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生幹嘛上班下班 莫名其妙盯著他看的女孩很多?

2023-02-11 19:20:02 字數 6486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的男生引來了女孩子矚目了模褲!就是拍脊這麼簡單!如果您覺著這個,能對您有一點兒啟發, 請點選內容的右下角的「…襲碼滲」,再點選「」兩個字!

2樓:淦小宸

說明這個男生長得是滑滾非常帥的,才有很多女信祥餘生盯著他看的,因為宴檔女生都希望找乙個陽光帥氣的男孩作為自己的男朋友,遇到乙個這樣的男孩,肯定會盯著他看的。

3樓:錢言萬語

如果乙個男生上下班,莫名其妙盯著她看的女孩很多,那還用說嗎?完全是這個男的比較優秀,或者是顏值笑敬比較高,或者有特別的地方。

反正碰空慎這個男生有一點特別與眾不同。

我覺得大概就是虧則顏值。

4樓:桓凝綠

乙個男生幹嘛上班下班莫名其妙盯著他看著女孩很多因為他是喜歡乙個女孩所以他看他。

5樓:布昆雄

那是因為這個男孩子太優秀了,長得也特別的帥,所以就李孝老多女孩看他了,因為男孩子長得帥也會吸引女孩子的,所以晌核有的女孩子還主動跟他講話也很正常啊。宴擾掘。

6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男生幹嘛上班下班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的女孩兒很多。風險的這個男生應該是非常的帥氣,非常的桐山喊瀟灑,這可還莫名其妙的這樣叫他看了唯做女孩兒很多局野。

7樓:拾秒致

這男生很多女生上班下班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優秀的,很多女孩望跟他交往。

8樓:網友

一般大多數男人都特別好色,乙個女生上下班,莫名的頂著一些女孩看,屬於正常現棚團象,江山美人自古以來都是男人們的夢想,所以說正確看待頌和蠢,但是有的時候也不能太花心,野陪對華西的男生女孩子一定要杜絕。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乙個男孩子總是盯著乙個女孩子看的話,那這個這個男孩子肯定是很喜歡這賀消個女孩子的,但是如果他定了很多女殲拍粗孩子看的話,我個人覺得這個男孩子就是迫不及待的,想找個人跟他在一起而氏鎮已。

10樓:利君伊

乙個男生幹嘛純磨慎上班下班莫名其妙盯著她看的女孩很多?你的閨密還說他好帥,就是這個男生長做敬的帥,吸引了這些女孩子們莫名其妙的都盯著她看游告。

11樓:魚佳樂

說明這個男生要麼特別有本事,要麼有點帥,讓很多女生心裡佩服或者喜歡。

12樓:小小不點

說明這個男孩顏值真的很可以。

13樓:微微微偉

我覺得可能是他長得比較帥,第二他也有一族和些能山穗高力,比較吸引周圍的人,然後讓周圍的人對他產生傾慕的感情,逗尺以至於大家都會經常看他。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說明男生是很優秀的呀。坦搏如果乙個人優秀那麼大部分人都會喜歡看她幾眼灶賀的。或許是這個男生應該是很帥氣吧。

乙個帥氣的人,大家也會喜歡多看幾眼的。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帥隱信派哥美女大家都喜歡。

15樓:不知何處是是非

男陪扒前生上班下班總是有人盯著他。很蘆清可能這個男生長得太帥了,所以被別人關注。或者也可能是這個男生長得很特別此消,他引起這邊的注意。

16樓:帳號已登出

原因很簡單,說明這個男生長得帥氣或者特別優秀,所以很多女孩子才會看他,才會關注他。

17樓:艾閎

這一定是因為這個男生太優秀了,所以螞困賣很多女生慕名而來,也許是他的外表太帥氣了,讓很多女生看了都悶逗想占為己有,所以才會有很多尺謹女生盯著他看。

18樓:青春的顏色

說明這個男生是一名很優秀的美碧梁男子,有很多女孩都很喜歡他,所以上下班時有很多女孩兒都願意多看旦慧清模前她一眼,想和他搭訕。

19樓:網友

說明這個男孩子長得很帥氣,很受女孩子們的喜歡 因此女孩子們都喜歡頌碰碼看她,願意跟她搭訕,吵碧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 從而野哪能和他交往。

20樓:淚人的愛

這個亂段男生肯定是看到的對方很逗陪畢漂亮,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的看著他這也沒有關係,喜歡對方是很正常山芹的,畢竟所有男人喜歡女人,也是天經地義的。

21樓:橙子味

這說明這個男生判桐遲有一定的吸引力,輪激一般來說可能是長得帥或者是長得不錯,氣質也很好,所以吸引了很多的女孩掘李子。

22樓:深

這個男生被很多女生盯著看,說明這個男生比較優秀,而且長得帥氣陸亮指所以就會有很多女生想追求的對早配象,正因為鍵培這樣女生才會多觀察一下這個男生,祝你心想事成!

