你自己了,那麼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反思你自己,為什麼會和男朋友吵架,是自己說錯話了、還是自己做錯事了,先要明白自己錯在**,才去採取行動,連自己錯在**都不知道,還怎麼去道歉,還怎麼反思自己,所以反思真的很重要,只有反思清楚了,才有道歉的機會。

道歉的時候也是要有技術的,你要用起自己的死纏爛打,使勁撒嬌,至少先讓男朋友開心,隨後在和男朋友說你知道自己錯了,並且知道自己錯在**,並且要保證以後不會再犯,再犯的後果是怎麼樣的,種種之類的,男生和我們女生不一樣,我們女生生氣會說反話,男生可不會,他們都是直來直往的,所以說如果男生說原諒你了,那就是真的原諒你了。所以要是和男朋友發生爭吵。

我們不需要著急,我們只需要撒撒嬌承認承認錯誤差不多就可以了。如果男朋友還是不肯原諒你,就真的要思考思考你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他這麼生氣呢?一般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大概是因為吃醋生氣的可能性比較大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吵架之後,想明白自己為什麼吵。

其實,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要吵架,如果因為一件小事就引發一場爭吵,那真是很不值得!所以每當吵架過後,你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和他吵架,只有弄清楚了事情的原委,才能夠對症下藥,解決夫妻之間的矛盾。為什麼會吵架?

如果你找到了原因,一定要大膽的說出來,及時和他溝通,才能更好地解決問題。如果實在是自己做錯了的話,那麼低頭認個錯真的不是什麼丟面子的事,畢竟那個人是你的老公,在他面前,你只需要撒個嬌就能讓他服軟。

第二點:多想想他的好。

夫妻之間,有很多的爭吵都是無謂的,有些更是無理的,而這些無謂的、無理的爭吵,根源往往是來自女人自己的無理取鬧。這是實話,很多女人自己也知道,可是當脾氣一上來,她們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覺得對方沒有從前那樣愛自己,寵自己了,覺得自己很委屈,把吵架的責任都推到男人身上。其實,如果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不寵你,你還會選他當老公嗎?

等到你情緒平靜下來了,你自己也會發現這個問題。當吵架過後,女人以可想一下自己老公平時對自己的好,這樣一來,你就不會那麼生氣,等你氣消了,爭吵也就自然可以平息了。

第三點:做一些能夠讓自己變得快樂的事情。

婚姻和戀愛不同,結婚了之後,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會增多,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生活習慣,乃至不同的思想觀念,都會讓出於磨合期的兩人發生矛盾。他喜歡看新聞,你喜歡看電視劇集;他喜歡看足球比賽,你還是喜歡看電視劇集;他喜歡看紀錄片,你還是喜歡看電視劇集;沒有培養出共同愛好的夫妻二人,磕磕碰碰在所難免,只有雙方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婚姻才能長久。他要看新聞,你就去種種花;他要看足球比賽,你就去打打遊戲;他要看紀錄片,你就去買買買;總之,當你和他發生了爭吵之後,你就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那麼你就會很快忘掉這次的爭吵了。

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不是開始一段新的愛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想結束一段感情送什麼花?結束一段感情送什麼花

1 分手送黃色玫瑰,或者是彼岸花 金盞花。2 黃玫瑰其花語是 失戀,因此也就很適合分手的時候贈送,雖然玫瑰一直是代表愛情,但是黃色的玫瑰意思也就大不相同了,也可以選擇金盞花,因為金盞花的華語是離別。3 分手 褪色的愛都是象徵這黃玫瑰,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而彼岸花的花語則是 悲傷的回憶 也很適合分手...

結束一段感情是不是要重新開始另外一段感情呢

我個人認為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就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否則心會一直痛 時間可以沖淡歲月的痕跡 既然不可能啦,就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祝福她吧,也祝你找到真愛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這句話應該得是句肯定句。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不可能維護,就放手吧,難過是一時而已,時間久了就會淡忘的,可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