23樓:環英衛

我覺得肯定是這個男派餘孩喜歡這個這些女孩,所以他得盯著人雹羨棚家別人看要麼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孩源則,然後對你所有的女孩就是一樣的眼神,一樣的看法。

24樓:昌紅雲

可能是他與眾不同,也許是穿著迅畢打扮,走路姿勢。還可畝敏芹能是他工作很出色,很討女孩子喜歡,所以拿洞有很多女孩盯著他。

25樓:快快

你是這個男生比較優秀,第二就是他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才會有人。好奇或者是嗯投出不一樣的目光。

26樓:朱瑞友

一源虧個男生幹嘛上班兒下班兒莫名其雹吵神妙盯著他看的女孩兒很多。這只能說明這個男孩兒他的外部形象和氣質。都吸引周圍的女孩兒。從第一印象就比較吸引人碰好的眼球。

27樓:平心18而論

乙個男生的話,上冊咐班罩液下面下班,很多女孩子盯著他看,是因為這州悶純個男孩子長得非常非常的帥,所以說很多女孩子盯著他看。

28樓:網友

乙個男生有賣罩搭很多女生去看他,說明這個悶敗男生長中拿相非常出眾,也就是說長的比較帥,讓很多女生不僅要回頭多看幾眼。

29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這種情況肯定是,男生長的又高又帥,在公司裡已經人人皆知,所以很多莫名的女生都想來看看。

30樓:家中梁趙

乙個男生幹嘛上班下班?莫名其妙被女孩子盯著看。因為這個男孩子長的帥。特別優秀。好多女孩子都暗暗的喜歡的。所以說,下班明鬥的時候。好橋槐仿敏纖多女孩子禿禿。

乙個男生幹嘛上班下班總有很多女孩眼睛莫名其妙盯著他看?

31樓:我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

這個男的不是很帥就是很怪,要不就是領導家兒子。也有可能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上班下班總是有人盯著他。很可能這個男生長得太帥了,所以被別人關注。或者也可能是這個男生長得很特別,他引起這邊的注意。

33樓:秘悌

可能是這個男生長相比較帥氣 然後吸引了班上很多女孩子的眼光 這也是非常常見的 一般長相帥氣 學習又好 然後性格也有好的人 總是會被引人注目。

34樓:亓官溥

有可能這個男生長得特別的帥。或者有特別好的優點,能夠吸引住很多異性。說不定他是乙個風趣幽默的人。

35樓:無我而我在

1.男生可能就是比較帥。

2.男生可能是某個領導的關係親密的人。

3.男生可能有比較特別的能力。

4.男生可能是比較出名的人。

36樓:哇錢專業戶

乙個男生幹嘛上下班總有好多女孩?眼睛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異性相互吸引,難道這個道理你都不懂嗎?說明你們那個地方男孩子太少,女孩子太多了。

37樓:戶翠柏

那是不是這個工廠男生少?所以說有乙個男生感覺像稀有動物一樣,他們都盯著他。

38樓:職場導師聶馨

說明你們那個地方男孩子太少。

39樓:網友

可能是想問他:香水哪買的。

乙個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 很多女孩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盯著他看?

40樓:網友

乙個男生在廠裡上班,好多女生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這說明這個男生很有魅力,好多女孩子都喜歡他唄。

41樓:青春的顏色

那男生在廠裡上班,很多女孩兒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看著她,說明這個男孩長的很優秀,很招女孩們的喜歡。

42樓:猶月靈

如果乙個男生,能在廠裡被很多女孩盯著看,說明這個男生帥氣,而且還很優秀,才會吸引很多女孩的眼球。如果你是女孩,也喜歡他,最好和他表白,讓他成為你的人,別人盯著也沒用。

43樓:喊我吃早餐

可能就只有這乙個男生嘛,他們可能都比較要不就是好奇,要不就是喜歡嘛,因為畢竟只有乙個男生在工廠裡上班呀。

44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乙個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很多女孩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瞪著他看,我覺得因為這個男生在廠裡是比較光鮮亮麗的,是乙個比較帥氣的人,所以每個女孩子都喜歡乙個光鮮亮麗,光鮮亮麗氣的人,所以每個人的目光都莫名其妙地看向他。

45樓:網友

乙個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很多女孩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乙個男生也是為了養家餬口,必須在廠裡上班啊,又沒有別的強項,不上班怎麼生活啊?

46樓:網友

這說明這個男孩兒特別有叫別人看他的特殊性,不是特別的漂亮,就是特別的帥,或者是特別的醜,總的來說,有它的特點,來吸引別人的眼球。

47樓:縹緲錄

這麼多女孩兒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她看,她肯定是特別有優點唄,比如說這個男生長得特別的帥氣。或者他的個子特別的高,吸引人注意。就像鶴立雞群一樣,肯定會關注度特別高的。

48樓:甫佳悅

像你說的,有很多女孩兒的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說明這個男生非常的優秀,他不僅長得帥,而且工作能力各個方面都是很優秀的,所以才得到。男伴們的讚賞和女孩兒們的關注。無論他怎樣,他都應該選擇在廠裡上班,不然的話,有自己的工作才有收入。

49樓:葉孤夏侯青

乙個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兒,很多女孩兒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因為這個男生太出色了,太耀眼了,是很多女孩子暗戀的物件,因此,女孩子總是會喜歡,莫名其妙的盯著她看。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廠裡上班,很多女生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很可能是這個男生長得很帥,或者在工作單位上男生不是很多。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原因,比如男生工作起來非常的瀟灑,所以才會被別人關注。

51樓:摩如南

男生在廠裡上班是人家需要的。別人盯著他看,可能是因為他很優秀吧!而且長的又帥。所以很招女人喜歡有女人緣。

52樓:仝永昌

乙個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很多女孩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盯著他看,說明這個男孩,外表很帥氣,是異性比較喜歡的型別,所以女孩兒喜歡多看幾眼。

53樓:板妙菡

乙個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很多女孩兒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看,那就說明男孩長很帥氣,男生長的帥有女生緣男生長得帥,女生都愛看帥的男生。

54樓:開且落兒

因為他找不到更好的工作才會取工廠上班啊,也是可以理解的,還有可能是為了來交女朋友的。

55樓:職場導師曉暉

我認為乙個男生進廠子之後,很多女孩子莫名其妙的盯著他,有可能這個男孩子非常帥氣,進場之後吸引了很多女孩子的目光。

56樓:網友

我出現這樣的現象,說明你長得帥,或者說你的個人表現非常優秀,所以會引起很多女孩兒的注意。並且他們也希望早些認識你能夠和你處物件成朋友未來能有乙個好的發展方向所以很多的女孩兒都低。

57樓:擒拿小楊

有些男孩子專門到這個電子廠去上班,目的就是為了好找女朋友啊 電子廠裡面就比較好找女朋友嘛,這個是個私人都知道的事情 在電子廠,很好找女朋友啊 。

58樓:養安彤

如果乙個男生很多女生都喜歡的話,說明這個男生可能長得比較帥,也許是說話幽默風趣,另外討人喜歡,只有這種情況很多人才會盯著他看。

59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啊,你的問題就是這個男生在廠裡面上班的時候,很多女孩子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他們個人覺得肯定這個男生長的特別的帥啊,特別的帥,所以說很吸引女生的目光,這個是乙個非常正常的現象。

6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工廠裡上班,有很多女人,女孩子的眼睛都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說明這個男生因為我是長得帥或者是說廠裡男孩子很少,工廠裡大部分都是女孩子,這個男孩子很出眾。所以不能怪男孩子在工廠裡上班,怪就怪工廠裡男女孩子太多了。

61樓:雲珈藍瑞

不過男生幹嘛在廠裡上班,很多女孩兒眼睛總是莫名其妙的盯著他看。我認為如果這個男孩兒被許多女生看,肯定是因為這個男孩兒長得特別帥。人緣兒也非常好。常好,所以女生都願意看她。

說人莫名其妙什麼意思,說乙個人莫名其妙什麼意思?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秘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暈?小夥子吧?對方是女孩子吧?不能說沒希望,也不能說有希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現在的狀況,如 工作,學習 成績並不睹目。意思就是 搞不懂...

男生莫名其妙給你送糖是為什麼,如果乙個男生給你送糖這是為什麼,這個男生喜歡你

看是只送你乙個人還是很多人都送了 送很多人就是因為心情好 送你乙個人,關係比較好吧 或者男生不喜歡糖 希望把你抱在手心裡,是在泡你哦 如果乙個男生給你送糖這是為什麼,這個男生喜歡你 肯定是對你有意思,有遇到的一定要珍惜啊 不一定,但你哪方面一定有什麼長處,讓他覺得佩服你。如果真的這樣,要保持你的優點...

下嘴脣莫名其妙起了個黑斑 請問怎麼

黑斑息肉綜合徵本身並無特異性症狀,患者常以反 作的腹痛 腹脹 便血或 黑斑等原因來就診,可根據其 粘膜色素斑 胃腸道多發息肉及家族史這三大臨床特點而得到診斷。色素斑 常分佈於口脣 頰粘膜 四肢末端等部位,不高於周圍 或粘膜,色素斑幼年即可出現,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加深,青壯年時最明顯,歲後逐漸消退 息...